廣告

10歲男打破「飛魚」菲爾普斯23年游泳紀錄 網讚嘆:下一個水中怪物

廣告

evelyn / 2018-08-06

10歲男打破「飛魚」菲爾普斯23年游泳紀錄  網讚嘆:下一個水中怪物

奧運金牌「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在1995年創下了100公尺蝶式的最佳成績「1分10秒48」,這個紀錄維持了23年後終於被打破!這個破紀錄的男孩竟然只有10歲!

 

 

✪來自加州中部的阿普阿達(Clark Kent Apuada)在遠西國際游泳錦標賽(Far West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展露光芒,一共拿下了七面金牌。其中最讓人震撼的是,他打破了菲爾普斯的紀錄,創下1分9秒38的新紀錄!

 

✪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游泳賽事中獲得好成績要歸功於自己能在學業與活動中取得平衡,還有家人和教練的幫助。」

 

阿普阿達的教練里安達(Travis Rianda)說:「克拉克同時是個音樂家、科學家、藝術家、武術家!他的潛力超不可思議!」

 

✪「飛魚」菲爾普斯也在新聞出來後,大方恭喜他打破了自己的紀錄!

 

 

這個小男孩只有10歲就已經能夠擊敗飛魚,相信他在繼續努力之下,我們很快就會在奧運看到他的身影了!

 

推薦閱讀

廣告

 

8年前這個小男孩和偶像「飛魚」合照留戀,如今他們在奧運泳池重逢,昔日粉絲竟打敗偶像!

關於菲爾普斯人生的14件事!原來他的腳踝天生比正常人還要O,難怪被叫做"飛魚"

梅西發現想合影的小球迷被保全驅離,下一秒舉動暖哭眾人!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關於菲爾普斯人生的14件事 原來他的腳踝天生比正常人還要O,難怪被叫做"飛魚"

8年前這個小男孩和偶像「飛魚」合照留戀,如今他們在奧運泳池重逢,昔日粉絲竟打敗偶像

想不到這些圖片,竟然有人拍成真人版…..

這棵樹上能看到永不放棄的精神

這張美麗的藝術照,竟然被惡搞成面目全非,究竟變成什麼樣了…..

原來女孩認真騎摩托車,比男孩子還煞氣一百倍啊

達摩課長 42 – 悲傷的恩熙,只能孤單的迎接聖誕節….

根據統計有95%以上的男人,拿到這種廣告傳單,會乖乖的收下來

她靠著接吻能夠得知男人的秘密,沒想到這項超能力最後卻害她…..

詛咒用的稻草人如果沒效果,可不可以退錢呢....

達摩課長 117 – 現在年經人勇敢在街上示愛,老一輩的人以前根本連想都不敢想...疑

以前女孩子打電話給我,我媽都是這種反應....但是,現在不同了

據說這是現代人冷漠的原因 快看看你是不是中槍了

【仙界大濕】電影的蠢邏輯。

真實與虛假 二選一的世界,這個藥丸會不會太誇張了

男女適用 最強悍的減肥秘技 那就是....

這些人期待著四點的到來,竟是為了這個....

【阿啾】<<你好英雄>>

媽媽擔心我沉迷線上殺人遊戲走火入魔,求助好友遇神回

《科學小知識》最新研究發現:精子也講究團隊合作精神 超酷的

感動數百萬網友的超催淚漫畫《妻子的記憶》 (下集)

酒瓶蓋變把手裝飾,騎車都能找酒友

阿嬤到銀行想領 500元,卻被櫃檯小姐趕走 於是阿嬤說:那給我拿 2億…

媽媽傳來的史上「最恥」簡訊,結果沒想到爸爸的更誇張…

「有蟑螂 」網友收到室友傳來的求救簡訊,到家後卻看到牆上讓他快笑瘋...

國中會考作文他寫出「舅舅婚禮再嚴謹終究離婚」獲滿級分,神嘲諷考卷讓網友跪了!

亞當和夏娃

女人買衣服時的幻想VS現實。

「2017最帥男高中生」冠軍是他 網友一看笑:日本人的審美觀終於正常了

他因為太愛鸚鵡,於是把自己慢慢整成鸚鵡,嫌有耳朵不像還特地切掉雙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