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深潛時很幸運的錄到「傳說的蹤跡」回家不斷重播畫面,想確認這身影到底是不是真的

廣告

polly / 2018-07-11

他深潛時很幸運的錄到「傳說的蹤跡」回家不斷重播畫面,想確認這身影到底是不是真的

 

深海世界無奇不有,人魚一般被認為是傳說的水生生物,樣貌為上半身或頭部為人,在西洋傳說中,人魚經常會在天色昏暗不明的時候出現在河畔,用她美麗的外表搭配歌聲,迷惑過往的船夫,使其分心而失去方向、觸礁沉入河底。

 

 

那麼美人魚究竟存不存在呢?澳洲一名男子在昆士蘭大堡礁浮潛時,就曾經發現過疑似美人魚的蹤跡。

 

當天天氣不錯,海面沒有什麼巨大的浪,男子潛到了2公尺下左右,原本海底一片安詳,小魚們自在地悠遊在礁石當中,海底能見度相當高。

 


但過沒多久,一個疑似人魚的身影竟然迅速從下往上游去,讓他驚訝不已,當下的畫面全被錄了下來。

 

 

他回到家後不斷重播畫面,並臆測自己是拍到了美人魚的蹤跡。

 

廣告

 

其實美人魚的傳說一直都沒有停歇過,之前網路上也流傳了一組美人魚屍體的照片,不過後來被證實了其實這只是電影《神鬼奇航4》中所使用的逼真道具罷了。

 


以下就是之前澳洲男子拍下的畫面,看完你認為這世界上有沒有美人魚呢?

 

 

 

網友:

「應該是假的吧!」、「安排好的不然為啥在那兒等他呢」、「怎麼可能剛好看到 」、「可能是真的,牠游得好快!」、「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我也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 」、「我覺得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有皮卡丘了!我相信這世上什麼奇怪的­生物都存在著應該要警惕之。 」、「真的美人魚游泳手是不會動的喔」

 

來源:ChineseMermaids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美人魚》的男主角本來是羅志祥!最後換人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他說...

廣告

為您盤點「世界上最怪的幾種工作」這些另類職業有的竟然可以一天賺三萬六!

2018版本《新烏龍院》延續經典驚喜來襲!看到起雞皮疙瘩,回憶全回來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他抱怨「女友太沉迷傳說到晚上就找不到人」結果出現神秘留言:這下要哭出來了!

墨西哥都市傳說「婚紗店的假人模特兒是老闆的女兒...」近看手的細節讓人發毛!

9種老一輩人才知道的古老傳說怪物,上半身和下半身可以分離的女怪物也太恐怖

手術室「數不到10秒」傳說是真的!他全身麻醉挑戰撐5秒...有意識後大驚:結束了?

他挑戰「恐怖傳說」連續30天對鏡子問「你是誰?」結果還不到30天他竟變成這樣...

竟然遇上傳說中的美人魚 但她一轉過來時...驚

古老傳說現身了 這次真拍下中國天空中的「龍」 影片讓網友瘋傳 全球都看傻了...(圖+影)

去浮潛還沒丟吐司「魚就游來一堆」正疑惑時,老婆急拉他出水面...他崩潰了

最新舒壓方式

當小偷遇到摔角手。

這麼可愛的狗狗已經是犯規了

終於硬了。

雷神索爾的弱點。

你知道如果一個人去旅行,最需要的行李是什麼嗎

這個遊戲似乎想傳達一種訊息,那就是…..

月亮上的玉兔竟然撿到了神燈,她會許下什麼願望呢

不要再約了 女生對你沒意思的5個徵兆

原本想追的是學長「竟一步步被朋友騙成閃光」這招真的太厲害了!

乘客口吐血沫、隱形眼鏡溶進眼球裡...揭密日本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的恐怖真相

日月潭刈包正妹「激似朴信惠」 抬頭瞬間相似度99.9%:想揪團去朝聖

搭公車旁邊坐可愛學生妹,對方一站起來...他太緊張一個舉動糗到翻!網友笑:我要報警

他從小就醜長大後更醜 痛苦的他花「百萬」整容,最後他的容貌...居然讓正妹都自動倒貼了

「早餐很重要不能馬虎」 超狂OL進辦公室就拆電腦主機煎蛋餅 :這女的不能再狂了(影)

老師打開小學生字練習簿「印刷體般的字跡」驚嘆不已 網友慚愧:輸慘了~

這位迪士尼狂粉,花46萬神還原「迪士尼公主們」本身就美到不像話的她,每個都好適合啊

為你盤點這些:家人手機裡「你的來電名」一個比一個還猛,真的會笑哭XD

三寶PO網問「開車A到賓士需要賠維修費八萬?」網友全傻:賓士車主根本佛心來的!

已經綠燈了「騎士繼續講手機」被叭還回頭飆髒話!幾秒後「畫面太療癒」網友狂按重播

兒子存錢送爸爸「夢寐以求的賓士車」超孝順 爸爸才剛坐進去就「立刻默默走出來....」

孕婦洗頭太舒服...肚子裡雙胞胎也跟著「嗨起來」,下一秒「超狂胎動」讓全場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