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遲3分鐘上車發現「被補位」 長髮妹氣瘋飆罵「我哪裡遲到」 網友噴:奧還敢理直氣壯

廣告

evelyn / 2018-07-10

遲3分鐘上車發現「被補位」  長髮妹氣瘋飆罵「我哪裡遲到」 網友噴:奧還敢理直氣壯

客運有補位這種機制,如果有人錯過搭車時間,就能排候補的乘客上車。有一名戴著帽子的女乘客帶著小孩上車,因為有小孩了就姑且叫她阿姨吧~隨意稱作妹的話太不注重倫理^^。

總之她發現自己的位置已經被坐走,原來這班「3點55分」的客運,她在3分鐘後才上車,原本的位置客運人員已於這時間逕行補位,造成她沒有位置可坐。而且大家應該知道表定時間是「開車時間」,並非「上車時間」,所以預留一些時間免得太過急湊 是 常 識。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阿姨乘客相當不滿,在滿載的客運上對著客運人員大呼小叫,「憑什麼人還沒上來就補票?我哪裡有遲到?你們有可能55分就開車馬上走嗎?」客運人員對此還耐心解釋「時間到了,我們就會開始補位」。

這個帽子阿姨邏輯錯誤的點如下:

1、就是因為人沒上來才補位
2、58分才上車不是遲到?
3、就是沒準時才會多花三分鐘時間補人上車,
  要是妳很準時車子早就55分準時開走了


這邏輯大錯特錯已經無藥可救,講三句三句都錯,讓婦人在一旁聽了忍不住要她去樓下再講,她還不甘示弱反嗆「那又怎樣」,婦人則回「不是啊這樣很吵勒!」最後她見吵鬧無效,表示「恁北不願坐啦!你給我退掉!」
廣告

沒時間觀念還敢大小聲,台女最佳身教在這邊!大家多學學,呵呵~

 

推薦閱讀

怎麼會這樣?台女遊日體驗穿和服,沒想到卻因為「穿透明免洗內褲」受到歧視對待讓她哭慘!

日女真的有比台女正嗎?網友討論驚覺「其實台女最好看」! 櫻花妹這地方是硬傷…

他拍到一名詭異女子一直在跟空氣講話於是想問個清楚.結果下一秒鏡頭一轉,真的看到發毛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跟台女交往有多爽?戰神有理有據「舉出3大優點」讓人忍不住笑翻:台妹94讚

台女真的很現實嗎?年薪百萬男參加婚友社...「女行政竟回他這句」網嘆氣:94台女無誤!

問卦台女真的很現實嗎?年薪百萬男裝窮實測「女方超勢利對話曝光」網嘆:台女真的不ey

台女竟是亞洲過最爽的?屌打櫻花、泡菜妹榮登...台男神解析「養成原因」:歷史共業R

解鎖「越女、台女」後...過來人PO文勸世「掰5年前女友轉勝利組」,超狂劇情讓人好羨慕!

過來人PO心得「學妹到學長家過夜」劇情神展開...網友不忍噓!

台男明明很讚為何台女都不愛?網友神點「關鍵因素」...兩派論點戰翻:台男都是_不EY!

台女超衝擊性畫面讓洋男秒滅火走人,女友家廁所「驚見這模樣...」他秒崩潰:不行!快放生

台女抱怨「私訊男同事」男友氣pu pu,挖出「過往發文」秒拆台...網笑:雙重標準

追台女千萬不能問處 女問題?魯男87實測秒悲劇「鄉民神比喻超中肯」網狂推:只怕凶宅

台女沒想像勢利!20K魯蛇努力5年「娶白富美」一躍勝利組 岳父笑了:直接送套房!

火辣台女求交往 被要求讓陌生男性朋友「先試貨」...赴約當天超傻眼結局:好崩潰

台女臉很圓、品味差?韓男列「5大特徵」不想和台女交往!網一句神回嗆:突破盲點

台女夜店喝到爛醉…遭4名越男「撿屍%到天亮」醒來崩潰!網友狂譙司機:根本見死不救!

台女一句驚人言論「給錢花才叫養」 痛批台男供三餐只是必須...網友讚爆:不然給你X假的嗎

明明很少討好台女…8+9為何妹子上不完 鄉民神解「與魯宅差異」 網恍然:中肯

神人精闢分析「台女22歲-35歲絕對會有的行為模式」,準到讓大家誇讚「根本台女觀察系」

日女真的有比台女正嗎網友討論驚覺「其實台女最好看」 櫻花妹這地方是硬傷…

交中國女友是什麼感覺網友列出6點精闢解答「大陸女生與台灣女生的差別」。

洋男拍片賣 外帶夜店嫩妹 網站直接命名:「台女很容易」(影)

陳沂:「哈洋屌又怎樣對帥的我都很EZ啊」發文轟館長「雙重標準」

樓梯撞見「台女大戰非洲男」他錄下PO網,沒想到...網友:「難怪老外說台灣是天堂 」

為什麼台女都愛8+9?他用「生物演化論」超專業分析被狂推...網笑翻:乾!我開始信了!

「從女神淪為敗犬, 40歲的她感慨...」網友分析台女找不到好對象的原因...太中肯了

只要和日本女生交往過「完全不會對台女有興趣!」網友專業分析4大原因:害我也想交交看~

為什麼日本妹身材比台女好戰神分析原來這就是主因...網友中肯回:台女有工具人一切不用多談

神人分享與6國女性旅伴經歷,驚嘆台女很敢要「這次拒絕下次繼續要!」

陸交換生「體驗台灣1個月」 列兩岸校園差異笑了:遲到別怕,老師也還沒到

晚上答應陪女友逛夜市,時間到了男友卻消失20分鐘...女友傻傻等候竟得到超白目答案!

閨蜜遲到又已讀不回,他在外面乾等兩個半小時,一句回覆讓她秒上火:該絕交了!

他疑惑「客運上這藍色盒子是什麼裝置?」內行人曝超讚用途:好先進啊!

公車過站沒下 女子高分貝飆罵司機三字經 兒子驚嚇發抖摀耳 網怒:壞榜樣 ( 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