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只要和日本女生交往過「完全不會對台女有興趣!」網友專業分析4大原因:害我也想交交看~

廣告

jessy / 2016-07-15

只要和日本女生交往過「完全不會對台女有興趣!」網友專業分析4大原因:害我也想交交看~

 

 
 


 日女與台女的比較文好像講都講不完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詢問「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推崇日本女生?」

 

該網友分析日女的優點有四大項↓
1. 「愛乾淨、會料理」



2.「有禮貌素質高」


3.「懂化妝會打扮」


4.「懂得照顧人」




以上四點讓不少回覆的網友附和贊同,更提出台女的三大惡 行


廣告

 

 

1. 不是傲嬌是傲慢

2. 日女懂得感謝,台女只覺得應該

3. 台女強悍,日女溫柔



雖然台女被批,也有不少網友幫台女講話,認為大家對於日本女生刻板印象太深,現在大多跟台女沒兩樣(這算幫忙說話嗎XD)。

或是指出宅宅們根本因為片 片對日女好感度up,覺得好駕馭又嬌嗲。

但真的有網友表示:「跟日女交往過之後完全不會對台女有任何興趣」



雖然八卦版上仇(台)女氛圍不少,但有些的確有點中肯,有些也真的太誇大其辭了!
就我遇到的日本女性朋友來說,的確很會化妝(但不怕她卸妝嗎)

又嬌弱氣很重,但聚會上講話音量老實說,不比台女小聲啊XD

總之大家覺得如何?看完會好想要有日本女友還是覺得台女最棒哩?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健康好簡單 我學日本人「每天空腹喝下一杯水」,一個月後身體居然產生這種變化…

跟台女交往有多爽?戰神有理有據「舉出3大優點」讓人忍不住笑翻:台妹94讚

台女真的很現實嗎?年薪百萬男參加婚友社...「女行政竟回他這句」網嘆氣:94台女無誤!

問卦台女真的很現實嗎?年薪百萬男裝窮實測「女方超勢利對話曝光」網嘆:台女真的不ey

台女竟是亞洲過最爽的?屌打櫻花、泡菜妹榮登...台男神解析「養成原因」:歷史共業R

解鎖「越女、台女」後...過來人PO文勸世「掰5年前女友轉勝利組」,超狂劇情讓人好羨慕!

過來人PO心得「學妹到學長家過夜」劇情神展開...網友不忍噓!

台男明明很讚為何台女都不愛?網友神點「關鍵因素」...兩派論點戰翻:台男都是_不EY!

台女超衝擊性畫面讓洋男秒滅火走人,女友家廁所「驚見這模樣...」他秒崩潰:不行!快放生

台女抱怨「私訊男同事」男友氣pu pu,挖出「過往發文」秒拆台...網笑:雙重標準

追台女千萬不能問處 女問題?魯男87實測秒悲劇「鄉民神比喻超中肯」網狂推:只怕凶宅

台女沒想像勢利!20K魯蛇努力5年「娶白富美」一躍勝利組 岳父笑了:直接送套房!

火辣台女求交往 被要求讓陌生男性朋友「先試貨」...赴約當天超傻眼結局:好崩潰

台女臉很圓、品味差?韓男列「5大特徵」不想和台女交往!網一句神回嗆:突破盲點

台女夜店喝到爛醉…遭4名越男「撿屍%到天亮」醒來崩潰!網友狂譙司機:根本見死不救!

台女一句驚人言論「給錢花才叫養」 痛批台男供三餐只是必須...網友讚爆:不然給你X假的嗎

明明很少討好台女…8+9為何妹子上不完 鄉民神解「與魯宅差異」 網恍然:中肯

神人精闢分析「台女22歲-35歲絕對會有的行為模式」,準到讓大家誇讚「根本台女觀察系」

遲3分鐘上車發現「被補位」 長髮妹氣瘋飆罵「我哪裡遲到」 網友噴:奧還敢理直氣壯

日女真的有比台女正嗎網友討論驚覺「其實台女最好看」 櫻花妹這地方是硬傷…

交中國女友是什麼感覺網友列出6點精闢解答「大陸女生與台灣女生的差別」。

洋男拍片賣 外帶夜店嫩妹 網站直接命名:「台女很容易」(影)

陳沂:「哈洋屌又怎樣對帥的我都很EZ啊」發文轟館長「雙重標準」

樓梯撞見「台女大戰非洲男」他錄下PO網,沒想到...網友:「難怪老外說台灣是天堂 」

為什麼台女都愛8+9?他用「生物演化論」超專業分析被狂推...網笑翻:乾!我開始信了!

「從女神淪為敗犬, 40歲的她感慨...」網友分析台女找不到好對象的原因...太中肯了

為什麼日本妹身材比台女好戰神分析原來這就是主因...網友中肯回:台女有工具人一切不用多談

神人分享與6國女性旅伴經歷,驚嘆台女很敢要「這次拒絕下次繼續要!」

帥哥下麵超好吃。

【小夫】【草原劇場】只是間商店_021 有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