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拿起電鋸往防護衣割下去,大家才瞬間明白穿防護衣的重要性

廣告

jessy / 2018-05-29

他拿起電鋸往防護衣割下去,大家才瞬間明白穿防護衣的重要性

一定要穿上!

越來越多人喜歡在家中親手DIY一些家居裝飾,這樣的過程非常有趣,但使用電鋸等工具時也很容易發生危險。

有些人不明白防護衣的重要性,認為花錢購買這些裝備非常浪費。

但看完下面這段影片後,你一定會改變看法。

 

✪兩位電鋸工人來到工具室,準備測試用電鋸割防護衣

 

✪實驗一開始先介紹了各種防護用具的功能。

 
 
 
 

 

✪不穿防護衣使用電鋸的話很容易受傷。

當電鋸一碰到只穿牛仔褲的那條腿,牛仔褲瞬間被割破,可想而知如果這是真人的話,後果一定會很可怕!

廣告

 

 

 

✪​穿上防護衣被電鋸割到時會發生什麼事?

電鋸割到防護衣的瞬間,布料稍微被拉扯了並立刻捲入電鋸中,電鋸因此暫時停止運作。

 

 

 

防護衣的材料非常特別,能夠立刻捲入電鋸中,迫使鉅片停止轉動。

沒想到防護衣竟然這麼有效,為了自己的安全,做木工時不要粗心大意,一定要穿好防護衣。

 

 

 

 

延伸閱讀>>

外國人驚訝錄下「日本獨有的超車道謝方法」,超車時「閃兩下」網友狂讚:超有禮貌!

讓髒水變飲用水!他到骯髒的河邊,直接用這支「神奇吸管」喝下河裡的水!

專業女車手假裝蠢妹「惡整駕訓班教練」!油門一踩「展現地獄級招式」把教練嚇到臉歪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若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哪裡最安全?」亞洲僅2國上榜

南投一路段「限速5公里」 網傻眼:走路都超速 老司機曝背後原因

女生下班「別一個人買冰淇淋」!恐怖原因嚇壞網:頭皮發毛

7張交通工具「危險座位 VS 安全座位」知識圖,記起來你比別人更有機會活命!

12個旅遊省錢又安全秘密,教你用「叉子鎖門」,網推:超實際

又是抽屜櫃 小男孩在客廳玩櫃子卻「整個倒下去」被喻為「奪命抽屜櫃」

這是世界上唯一「嬰兒隨便丟在路邊也不會失蹤」的國家 它也是世界上旅遊最安全的國家

世界已經不安全了 這就是為什麼你要「珍愛生命,遠離三寶」的原因

安全真的才是第一!6個「為了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而意外喪命的悲劇事件

你知道護欄裝這些「黃色滾輪」的功用嗎看完它超狂保護能力保證讓人驚呼:快引進台灣

他實驗把「A4紙張做成電鋸」拿來切各種不可能的東西,最後和椰子的決鬥94狂:比刀還恐怖 (影)

【枯鎖】自創角-黑月 正常版本

【小夫】草原星球 四格劇場No.20。

小姐,妳也太寂寞了吧。

不要在上班的時間回家。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14-

卡通永遠都有的橋段。

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這個圖片…..

原來古時候搬家,會引起這麼大的誤會啊

如果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顏色,那麼這件事情就尷尬了....

當男人勤奮練瑜珈,那一定有一個非常邪惡的目的....

《科學小知識》變胖還是小事,你想像不到的吃速食代價

達摩課長466 – 平時小氣的主任因休假欠了同事人情,竟然很有良心的請大家看了場電影 這根本...

大家常在吃的茶葉蛋背後竟藏著不為人知的「驚人秘密」,吃多了簡直是在殘害身體

小智跟編劇有仇旅行20年巔峰決戰敗給反派,「痛失冠軍」全球粉絲怒炸

日女打工時PO了幾張「惡搞自拍照」...最後竟搞垮整個「龐大企業」 原因是...

「師傅花一輩子學做壽司,但台灣人就只看CP值」網友秒怒:乾!我就是沒錢啊!

我們的人生是不是都太常給自己用「如果」當作藉口了呢值得省思

妻子買兇殺他 他竟和殺手聯手上演「假死」戲碼,反將老婆一軍

生日密碼:10月14日出生的天秤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