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YAO叔:白羊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YAO叔:白羊座一週運勢(4.30-5.6)

白羊座:

渴望深刻的一週

綜合運勢☆☆☆☆

本週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你會很容易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尤其是與比較親近的人一起的時候。這可能會引起爭執,但也能促進彼此之間的關系。本週要注意平衡金錢與情感,物質性與精神性的東西,不然你很容易走極端或是陷入一個令人窒息的境地。週末心境舒緩,某種藝術、靈性的東西治愈著你。週日可能有人對你有某種禁言或是試圖壓制你的思想,你們可能會爭鋒相對。

事業運勢☆☆☆☆

你正在事業方面經受很大的考驗,與其說事業,不如用一個更恰當的形容,你想要成為的人與你想要成就的事。你對于此會有更切實的領悟,但是一切都需要時間與磨礪。也許會有某人在暗中幫助你,這為你帶來一些物質上的支持。你渴望的那種精神上的扶持,不要把它與金錢混淆了。

愛情運勢☆☆☆☆

本週戀愛中的白羊可能迎來感情中很關鍵的一個轉折點,這是使你們彼此更深入了解、更親密接觸的重要原因。單身白羊會感覺到對愛的需求,或是對于愛欲的需求。很多時候我們可能自己滿足自己的需求,或是找到物質滿足,但是很多時候必須有一個活生生的人,我們才能體會到那種交融感。你可能與之前認識的某人進一步交往。

財富運勢☆☆☆☆

本週注意查詢自己以前的投資計劃,或是某個合資企業,他們會為你帶來收益,或是為你的另一半帶來不菲的收入。同時你還有可能接受某人的饋贈,或是以遺產形式出現的金錢。

廣告

健康運勢☆☆☆

本週注意健身強度,注意腎功能以及肌肉磨損。週日注意喉嚨以及頭部的疼痛。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