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微日記:白羊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04

A微日記:白羊座2018年5月運勢

白羊座

親愛的白羊座,春夏之交的時節風景獨好,你們也會想著在這樣的一個時節之中塑造出一個特別的自我。

4月30日發生的滿月,對于你們來講,也是一次綻放的機會,讓你們在決絕、沉默或是憤怒之中進行著璀璨的蛻變,完成一次一直以來你們想要的那種樣子的重生。摯愛亦或是痛恨,終究是這一重生過程中的催化劑,在滅絕你們某種幻想的時候重新點燃你們對于未來的希望和真情。過去猶如一騎絕塵奔向你們記憶的深處,而未來終會在新的價值與信仰的支撐下,讓你們變得甜美。

在5月21日之前,太陽一直照耀著你們的第2宮,它也會撥動你們內心深處的那根情懷之弦。讓你們有種按捺不住的激情,一心想要奔赴你們所渴望的那種樣子的新生活。因此,5月對于你們來講,也會在你們堅定地堅持著自我的意志之下進行著深刻的變化。我不知道你們終究是不顧家長的反對與某一個人結婚或私奔,還是在思念到痛苦之際剪去你們披肩的長發獨遊天涯或是孤燈夜下。這是兩種不同的樣子,都在見證著你們的蛻變與成長。讓你們經歷,也為你們釋放出一個更大的成長空間。

5月15日,天王星會來到你們的第2宮,也會在未來7到8年的時間內讓你們有著不一樣的成長體驗。新的思想或觀念,新的點子和想法,或是會因為天王星的影響,不經意的或是出奇不意地出現在你們的生活裡或是你們的心頭。總之,它會如一股新鮮的空氣,讓你們覺得有著一種沁人心脾的甘甜。當然,它也如打開了你們生活中的一扇窗戶,讓你們從此覺得擁有一個更加寬闊的世界。你們將因此可以盡情地縱橫馳騁,躍馬揚鞭,也可以躲進小樓,與梅蘭竹菊和詩與書相伴在幽靜的時光中。你們未來的生活,會因為受到天王星的影響,在動與靜之間詮釋著你們想要的那種豐富與浪漫。因此,你們可能會是一位最讓人著迷的情人,在你們的身上總是會有一種讓人百讀不厭的對歲月靜好的向往和對時光的眷戀。

廣告

5月15日發生的新月,開始讓你們學著接納,擁抱變化。或許,在這次新月前後,總是會有一些人或事在刺激著你,讓你們意識到,一定要活出一種新的樣子。于是,你們會開始嘗試接納一些新的朋友,學習一些的知識、培養一些新興趣或是愛好,運用一個新價值理念構築自己的生活氛圍。等等這一切,都將讓你們進入一個陽光燦爛般的開始,讓你們徹底地揮別過去並不再奉某種權威的信仰為圭臬,不再把某一個人當成你們全部的世界。而我想提醒你們的是,世俗世界裡一些規則仍然需要敬畏,你們也需要對此保持著一種不離不棄的尊重。或許,這樣會讓你們更容易擁抱變化,與這個世界保持著一種溫馨與和諧的關系而又不失自我的存在之美感。

5月21日太陽開始進入你們的3宮運行,很多需要溝通與交流的事情可能也會把你們帶到聚光燈下。而關于獨立,關于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關于自我存在的價值,這些可能都需要思考和交流的話題。很多事情,也都需要你們帶著一定的責任心和保持應有的尊重來表達你們自己的想法與觀點。那麼,怎樣地在肯定自我和贊美自我的同時進行一些必要的否定,這可能也需要你們要用一些具有智慧的語言來表述。責任心與尊重,這是兩個不可缺少的條件,有了它們可能將會為你們贏得更多的支持和理解。這是需要用理智才能夠做到的一件事情,也會讓你們認識到自我現有的身份和地位所必需要承擔的使命和責任以及應該怎樣地愛。

廣告

事實上,5月29日發生的滿月,似乎也在告訴你們需要克制一下,不要表現的那樣充滿情懷和想要無限地追求自由。看清楚自由的邊界在哪裡,看清楚情懷的種子應該在什麼地方播種,這將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而本月,你們可能也更加需要辯證地思考自由與約束、情懷與苟且之間對立而又統一的關系。一些事情所引起的矛盾或衝突,可能也是因為缺少這樣認真的思考而形成的。而這次滿月,或許也意味著你們應該回歸到生活的本身,嘗試著去還原你們應該在生活中發揮的價值和作用,不要被某種成功或榮譽或憤怒一而再、再二三地帶偏了方向。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