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Geo老師:白羊座一週運勢(4.29-5.5)

廣告

miu / 2018-05-04

Geo老師:白羊座一週運勢(4.29-5.5)

【白羊座】

本週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週財神:水瓶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描金咖啡套具

本週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週白羊座總體運勢還不差。週日到週二,你會經歷一次落差的打擊,但是不要驚慌,因為在週三週四時,你就會在貴人的幫助下走出低谷,這一過程則將使之前的落差成為證明你能力的有力憑據。而週五週六你又要在某個全新的領域作出嘗試,盡量大膽地去冒險吧!相信你會得到突破自我極限的非凡體驗。

愛情運勢:

本週白羊座在情感生活方面的主題可以概括為“一邊回憶,一邊領悟”。單身者會因外界的契機而重新審視自己在感情方面的經歷(特別是那些不愉快的部分),並通過嘗試將它們“放下”而使自我評價得到提升。有伴者有機會和伴侶深入探討在你們之間的某個事件。此時要注意調整自己的態度,盡量讓自己對問題的描述局限在“對事”而非“對人”上。這樣才是有利于你們之間關系進一步密切和成長的做法。

財運分析:

本週白羊座的財務管理工作做得不錯,能夠按自己預期的那樣實現收支平衡,在花銷方面的自控能力也有所提升。總之,你自己也為這樣的進步感到滿意。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