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Eskey:白羊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08

Eskey:白羊座2018年5月運勢

白羊座

Aries

3月21日至4月20日

最近你會覺得鬆了一口氣,但是仿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你現在需要拋開一些幹擾條件,這些條件可能是別人在對你的生活指指點點或者是加以評判給你安排人生,也可能是你強加在自己身上的東西、情緒、情感太多,需要適當的卸下包袱,重新規劃自己的方向。勇敢邁出第一步吧。

事業:

月初9日太陽對衝木星會給你帶來財務上的危機或是緊缺感,你有一種迫切的想法我必須對當下做遭遇的事情,你可能要重新適應一個新的環境,一份工作任務的挑戰,如果你是從事金融行業或者自主做生意的人來說你會感受更加強烈。或許你會新生跳槽換行業的念頭,看起來很長遠,有難度但卻對你來說是十分有益的。隨著13日水星進入金牛座,你的財務方面會有好轉,工作中訂單開始變多了,接觸的客戶也變多了,增加了許多溝通的機會和拓展自己人脈資源的機會,你會開始去關注或者發掘新的賺錢渠道。隨著15日天王星進入金牛座,在這段時間裡可能會涉及到合作、金錢以及行業的一些新的改變。你會有很多的賺錢機會但是在財務方面也會是起伏波動比較大的時間段,大起大落也不是沒有可能。有的人會走向自由職業想自立門戶的念頭。下半月16日火星進入水平座後,可能是自己負責的工作內容增加了或是受一些事情阻礙導致自己現在無法處理一些事容易產生行動力不足等拖延症表現,或是被別人拖後腿的情況出現,好在你思路邏輯清晰,能夠應對慌忙的局面,隨著金星進入巨蟹座,要注意與家人的相處,在某些時候可能會成為你精神經濟上的支持者。另外21日太陽進入雙子,你可能會遇到一些朋友或者親戚找你幫忙,但同樣也會有一些好消息傳來,這些好消息可能跟金錢或者假期、旅行有關,如果有準備主持會議或是宣講培訓,則會進行的很順利。23日水星對衝木星,你可能覺得自己對于工作的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你可能會重新思考自己未來的財務指向,但要相信這一切都是暫時的,月末30日水星進入雙子座,正在找工作的你有很大機會收到心意的offer或是有一個不錯的差旅體驗。

財運:

廣告

本月投資、貿易等消息和走勢要格外關注,辦信用卡、保險多有波折,如果你在做理財投資,回報方面會讓你感到失望,本月錢財方面支出較多,謹防貴重物品丟失。

感情:

有伴的人在在一些問題上反復經歷磨合之後,自己想明白了,當然你也可能在這段時間對對方處于考核期,你會發現你與他的相處總是容易產生意見不合缺乏默契的情況,容易和家人產生口角。部分白羊寶寶則會有備孕計劃或是見家長同居的安排,在這段時間不要只顧了自己,要多多關注小孩與寵物的健康哦。下半月部分白羊寶寶則有很大的機會面臨短暫的異地情況或共同計劃出遊的可能。單身的你容易結識到與你性格相反的人,仿佛那個人就是另一個自己,有點著迷又有點不敢靠近,那時候,言語中都會透露著愛的氣息。你可能會見到想要見到的人,又或者聽到關于對方的消息,或者對方有一些喜悅的事情你也會跟著開心起來。在下半月你容易和遠方的人有著頻繁的聯系,有計劃見面或者家人給你安排相親。

學業:

本月學霸非你莫屬了,如果有關于考試的安排,有吉星協助會順利過關der~同時也可以考慮進修等計劃了,學習新技能的時候開始了~

健康:

本月多注意脖子,咽喉,上顎,喉頭,扁桃體,下頜,耳朵,枕頁區,也包括小腦,還有寰椎,頸椎,頸動脈,頸靜脈以及其他小血管。甲狀腺腫,白喉,哮吼,中風。便秘,或者月經不調。

廣告

開運物:防曬霜

Eskey寫給白羊座的真愛私信

願陪你三世,一世枕邊書,一世懷中貓,一世意中人。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