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超親人海豹「一直拉他手」潛水員超困惑,直到牠往後一躺才秒懂「原來是要討摸摸」

廣告

irene / 2018-04-19

超親人海豹「一直拉他手」潛水員超困惑,直到牠往後一躺才秒懂「原來是要討摸摸」

2014年,英國55歲探險家Gary Grayson在夕利群島(Isles of Scilly)浮潛時,遇到了一隻特別親人的大西洋灰海豹。這隻海豹纏著他不放,還抱著他的手臂撒嬌。Gary摸不著頭腦,他身上沒帶食物啊,這隻海豹到底想要什麼呢? 

 

 

✪海豹不停纏著Gary磨蹭,還亮出肚肚讓他摸摸。

 

✪摸完肚子還不夠,不能忘記下巴,全身都要照顧到!

  

 

✪這就是可愛海豹纏著Gary的有愛畫面。

 

海豹是一種好奇心很強的動物,有時會主動靠近人類,表現得像狗狗一樣。被海豹這麼親近,Gary也太幸運了,這可是值得珍藏一生的美好回憶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海豹以為潛水員溺水!小手抱緊「找幫手救援」 網揭「暗黑真相」

軟萌海豹掛著「鰻魚鼻涕」到處走,科學家傻眼:這是近期才出現的現象!

他潛入海底「忽有龐然大物逼近」海豹伸小短手「不斷搓揉問候」

吃我章魚啦 他悠哉划船,下一秒遭「海豹丟章魚打臉」網笑瘋:大自然反撲

超氣 海划獨木舟「被海豹用章魚甩巴掌」 網大笑:光看側臉就超不爽

海豹陪照相「咧嘴做鬼臉 」誇張表情小孩看傻 網友:這隻沒喝孟婆湯

動物園飼養員送了一隻布偶給海豹,沒想到牠非常喜歡還無時無刻緊抱著 萌慘了

鯨魚張大嘴.狂.吃結果「誤.吞了潛水員」愣三秒才鬆口:抱歉吃錯了!

大白鯊意外闖入餵鯊籠 「人鯊一籠」的險境讓眾人全嚇傻,潛水員機智逃脫一劫

業餘潛水員在潛水時意外發現「海底有綠色小碎片」,撿了一包上岸讓他一夜暴富

潛水員在海中與一隻「不明詭異巨獸」擦身而過牠有著兇猛的外表,看起來根本縮小版酷斯拉!

澳洲潛水員在海中發現「粉紅生物」,網友告知後才發現遇到的是「牠」

海豚突然衝上前「發出聲音求救」,潛水員一近看發現牠身上的殘忍真相:人類應該羞愧(影)

潛水員在海底驚見「神秘人臉」沒想到這些臉背後背負著重大的意義啊!

彈指交鋒。

驗算。

什麼樣的車,就用什麼樣的Show Girl。

【R.B. 】[繪圖日記]偶然的默契

【小夫】【只是間商店_02】我們不是書店

【仙界大濕】尬廣跟上

這女孩的照片上有一個邪惡的亮點,如果你能秒懂,那你就不純潔了…

砍柴的故事。

鼻屎妹 。

《科學小知識》教你在家就可以用攪拌機一樣製作石墨烯

【枯鎖】在南投時阿啾帶我去猴探井走天空之橋

【勵志財經】為什麼我們燒香拜神卻不靈驗一個掩蓋了數千年的驚天大秘密

到底下女懷了誰的孩子靠 嫌疑犯竟然還有『他』...

姊姊在網路拍賣上看了一下午的OO,阿~原來是要...害羞

老婆寫下「全家開銷明細表」人夫一看差點昏過去:這要22K的年輕人怎麼結婚生子?

夢到女友外遇,心好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