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美國大水庫出現駭人巨型漩渦 軍方:可以吸入一艘船

廣告

celine / 2018-04-19

美國大水庫出現駭人巨型漩渦  軍方:可以吸入一艘船

在日常生活中,當我們在浴缸或流理臺裝滿水,在打開排水孔讓水排出時就會形成一個小小的漩渦。但你有在戶外看過漩渦嗎?美國特克索馬湖( Lake Texoma )日前出現了一個駭人的巨型漩渦,讓湖邊的民眾議論紛紛,甚至有人用空拍攝影機近距離拍下漩渦的中心,並放到youtube上分享,在短短的時間內就累積了超過200萬人點閱!

 
 
 
 

 

✪看到了嗎?這個巨型漩渦從岸上觀察並不怎麼危險。

 

✪就讓我們用空拍攝影機更靠近一看。

 

✪洶湧的漩渦從上空拍攝才看得出有多危險,被捲入的話後果肯定不堪設想。

 
 

 

✪一起來看看這令人屏息的畫面吧!

 

經過證實,這個巨型漩渦並不是自然因素引起,而是因為美國水庫丹尼森水壩( Denison Dam )在調節水量時所形成的。據美國軍方表示,這個2.5 公尺寬的巨型漩渦足以將一艘船捲入,是個奪命漩渦。在這種炎熱的天氣,許多家長會帶孩子們去湖邊玩耍、消暑,但其實那裡都常是意外發生的地方,所以請記得要時刻注意自身安危,不要跑到沒有救生員的地方戲水,否則意外發生可就後悔莫及了。趕快動手分享出去,讓更多朋友看看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巨型漩渦吧!

廣告

 

       觀看更多文章       

魔力紅主唱「扮成邋遢大叔」在地鐵站賣唱,民眾的反應讓他嗨到加碼唱超紅單曲

日本節目大爆笑!找路人來做飯 結果「路人的智商」….造成史上最大放送事故啦(影)

小男孩收到爸爸送的蘋果手機笑得好開心,下一秒打開盒子臉馬上垮下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是用了整個水庫?網友爆料自家4月水費竟「高達五百萬」!鄰居傻眼:我才五百…

萌鴨掉入「神秘巨大黑洞」徹底不見...沒多久「若無其事飛出來」路人無奈:牠每天都這樣玩!

半夜遇到一定會嚇尿 日網友神還原伊藤潤二漫畫要角超吸睛

上課時間到了。

這張內涵圖的邪惡等級高達9999 你不懂是正常的

這個超級悲劇,你一定不陌生,如果發生是在你身上的話……

最美麗的時候,你遇見了誰

朋友賭我沒辦法看出這些動漫背影是誰,看來他太小看我的宅鬥力了

這次賣火柴的女孩生意非常好 她是如何推銷的呢

【仙界大濕】大濕粉絲團之貼心提醒

心儀的她今天終於答應我的追求,卻沒想到做了這個動作後,一切都破滅了

連動物都有這麼一段發人省思的小故事,你還在等什麼呢

【仙界大濕】女人的報復

【仙界大濕】哇嗚~我學會念力啦

【枯鎖】殘酷的現實-最後的午餐

看完這些「課本塗鴉」後,我終於明白為何韓國的整容技術水平這麼高了!

工程師的逆襲 看電視竟然出現「可以下班了嗎」,這是求救訊號嗎

15歲女孩每天在街道上扮牛讓人騎,原來是因為父親......

這間飯店為男生女生各自準備了「超豪華美景」的房型 這價值完全划算阿

主持人示範如何擦防曬油,手卻抵擋不了誘惑「擦錯地方」 遭正妹暴打惹網友笑到美叮噹~(圖+影)

男子坐雲霄飛車卻被不明物體撞擊「滿臉鮮血」 低頭一看....當場嚇傻 (圖+影)

明明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個性卻差那麼多 一隻配合力極佳,一隻卻總是會錯意

易玄生肖猴一週運勢(12.4-12.10)

一系列「童年時期根本沒發現問題」的詭異橋段,卡通果然是給小孩子看的阿~~~

他們裝瘋混進精神病院,為了實驗「裝瘋到底有多容易」結果出爐震撼全美!

崇尚自由的水瓶座人,外表上呈現冷漠與熱情的交變型態。

大逆轉! 2歲兒害「iPhone鎖機47年」媽媽「奇蹟解鎖」蘋果員工也傻眼

他把葡萄對切用玻璃杯蓋住放入微波爐中,接下來就讓你知道「千萬別把葡萄放入微波爐」

羲邑師姐:生肖蛇一週運勢(5.7-5.13)

英國皇室黃金單身漢 哈利王子24歲表弟「188cm帥氣外型+百億身價」現正單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