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竟然不會被煮熟!海底火山口驚見「鯊魚游來游去」科學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廣告

jessy / 2018-03-21

竟然不會被煮熟!海底火山口驚見「鯊魚游來游去」科學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久前,美國海洋工程師Brennan Phillips帶著研究團隊來到南太平洋的索羅門群島,附近的海底有一座名為卡拉奇(Kavachi)的活火山。

這座活火山非常活躍,2004年、2007年、2014年都曾噴發過。

 

 

✪研究團隊想在當地研究熱液活動,並在火山口邊緣蒐集火山的化學成分,地理與生物資訊。

不過火山附近的海水高溫又高酸性,他們只能透過機器人和水下攝影機來蒐集資料。

沒想到水下攝影機拍攝到了驚人的畫面。

 

 

 ✪在極端的海底環境中,竟然有大型鯊魚悠閒遊來遊去。鏡頭拍攝到了髻鯊和銀鯊,還有其他的海洋生物,包括魟魚和水母等等,Brennan和同事們被嚇了一跳,他們非常好奇,想知道這些動物發生了怎樣的變化,才能適應這種環境?或者只有某種動物才能忍受這樣的環境?

廣告

 

 

 

✪這是他們拍攝到的場景。

 

 

海底世界太神秘了,這些動物竟然能在活火山附近悠閒生活,牠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啊?!

 

來源:9GAG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地球上唯一「活在海底」的民族!能在海底自由行走,踏上陸地會暈

台灣宜蘭外海驚見「海底金字塔」?專家判斷巨大石像後證實:古馬雅文明遺跡!

章魚絕對是深海底最會偽裝的生物了 這個偽裝過程讓人嘖嘖稱奇

科學家揭開「南極圈神秘海底世界」的真面目 探測器深入拍攝「冰層下罕見畫面」美到屏息

潛水員在海底驚見「神秘人臉」沒想到這些臉背後背負著重大的意義啊!

他在20公尺深的海底敲開「雞蛋」,下一秒超驚奇畫面讓人目瞪口呆阿 (圖+影)

他潛到海底的時候,發現這密密麻麻的一大片生物在動,看起來像蛇,想就近一看還被阻止

男子在海底放一個奇怪的小鐵盒…結果抓到超恐怖生物讓人看了背脊發涼

他划船到一半發現「水溫越來越高」冒險往前竟目睹「超珍貴畫面」嗨翻:太幸運了

地獄場景 夏威夷火山爆發後緊接著6.9強震 馬路裂成兩半 岩漿從地表直接射出 (影)

廚師挑戰用「1400度火山岩漿」烤牛排,當「岩漿流過牛排那一刻」畫面網友都震撼了

他的GoPro不小心掉進岩漿裡,從面目全非的相機中取出記憶卡,沒想到完整記錄被岩漿吞沒的過程

網友問「鯊魚聞到血」真的完蛋嗎?youtuber冒險實測...最後結果太震驚:怕爆!

根本吃到飽「為何海生館的鯊魚不吃其他魚?」釣出超專業鄉民解答!:你水行俠?

沙灘上撿到怪異物體 專家證實它是「巨型殺手的家」...網驚:下次撿到快收藏

巨大力量拉扯!他以為釣到大魚「拉起來只剩魚頭」!還來不及反應「更驚嚇的在後面」

他們「把人血倒進海裡」測試鯊魚的反應,但真正讓鯊魚瘋狂的原因你絕對想不到!

他被慫恿去拍打鯊魚玻璃,下一秒差點嚇到尿褲子

他們為了防止被鯊魚咬死,竟然帶著自製的籠子下水

8歲男孩遭大鯊魚咬掉右臂後被叔叔救上岸,但他是叔叔居然「跳回海裡找鯊魚」並做了這件事情...

【紫意】小蘿抱抱~

你的性命,是由他們兩個掌控。

他如此期待的眼神,你忍心辜負他嗎

擺脫疲勞自己來 早上喝鹽水、多吃水果,7對策保養腎上腺

【席德】上次拜拜發生的事……………

連營養師都傻眼 吃太多反而危險的「需注意」食品彙整

神級連環Call !女子七天內狂叩男友手機27639次,男友幾乎要精神崩潰了!

「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喝起來味道都差不多可樂專家分析「最大差別」在於....

媽媽傳賴私訊讓他一頭霧水,「胎哥密要沖馬桶」...回房後2秒立刻臉紅心跳

煮懶人火鍋沒看說明「直接剪開石灰袋」最後整鍋噴發!畫面超慘烈:能活到今天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