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一系列被惡搞的幽默漫畫「神結局」讓人笑翻

廣告

celine / 2018-03-15

一系列被惡搞的幽默漫畫「神結局」讓人笑翻

最近這段時間,一系列名為「Sunny Street」的漫畫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漫畫家Max Garcia用獨特的幽默感,展示了怪異又黑暗的內核。這些插畫沒有固定的主角,有些是我們熟悉的超級英雄,有些是動物、植物,但都非常有趣,一起欣賞一下吧。

 
 
 
 

 

✪快樂的聖誕節。

 

✪​美好的約會。

 

✪​「我想我的羊水破了。」

 
 

 

✪​有了避孕藥,誰也沒法送來小寶寶。

 

✪​在健康的黃瓜眼裡,被醃成泡菜的黃瓜就是喪屍。

廣告

 

✪​戒指不過是男人騙女人進入婚姻陷阱的誘餌。

 

 

✪​「真荒唐!我們都喝醉了,我很吃驚你竟然還記得那個party,你怎麼知道孩子是我的呢?」

 

✪​「你要一直戴著這個蠢手套嗎?」

 

✪​來啊,互相傷害啊。

 

 

✪​「這樣就能隔離屁孩。」「真是天才!」

 

✪​蝙蝠俠:「Alfred,咖啡都亮了。」Alfred:「你的父母也是。」蝙蝠俠:「你說什麼?」Alfred:「沒什麼啦。」

廣告

 

✪​「Esc」鍵逃跑啦,快點追啊。

 

 

✪​「我恐高。」

 

✪​「我們到了嗎?我們到了嗎?我們到了嗎?我們……」

 

✪​這是個看臉的社會,長得帥搭訕成功率超高。

 

 

✪​在網路上找一夜情的後果。

廣告

 

✪​「12:00一定要送她回家,知道嗎?」超過一分鐘都有生命危險。

 

✪​原始人的枕頭大戰。

 

 

✪​橄欖油:「你從來沒做過?」初榨橄欖油:「沒有。」

 

✪​「員工必須戴髮網」。

 

✪​坐在這裡好尷尬。

 

 

✪​恐龍時代的美好生活。

廣告

 

✪​「Frank,這不是自助餐檯啦。」

 

✪​吐司也愛曬黑。

 

 

✪​「好吧,我們該給Tommy找個女朋友了。」

 

這些漫畫看起來簡單,卻隱藏著黑暗的內核,天馬行空的想像背後是漫畫家的思索。如果世界真的變成漫畫中那樣,真是既有趣又恐怖呢。

來源:boredpanda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日本無極限!節目放送漫畫家現場描繪女高中生「M字坐姿」:專家畫の就是不一樣❤

美少女漫畫家驚為天人!一上工直接大秀「免費人體置物架」網友全歪樓:又軟又嫩!

h漫畫家真面目竟是個大歐派正妹!推特曝光超正笑顏,死忠粉全嚇壞:一直以為作者是男的!

日本動畫將「細胞擬人化」 藉由漫畫了解身體細胞運作原理:讓你生物學滿分

日本漫畫家將自己的工作環境改造成「牙醫整療室」網友看後表示:根本豪華到像天堂啊

房子有「狼局霸、U英迪」售858萬!內行翻譯全笑歪:台灣人才懂

分辨哪個是靜香本尊的方法。

鼓起勇氣告白卻被這樣回應!

昨晚竟有男生留宿?!而且還...

20張「警察私下很會玩」的超幽默照片... 警察掉入了「甜甜圈陷阱」

燒臘店菜單上面竟有「姐夫是你嗎?」老闆公布真相後大家都服了!

一系列充滿創意「讓人過目不忘」的超強廣告設計!...清潔劑廣告太搞笑了!

12位網友分享「醫生對我說過最衝擊的話」#5不要在治療時想色色的事啦!

當他們老婆很幸福!22個「超樂天老公」嫁給這種男人不會後悔啊!

20個會讓人笑噴的「父式幽默」!證明老爸們的幽默感根本是世界級的XD

酒店妹超狠嗆聲22K「我已經有一台Tomato」超慘國文程度網笑翻:拜託去讀點書吧!

因為口臭跟下面臭而分手的情侶,真的還能再交到新對象嗎?

25張「秒讓另一半崩潰」的男人幽默: 橋上拍照見「橋面倒影」男人秒懂!

來鬧的原住民組合「幽默爆棚」逗笑小燕姐,一開口竟默契十足 完美合音感動現場

台灣原住民導遊台語超輪轉,幽默到整車旅客哈哈笑不停

天王張學友受邀於演藝學院畢典致詞,幽默風趣的內容笑歪全場師生媒體

黑人搞笑說中文:「我不怕曬黑,我已經是黑人了」狂撂成語「濃濃台灣腔」讓網友笑瘋了XDD

黑人搞笑說中文:「我不怕曬黑,我已經是黑人了」狂撂成語「濃濃台灣腔」讓網友笑瘋了XDD

最好聽的吵架聲 雙方在台上乎相指責 卻是用「合聲」唱出來的

原住民救生員教大家怎麼使用快艇,結果一連串「原式幽默」讓大家笑到岔氣

婚禮途中新郎發現「婚戒放在家裡」 接著他轉身「衝出教堂後」全場笑噴XD

老婆自從同學會後就好像怪怪的...如此SOD的劇情真相究竟是?

當照片被加了幽默的神註解後....不好笑都變好笑了XD

藝術家在街頭擺放「人體模型」測試路人反應,結果詭異的動作嚇到不少人

生孩子的煩惱... 生男生女都各自有要擔心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