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張「警察私下很會玩」的超幽默照片... 警察掉入了「甜甜圈陷阱」

廣告

nini / 2019-06-13

20張「警察私下很會玩」的超幽默照片...  警察掉入了「甜甜圈陷阱」

 

一般人也許會認為警察的形象一直是嚴肅且嚴謹的,至少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看到的景象就是如此。但國外的警察也許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整理了20張表現了警察幽默感的照片,看到最後甚至會懷疑,他們真的是警察嗎?

 

1. 「我的鬣蜥從後門跑走了,幸運的是,警察找到了牠。但我不得不從監獄領走我的鬣蜥。」

 

2. 「我跟警察聊天時,問他我該怎麼做,才能讓我媽覺得我第一天開學過得很好。然後他就叫我拍了這張照片。」

 

3. 「作為工作自由的一部分,蒙特婁的警察拒絕穿制服的工作褲。」

 

4. 「被4歲小男孩制伏的警察。」

廣告

 

5. 狗狗:「你好,我想幫我失蹤的主人報案。」警察:「他們失蹤多久了?」狗狗:「12秒。」

 

 

 

6. 加州的警察掉入了「甜甜圈陷阱。」

 

7. 「只是提醒大家記得繫上安全帶,然後妝淡一點。」

 

8. 「看誰長大了!Jix已經不像從前一樣能夠趴在桌上了,但對於晚間巡邏來説,更警惕了。」 

 

9. 「警官問這個駕駛員有沒有喝.酒,他們說她早上喝了好幾瓶。」

廣告

 

10. 「警察同事。」

 

11. 「嘿 Rashad Coleman,你剛剛從我這裡逃走的時候掉了你的手機,你可以在26號的時候來領取。」

 

12. 「皮克斯出版的『警察總動員』。」

 

13. 「我朋友的學校有很大的毒.品問題,所以校方聘請了一名警察監督學生,但現在他正與學生一起在玩桌遊。」

 

 

14. 「這隻鴿子在警車的『船艇』上誕下了兩顆蛋,然後警察在這段時間就幫鴿子媽媽安置好。」

廣告

 

15. 「我在超商看到粉紅色手銬的女警,我就問她可不可以拍照,她說好,而且還有紫色、黃色、淺藍色等等。她說她最喜歡把粉紅色手銬銬到男罪犯身上。」

 

16. 「警察正在與這隻烏龜來個『極速追擊』。」

17.「認真減速!警察躲在這塊招牌板後面。」

 

18. 「忙著準備我們的房間,等待在新年前夕來居住的客人。如果在新年前夕酒.醉駕駛,我們還會提供更大的共享房間。」

 

 

19. 「秘密任務 #420 準備就緒。陷阱已經在整個城市都設置好了。」

廣告

 

20. 「在超市裡賽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亞洲警察都不敢開槍?大票網友喊「只服這國家」:台灣學學

台東驚見「裸男」騎車!路人尖叫報警! 女警到場「瞄一眼下面」忍笑說:好吧沒有違法

超正女警仙氣飄飄,放假辣露身材「制服底下藏超深」,鄉民暴動:在警界的等級很高

39歲男開車「自切GG丟窗外」 渾身浴血喊:我要拯救世界

男子拒絕酒|測,為了證明自己沒喝|酒他竟拿出四個保齡球瓶耍特技 警察全看傻

「拜託給我一餐!」疫情失業多日沒飯吃 瘦削男餓到向警哭求一碗泡麵

幫失戀友人代po告白警察徵友...一看照片超優質「竟是天菜正妹」掀暴動!網友搶報名

4歲小男孩開學那天,突然出現一大群警察護送他,了解原因後感動了!

「叩叩叩 有沒有人在家」白目騎士紅燈忘我滑手機,警察怒視敲3次才抬頭…嚇到大抖!網友笑翻XD

超霸氣!她買早餐遇到帥男警腰上「四字名號」網友狂推:我們需要你

「女友搞上XX分局小警察」遭活逮!正宮男氣炸…小王扯邏輯神回 網譙爆:警界之恥!

20歲女大生叫外賣...打110直喊關鍵字「筷子+蛋」!警察一聽:炒飯嗎?劇情神展開

女警在路上幫助一名小男孩,熱心送他回家竟一把被爸爸拉進家門!一切後悔都已太晚!

警察新制服「中看不中用」兩大缺點?值勤女警「曬出自產鹽」苦笑!

女警po圖緬懷舊制服!網友卻全歪樓「娜美身材」超吸睛:現在女警等級都這麼高嗎❤

暖警收養路邊「流浪小雪團」 養18個月變「大白球」晉升警局吉祥物❤

臨檢突襲酒店!媒體開箱猛拍「高雄舞廳妹」個個超辣...領班見狀求住手:媽媽會傷心!

9歲女孩「天天在家門口和警察打招呼」 ,某天她沒出現警察上門查看...意外改變了女孩的一生

正義魔人PO照「警察可以穿制服買便當?」新北警神回「你先擔心你的雞腿吧」

年輕警察告知餐廳「等下有人來吃飯,錢算我的」 老闆見到「下秒出現的客人」讚爆:太暖心了

超悲劇小偷行竊失敗遭警追 逃民宅求躲藏...屋主「狠給五字」網大笑: 超衰

20個「可以存活一百年的」的神智慧人類 未來警察帥炸了

倫敦警察開大絕執法「直接撞飛、逼車」 一年後飛車黨犯罪率降低36%

蝙蝠俠沒有違.規卻被警察緊急攔住...背後原因讓網友笑翻:警察是對的

潔西卡艾芭「開車違規」遭攔 警察一眼認出後竟放她一馬 網驚:女神就是不一樣

與「天菜男友」交往兩年 才發現對方竟是「警察臥底」連好友也全是臥底....

跳針哥逼車怒嗆Gogoro「細勒擋3小」,騎士霸氣「報警處理」罰單狠打臉:多送你一條罪

IG正妹身材太S...警察凍未條偷查水表 !被發現賠50萬還不夠下場超慘:都是因為發現網紅祕密

最療癒違規 騎士「闖紅燈狂飆」沒想到與警在路口交會...網大笑:看完我就放心了(圖+影)

「是在刁我嗎X掰 」屁孩快嘴狂嗆保大特勤「X掰拎北…」下秒遭壓制龜了:本月最療癒

房子有「狼局霸、U英迪」售858萬!內行翻譯全笑歪:台灣人才懂

手機有這「4種照片」快刪掉! 專家警告:非常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