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帶心儀的女子遊泰國住同房 心急半夜騎上去結果GG了

廣告

evelyn / 2018-01-31

他帶心儀的女子遊泰國住同房  心急半夜騎上去結果GG了

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帶心儀的女子前往泰國旅遊並同住一房,以為女子和他出遊,應該對他有好感,因此半夜摸黑騎到女子身上磨蹭,還俯身親吻對方,不料熟睡的女子被嚇醒後,怒斥羅男淫行,返國後怒告強制猥褻,所幸後來雙方達成和解,且就算羅男真有強制猥褻的行為,因案發地在境外,也不適用我國《刑法》,台北地檢署昨將羅男不起訴。

 



檢警查出,30歲的羅男與女子原本就是朋友,羅男對女子有好感,2年前兩人共同認識的陳姓男子想要帶女友前往泰國旅遊,就邀請羅男、提告女子及另一對男女同遊。

2016年9月間,3對年輕男女採自助旅行搭機前往泰國曼谷,並入住自助旅行者最常入住的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飯店,每對男女都同宿1房,羅男自然就與心儀的女子同住1房。

 



女子指控,在曼谷的第1晚,當她進到飯店房內後不久就上床休息,羅男卻趁她熟睡之際,沒有經過她同意就騎到她身上,隔著褲子頂她下體,還俯身親吻她的頸部,她被嚇醒後試圖反抗,但是對方卻抓住她的雙手,持續用下體猥褻她,還將手伸進她的短褲亂摸,她不甘受辱,決定返國報警處理。

廣告

 



羅男到案後,坦承當天情不自禁的跨坐在女子的身上,俯身親吻她,但否認有用強暴的方式抓住她的雙手,也否認將手伸進她的短褲摸臀,且女子說不要後,他就沒有進一步的動作,並退到房間一隅。

台北地檢署偵查期間,雙方達成和解,女子同意撤告,加上強制猥褻並非3年以上重罪,境外犯此罪不適用我國刑法,因此將羅男不起訴。

 

推薦閱讀

美女記者淚訴「遭高層扒衣性侵」…揭報案內幕!警察鬼打牆狂問:你是不是處女?(圖+影)

愛愛時沒力拉出來 他事後挨告了

在家直播就能賺錢還上什麼班?正妹短短8個月海撈1.5億台幣!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泰國的校服真的是全世界最有人性的 在網上瘋傳後,世界各地的學生也紛紛要求學校應該這麼做

媽媽發現女兒一直畫「茄子」 看到後面幾張古怪圖案.....媽媽嚇到立刻報警

會被強暴是因為穿著太暴露受害者們決定展出「被強暴時穿的衣服」絕對比大眾想像的更樸素

目睹5歲愛女被強暴「爸爸暴怒打死對方」 開庭後陪審團選擇「這樣判」

女孩一直拒絕說出「她不斷自殘」的原因,直到1年後老師才發現她臥房裡的秘密...

傻眼 為愛下海還債,渣男友還會動手硬上 傻女孩竟然願意複合

都不小心懷孕了還要被硬上 你說你玩不夠,快去把孩子拿掉

為什麼大家都買白色iPhone

減肥的大球,也能這樣玩。

學生的抉擇

避雨的愛情。

超強防毒軟體。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六十九章 當庭立斬。

火影忍者,曉,重組再出發

很酷的沙發,有錢一定要買一套

【蒙其】神州online。女道士。

這就是遊戲角色的邏輯。

神奇幻象,這張圖你能看出哪些東西

這正是所謂書到用時方恨少……早知道多買幾本

男朋友興致一來玩起角色扮演,沒想到這次玩過頭了XDDD

強悍的把妹神技 不學起來可惜啊~~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百三十三章 快轉,十年之後

LOL COS究極神還原 完整重生的JINX~~~~

邱比特想開情侶玩笑,下場居然是..這年頭邱比特難當阿

我裝窮2年試探女友,她突然風光嫁人,結婚對象的身份讓我震驚....

趕快戒菸吧 菸廠爆料香菸最毒的不是尼古丁,而是.....

一台汽車被大卡車壓得扁扁扁,當大家都認為車裡的人應該沒命時,忽然聽到車內...

她在等紅燈時驚見前方機車上竟「沒有騎士」,接著往旁邊一看...她整個人都震驚了

「月薪沒有七萬一律不回應」34歲熟女在交友網站的重點備註,引網友怒:月入七萬也不會選妳

男性朋友為她精心準備了23首告白歌單「她卻呆到沒發現」,這麼用心的告白讓網友直呼:可以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