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第一眼以為是禮盒的「超奢華喜帖」 每張12500,一打開讓人瞬間傻了眼阿

廣告

irene / 2017-12-29

第一眼以為是禮盒的「超奢華喜帖」  每張12500,一打開讓人瞬間傻了眼阿

印度人對於婚禮特別重視,每一個細節都力求完美。印度著名設計師拉維許卡普推出的豪華訂製款喜帖,不僅徹底改變了傳統喜帖的製作方式,還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個性訂製,如今已經成為明星和富豪們的新寵。

 
 
 
 

 

✪拉卡許家族一直從事紙張行業,熱愛設計的他更是想要把紙張和藝術完美結合,創作更多令人難忘的喜帖和喜帖。

 

✪這款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個性訂製的喜帖讓人充滿驚喜,精美的紙製禮盒裡是一台iPad或者小型投影機。

 

✪需要參加婚禮或者聚會的貴賓可以滑動螢幕了解活動的地點、瞬間和具體流程,更加具體生動。

 
 

 

✪協作創意師譚雅卡普爾也表示,他們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製作不同風格的喜帖。曾經寶萊塢明星穆克什想要紀念祖父的音樂傳奇,於是訂製了一款老相薄式的喜帖。拉卡許還曾經根據電影《我王莫臥兒》為一對新人製作了黑白電影式的喜帖,投影機也成為喜帖的一部分。

廣告

 

✪每一份喜帖的設計都會尊重客戶的要求,喜帖盒子中的紙張和裁剪都會得到客戶的認可。因此這樣一張充滿創意和無可挑剔的喜帖也是奢華和身份的象徵,普通的喜帖也要7500元新台幣,更高端的需要12500新台幣。

 

這些極盡奢華的喜帖讓人充滿想像,打開的瞬間就被發帖人感動,只是輕輕的看上一眼就超級滿足。

來源:中央通訊社

 

閱讀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三寶PO網問「開車A到賓士需要賠維修費八萬?」網友全傻眼:這樣八萬根本怫心來的!

當肉圓父子變成天菜父子!蛻變過程整個大公開!有六塊腹肌帥慘了!

廣告

她自製一個專屬自己的「自閉小天堂」布簾一掀開應有盡有!網友:乾!真的有夠自閉!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紫意】2011春節賀圖-兔年吉祥

【懶骨頭】【短篇小說】十七歲那年,我做了一件無法挽回的事情。

把臉硬塞到水杯的貓咪。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MIB星際戰警3…結尾救了整部片。

消暑美女西瓜,用看的就能消暑~

這張內涵圖等級不高,但是當你看懂的同時,就無言了…..

不要懷疑,這個世界就是這樣運作的

如果你被發好人卡,其實這個才是真相…..

看圖就知道,你吃早餐的方式…..弱爆了

達摩課長 17 – 面子掛不住的課長。

據說有超過90%的人對於標籤有著同樣的感受 尤其是全新的

【歐拉大冒險】日行一善

達摩課長 374 – 都什麼時代了還有男人不碰家事連端碗盤都....疑 等等

今年在烏克蘭過冬,女友親自為我包餃子吃....

某廠商舉辦女.子平胸大賽,廣告文宣曝光

《科學小知識》幹細胞療法,可幫助中風病人恢復行動

《科學小知識》抗黑心 最常見的 12 種排毒食物

《科學小知識》雞蛋飲食禁忌,六種錯誤吃法變毒品

把這才叫「軍中樂園」 大兵們私藏無厘頭照片合輯

【阿啾】接下來一整周都要介紹新訓時我的鄰兵 豆腐哥 的故事

父母寸步不離為女兒守屍只為了一個天大的秘密,但16年過去女兒的屍首已經變成..…

逛街約會突然驚覺手上多一個提袋,仔細一看後不得不承認自己笨阿

男生漫畫和女生漫畫的3個超大差別 最後一張圖解笑死我了ww....

網友氣憤發文「家裡的電視被詐騙扛走了」劇情離奇到讓網友建議「有沒有興趣寫成小說啊」

她出國幾個月便把女兒託給爸媽照顧,沒想到幾個月後女神般的她完全轉型!

天蠍座愛你愛到骨子裡的時候,癡情得讓人心疼。

真正的兄弟,是在你需要女人的時候,做你的女人

生日密碼:2月16日出生的水瓶座

婚前的協議:說好的平等呢

TIM:處女座一週運勢(5.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