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父母寸步不離為女兒守屍只為了一個天大的秘密,但16年過去女兒的屍首已經變成..…

廣告

celine / 2015-12-09

父母寸步不離為女兒守屍只為了一個天大的秘密,但16年過去女兒的屍首已經變成..…

親人去世後,人們都會儘快辦理後事,讓他們入土為安。但中國四川的這戶人家卻沒有這樣做......

16年前,一名叫唐德清的女孩意外去世,警方檢查後以「服毒自殺」為由結案。

但她的父母卻不相信這樣的結果,於是將女兒的屍體保留下來,一直放在家中。

✪唐德清的父母多年來寸步不離,只為女兒守屍。

唐德清的父母已經年近70,多年來,很多人勸說他們將女兒安葬,他們卻不願意,只希望能夠早一天查明真相。

他們將唐德清的遺體放在臥室中,棺材上蓋著塑膠薄膜,下面則用磚頭和長凳支撐,有縫隙的地方用鐵釘封住。

16年的時光轉瞬即逝,這棟老屋已經坍塌,唐德清的父母卻沒有離開。

✪唐德清的遺體在棺材中,已經風化。

幾年前,有人出錢想要將屍體搬走,知道這件事後,唐德清的父母更加心焦。

無論天氣如何,他們時刻守候在坍塌的老屋中,不願讓女兒受到一點傷害。

記者採訪時,兩位老人表示女兒絕對不是自殺。

廣告

她被殺害時,年僅7歲的小孫女也在現場,兇手將女兒掐死,然後玷污了她。

因為那名兇手家中有錢有勢,於是偽造一份遺書,逃脫法律的制裁。

✪這就是她的遺體。

兩名老人表示,如果真相沒有被查明,他們就不會讓女兒含冤入土。

唐德清的死亡給這個家帶來了巨大的傷害,她的父母還會堅持下去,直到沉冤昭雪的那一天。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燒餅油條看過, 沒看過燒餅包這個。

【十二嵐】【手繪】海底世界〈麥克筆〉。

不關我的事,我只是路人啊….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2-12-

【懶骨頭】【校園愛情】關於那女孩的回憶。Part.20。

真正的朋友會為你做的事情。

[wow]把握時機很重要

長官上台時,最受歡迎以及最討厭的類型。

網路很危險,尤其是當這些人知道你的資訊…..

困擾的小女孩,需要紳士的援助…..等等,請排隊好嗎

原來連樹葉,都可以搞出這麼神奇的作品

低等內涵圖,超人出動的條件....

螞蟻與蟋蟀的寓言故事...疑是螳螂

原來這個東西不能吃....你小時候是不是也吃過

原來 學生不做作業不是因為偷懶,全是因為....

當另一半說喜歡你的自然美時,就代表...

你的私房錢安全嗎 私房錢的10個絕佳藏匿處公開分享

【瘋動漫】如果《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出真人版的話…

走在街上總是有個同樣的問題困擾著我...這世界不公平

最新最熱門的《鬼畫符》APP 你敢挑戰30秒畫出神奇寶貝嗎快和眾多網友一起較量吧

【豆@煙火屋】[LOL] [ 三格小故事系列 ] 數數日一畫171 " K&G"

肝癌一旦發現多半就是晚期,15個信號提示你必須養肝

導盲犬和主人死後一起上了天堂,但天使說天堂只剩一個名額…

【勵志財經】FB創辦人馬克·佐伯格在FB上市隔天,娶了他的華裔老婆,許多人認為她是嫁入豪門,一夕致富,但...

【仙界大濕】於是壞掉妹又讓台灣恢復了和平(O

還記得神劇《終極一班》裡老大的女人安琪嗎11年後的她女人味十足正翻啦

搭公車旁邊坐可愛學生妹,對方一站起來...他太緊張一個舉動糗到翻!網友笑:我要報警

為了村子的安全,只好獻上女兒當作祭品了

原以為這個女人的聲音只有我聽得見,沒想到連爸媽也接二連三都聽見了 她..到底是誰

男大生PO文求給建議「我適合什麼髮型呢?」照片一點開…網友嚇到閃尿!: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