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絕不能輕忽 手腳常發麻可能是「糖尿病的警訊」,5大病兆引起的手腳發麻大家都要當心

廣告

jessy / 2017-11-03

絕不能輕忽  手腳常發麻可能是「糖尿病的警訊」,5大病兆引起的手腳發麻大家都要當心

天氣慢慢變冷,身體內血管收縮,血液循環減慢。

身體的很多病症其實早有預兆,及時預防才是最關鍵的。

「手腳發麻」常常出現在「坐姿不正確」、「長期下蹲」之後,但如果出現的頻率大而且時間長就要好好注意了。

想要知到手腳發麻背後的原因嗎?

 
 

 

✪手腳發麻可能是糖尿病的預兆。糖尿病初期也會手腳發麻、發冷,這是因為高血壓會導致血管筍下。

 

 

✪腦部腫瘤壓迫到腦神經也會引起手腳發麻。腦部腫瘤或者腦中風患者會出現口齒不清、嘴斜眼歪,同時也會出現神智不清的狀況,一定要趕快治療。

 

✪脊髓病變也可能導致手腳發麻。腦腫瘤壓迫到脊髓、骨刺,還會出現尿失禁、排尿困難,要重視。

 
 

 

✪身體末梢血液循環差。血管收縮後,身體末梢的血液循環較差,可以用熱水泡腳促進血液循環。

廣告

 

✪姿勢不正確。長期玩手機、玩電腦的姿勢不正確,壓迫神經會導致手腳發麻。日常要保持姿勢正確,增強身體鍛鍊。

 

所以手腳發麻不只是不正確的姿勢造成的,還有可能是其他疾病。如果經常出現大面積手腳發麻,要儘快去醫院進行檢查,防患於未然。

來源:menshealth

via boMb01

 

 

 

延伸閱讀>>

為何「三色蔬菜」吃起來總是這麼噁爛?揭密「這個東西」就是你不想吃它的最大原因!

現在伸出你的舌頭就能快速檢測「身體哪裡有毛病」,紫色舌頭的疾病實在太糟糕了!

每天「喝3公升水」身體會怎樣?2個妹子實驗後「超神奇好處」讓人忍不住也想嘗試!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這10個明顯的生理症狀提醒你「有沒有糖尿病」體重莫名其妙減輕可要注意了

6大「身體正在跟你求救」的青春痘警訊:長痘痘的問題竟然會和肺部有關

【小夫】草原星球 四格劇場No.07

【小夫】草原星球 四格劇場No.14。

【蒙其】聖誕女郎只想送你禮物。

【R.B. 】[繪圖日記]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雖然我擁有高級跑車,舒適而高雅的生活品質,但是老婆卻…..

別比較,你並不全盤了解。

不知道誰是[西盪普利斯]就落伍了。

這個世界崩壞了,趕快逃離地球吧…..

面對這種無理的請求,我也只能默默接受了…..

原來神燈精靈也有無法實現的願望,太慘……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爲妳哭請拉住他的手。

傑克船長的奇遇,原來早在神鬼奇航就埋下了伏筆

原來老電視有著一個夢想,只要持續努力,它一定能成功

【豆@煙火屋】LOL 每日一畫102 Orianna X Ezeal

心理測驗 - 你是不是情人養的乖貓

不會叫的老虎…..

聖誕節必學 教你10種無法拒絕的告白方式

當然沒帶陌生男.人回家啊..呃 怎麼感覺哪裡怪怪的

《科學小知識》為什麼熱水壺有水垢生活中的化學反應

天啊我的妹妹哪有這麼萌~日站萬人評選「最想要她當妹妹的角色TOP10」

【瘋動漫】《KITTY餐廳登陸北美》美國人快逃啊~無嘴貓要來搶錢啦

遇老人推銷口香糖,男子不爽動手甩翻商品

他們極力讓女兒「停止長大」這舉動遭受外界批評,但這是身為父母最心痛的決定

說「想要」就得服務 韓國演藝圈「超黑潛規則」真相 連當紅女星都難逃

他天冷騎機車「打手O」員警攔下後對他的神秘微笑...最後尷尬神反轉:警察壞壞討M

「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跑到蠟像館「假扮蠟像嚇人」,路人被嚇到的反應大家都笑瘋了 (影)

當老公聽到黃夫有個「能變出兩倍的罈子」就興沖沖跑去找黃夫,他到底想變什麼...XD

超狂男子把瓦斯桶放在火堆裡燒嚇壞鄰居路人,之後看到爆笑真相網友:差點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