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當台灣男人愛上大陸女人。

廣告

cutey537 / 2012-04-23

當台灣男人愛上大陸女人。

男人該看,女人得看,還要給要前往大陸的男友/老公看-------要耐心看完全文喔,否則結論相差十萬八千里 "當台灣男人愛上大陸女人" 這樣的情形在現今2009早不是新聞啦. 為什麼台灣男人會愛上大陸女人? 不管單身的台灣男人還是已婚的台灣男人, 有機會來到中國大陸的台灣男人, 100個台灣男人有101個都會愛上大陸女人! 就我個人覺得... 我以前在台灣也有交過幾個台灣女朋友. 對台灣的女孩...總覺得自己沒有像男人的感覺. 因為... 1.台灣女孩好像都非常的看重金錢.(拜託我才20幾歲我哪來那麼多錢).  大陸女孩好像並不會很看重金錢.(我也不知道她是看上我哪一點). 2.台灣女孩隨便身上都提著名牌的包包.(一個幾千甚至1~2萬台幣ㄟ).  大陸女孩隨便地攤買的包包耐用就好(好像一個才30元人民幣). 3.台灣女孩...出去玩沒車沒人要理你(台灣女孩會說最好你要開雙B).  大陸女孩...我們一起坐公交車和地鐵或火車.(大陸女孩會說"打的"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啾啾姊姊 】荒行渡人 -第一章- 完

宋楚爾:《皇侯列傳.蓬萊閣主》 第二章 三缺一的武林第一人。

騎車涉水要小心。

我堅持獨享你的前座位子。

你在躲什麼呢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五十七章 別有洞天。

好痛苦聯盟。

如此美麗的女性,竟然是虛構。

鋼鐵人與美國隊長的愛恨情仇。

你知道秦始皇焚書坑儒,卻忘了哪幾本書嗎

傳說中的打架之神,從來沒輸過一次,這次又有挑戰者來找碴了…..

這個世界上價錢就代表實力,所以越貴代表越強...疑

據說大學生對於交女朋友,有不同的看法 你屬於哪一派

玩遊戲名字千萬不能亂取,不然就會像這樣....

原來ㄋㄟㄋㄟ的『罩杯』對男.人來說,是....

究極釣魚比賽 釣到什麼吃什麼...你敢參加嗎

第四代火影最強的夥伴竟然是他 這下子什麼敵人都不夠看了

最後,天使選手又會使出什麼狠招打敗對手呢 哇靠~又來...

因為考試考得太差不敢給媽媽簽名,老師卻誇獎我好棒

日.本重口雙馬「少.女」Ladybeard 多才多藝可御可蘿

上課用耳機聽音樂被老師抓包時,你最好有如此機智的反應

超可愛《蛋黃哥》三麗鷗新食物角色人氣急上升

【勵志財經】一個男人關心的東西,決定了他的層次,每樣10分,你有及格嗎

演藝圈女神們的媽咪原來都這麼美 Angelababy神基因超不科學 讓看到媽媽真面目的人都被嚇傻了

歷史上「玩最大」的「假太監」,玩宮女睡貴妃殺皇帝 堪稱無惡不作 最後連皇太后都……

令人毛骨悚然的「小孩詭異畫作」他們身邊可能真的有你看不見的朋友......

到高級餐廳吃飯男友說盡量點不用替我省錢,看似霸氣但總覺得哪裡不對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看完這些照片,請發揮您的愛心,不要隨便遺棄

看完你還敢用嗎?空姐自爆會用「飯店熱水壺」做這4件事...我要吐了!

時代的眼淚!這些消失的零食你還記得幾個?絕版零食第一名是它「屌打所有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