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我也不是最好的,卻是很適合你的。

廣告

cutey537 / 2012-04-23

我也不是最好的,卻是很適合你的。

曾看過一篇文章,在結婚的前夕,岳父和他的女婿這麼說著:「千萬不要嫌棄我女兒的缺點!如果不是她有這些缺點的話,她可以嫁給更好的男人。」 多麼有深意的一句話,言下之意不就是她並非是個十全十美的女人,自然就有某些缺點,他不該對她的缺點有所嫌棄,半斤配八兩,最佳絕配。 因為願意選擇對方成為另一半,自然是深愛著對方。 愛,就是包容對方的缺點。 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你和我皆是凡人,缺點是再所難免,需要的自然是互相包容。 就像證嚴法師說的,「缺角的地方不去看它,整個杯子就是圓的。每個人都有缺點,人不去計較缺點,則每個人都是很好的人。」 你,雖然不是個好情人,但在我心目中,卻是個好男人。 送我回家時,你在門口看著我上樓,直到我在陽台向你招招手,你才肯放心的離去,我喜歡你如此的貼心。 總是有人說,好男人都是別人的,好男人都被別的女人挑走了,我倒不如此認為。 好男人是不是站在大家面前,讓大家知道他是否好、是否糟,而是要靠日常生活、小細節去發現的。 現在的好男人,真的不少,至少我周圍的朋友給我這麼的感覺,雖說單身的他們不是很帥、不是很高,但他們卻是貼心、溫柔的朋友,誰說好男人不多呢? 選擇另一半,就像大家所知道的『鵝卵石理論』,當手中只能撿起一顆鵝卵石,會開始懷疑自己手中所挑的,到底是不是最好的,以後會不會遇到一顆更好的呢?而有所徬徨,躊躇不前。 但最好的鵝卵石,並不見得是最適合自己的,唯有找顆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你不是最亮眼的皮鞋,卻是穿起來最舒服的布鞋。 你不是最好的鵝卵石,卻是目前最適合我的鵝卵石。 你真的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最適合我的。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R.B. 】[繪圖日記]飛來橫禍。

【枯鎖】情人節特別篇。

小孩子請放到不同籃子裡。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3-05-。

【仙界大濕】大濕漫畫-屁孩進行曲。

這兩人的姿勢,在幾個特定地點能夠大量的看到,你覺得是哪裡

爸爸擔心兒子OO過度,竟然主動關切,可是爸爸他……

不要只看到碧海藍天的虛假畫面,真相永遠是殘酷的…..

原來企鵝發燒的時候,可以這樣退燒....真聰明

在這重要的時刻,就要靠催眠術來喚起昨晚的記憶了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神人啊 實在讓人敬佩跟..驚悚

和朋友到精神病院探望親友,卻被誤認成病患

不要因為今天生活欺騙了你就傷心難過,因為....

你懂什麼才是宅嗎告訴你日本人眼中的御宅15要素

【阿啾】甚麼大奶ㄋㄞ拉

《為什麼靜香整天都在洗澡》想出這3大理由的網友比靜香還可怕

【阿啾】刺刺絨絨的感覺好舒服 (欸

【阿啾】發現以前從沒發現過的生活小確幸

女大生「穿粉紅吊帶裙出遊 」網友超中肯一句話讓她少女心碎....所有人笑翻

周子瑜上節目淚灑現場,嚇呆Twice成員,背後原因是......

逆向行駛還敢口出狂言的司機以為大聲就贏了完全沒想到自己會有這樣的下場阿...嘖嘖 (圖+影)

超扯學妹「告白被拒絕」後竟偷拿他的手機開始...網友看傻:根本恐怖情人

女孩在商場遇到「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陌生女子,拍照上傳後...接下來發生的事簡直太扯!

超過7天領網拍被退回,她用超快語速飆罵,店員受不了說了這一句話,網友拍手叫好 (圖+影)

一天一杯,凈化你的肝臟

百變巫女2018年金牛座運勢

凰洛2017年12月摩羯座運勢

泓翔2017年12月生肖蛇學業考試運勢

歐洲奇女子嫁到中國「丈夫出軌、被當成間諜判死刑」,75歲的她出書記錄自己的「傳奇一生」

男子離婚後發現前妻在自己衣服內「放了7個小人+袖口全縫」嚇到提問:這是要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