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國民老婆又來了 新垣結衣新廣告「男友視角」網友都瘋了 :這角度太犯規 (影)

廣告

jessy / 2017-07-26

國民老婆又來了  新垣結衣新廣告「男友視角」網友都瘋了  :這角度太犯規  (影)


 


(圖片翻攝自/Youtube

我們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又來啦

最近她拍了新廣告,再度讓她成為話題,除了戲裡表現亮眼的以外,結衣在這一年中,真的拍了許多的廣告,代言品牌數量繁多啊~~


(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次「TOYOTA官方」曝光了結衣代言全新的NOAH車款,當中的「#金曜日の新垣さん 七夕篇(週五的新垣結衣 七夕篇)」

更是以大家最愛的"男友視角"來呈現,只見我們的國民老婆結衣做著家務,邊和鏡頭男友聊天,還撒嬌問要帶她去哪玩(妳想去哪玩我都帶妳去啊啊啊,實在讓人看了忍不住直呼太可愛了!!

TOYOTA廣告 - 金曜日の新垣さん 七夕篇


(圖片翻攝自/Youtube


Youtube

✪完整廣告影片

廣告


(影片來源自/Youtube

話說大家有發現結衣換了中分髮型嗎?(之前是旁分)
但女神還是一樣可愛到不行~超喜歡她的啦!!ˊ///ˋ



via CK101.COM

 

 

 

延伸閱讀>>

驚!戶田惠梨香怎麼了!近照曝光網友看呆了:「還我當年的彌海砂啊!」

橋本環奈持續劣化中!?日本網友將「銀魂」劇照與「它」對比崩潰:橋本減肥啊!

驚!渡邊直美被爆曾在情色場所工作!「激瘦履歷照」意外曝光…粉絲:好正!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新垣結衣跌到第七名!日女「最想擁有臉蛋」票選出爐!第一名還是她

新垣結衣婚後大解放!揭「特殊性癖」曝:想忠於自我

「原來這世上真有天使」泰版新垣結衣,白嫩肌膚甜美笑容攻佔網友心:真的戀愛了!

超G版新垣結衣銷量奪冠!「本人現身竟長這樣」宅男幻滅:我看了甚麼....

日網人氣話題:「比起新垣結衣90%的男人看到左圖會更硬! 」網友爭論:我承認倒戈了

髮際線倒退嚕!新垣結衣婚後露面「臉型改變了」大方承認變臉原因

新垣結衣、綾瀨遙都輸了!日本男高中生理想老婆第一名是「她」!

新垣結衣才新婚5月被爆「分居星野源」!日媒猜測婚後生活不順,網友爆動:趕快搶!

新垣結衣「轉大人」畫面流出!尷尬賣萌甜笑 網友一看全融化了

日本最會賺女演員是她!新垣結衣竟只排第5

新垣結衣的老公明明很很普通啊?那你就錯了!其實星野源一點都不普通

新垣結衣484「二次升級」了?觀眾複習影片眼尖:好像升級了

短髮櫻花妹撞臉新垣結衣!身材直接「逆天升級」包緊緊還是藏不住:根本兇版結衣

搜查行動驚見「越南版新垣結衣」男警不捨:自己抓的結衣要被遣返了!

中國版「新垣結衣」紅到日本去 網友翻舊影片發現根本「照騙」:天與地的差別

想娶女神嗎新垣結衣結婚條件大公開 另一半要能忍受她這個「壞習慣」...:老婆我可以

房子有「狼局霸、U英迪」售858萬!內行翻譯全笑歪:台灣人才懂

女模「跪舔撩人DEMO片」外流!爆買車送服務 車商急回應

手機真的會偷聽你講話!才講過關鍵字就跳出廣告「這功能」躲背景秘密監聽

女鞋宣傳照影射女性私密處,一洞看入大腿根,網怒:故意的

還記得超夯廣告「康喜健鈣」的小童星嗎?30年後已成為型男CEO

還記得這張醫美診所的廣告嗎?當年那個小女孩被找到了…原來被誤會這麼久!

還記得「阿嬤怎麼沒感覺」的小妹妹嗎?如今「顏值逆天長成」網友狂讚:還好沒長歪!

免錢的最貴阿!千萬別輕易相信廣告的「免費噱頭」他試用三天卻被收取一年費用3165元!

一系列充滿創意「讓人過目不忘」的超強廣告設計!...清潔劑廣告太搞笑了!

21個「一看就會記住」的超強廣告!目光完全離不開啊

21個看過就再也忘不掉的「創意廣告」絕對會讓消費者心甘情願掏錢!

你也買過嗎?臉書廣告狂打「吸耳屎神器」釣出網友經驗談...苦勸:千萬別買!

誘人美食廣告照「幕後真相」曝光! #2早餐營養麥片「牛奶其實是白膠」

12張「容易讓人想歪」的小壞壞廣告 驚見「男人下半身詭譎」一開燈:你剛剛在想什麼

暗黑周子瑜po男友視角網嗨翻...甜笑狂奔「一陣波濤洶湧」超犯規 網笑歪:剛有地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