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父母亂玩指尖陀螺「害兒子的臉被炸到縫30針」,這種玩具已造成許多孩子受傷 父母一定要看

廣告

jessy / 2017-07-04

父母亂玩指尖陀螺「害兒子的臉被炸到縫30針」,這種玩具已造成許多孩子受傷  父母一定要看

現在指尖陀螺這種紓壓小玩具超火的,很多小孩子都非常喜歡。

美國密西西比州男子John Harris就是個指尖陀螺愛好者,受他的影響,他的小兒子也對這個玩具很著迷。

 
 

 

 
 
 

✪父子兩人興趣相投,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讓陀螺快速旋轉。

 

 

✪那天他們從網路上看到了一段影片,有人用高壓除塵空氣罐噴陀螺,它果然轉得超快,遠遠超越了人類手指的極限。

 

✪​他們覺得這非常有趣,決定也做一次。John拿著空氣罐,兒子則在旁邊觀看。

沒想到一聲巨響,指尖陀螺上的塑膠零件突然爆裂噴向半空,直接打到了兒子的臉上。

廣告

 

✪​John兒子的臉部受傷,嘴唇上縫了27針,還有3針在嘴巴裡。

John心有餘悸,在臉書上分享了這段經歷,並說:「我們很幸運,這沒有射中他的眼睛。這原本可能更糟的。」

他非常自責,因為自己的疏忽,兒子才受到了傷害,這本來是可以避免的。

 

指尖陀螺真的很危險,之前就有孩子差點被陀螺上的零件噎死的案例。

我們不是要禁止孩子玩指尖陀螺,只是不能把它當成一種絕對安全的玩具,千萬不要因為疏忽釀成大錯啊。

來源:tribunist

via boMb01

 

 

 

 

延伸閱讀>>

日本福島「核輻射」事件至今過了六年,生物變種千奇百怪!紅薯居然成了「腸子」啊!

11歲自閉男童生前畫下神秘「死亡預言」,父親發現後崩潰「遺體就是出現在這個地方」!

廣告

泰國這一道「家常菜」每年2萬人因它喪命,以後去泰國千萬不要亂吃!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看恐怖片《咒》發現「那一根斷了」,X光片曝淒慘遭遇,網:這是榮譽負傷!

潛水正妹裸.體圍裙露出「胸下性感疤」 ,淚揭驚人真相:螺旋槳正中我胸膛

%%前自修鳥毛意外「失手破蛋」 自爆剪出0.5CM傷口還流出不明液體 無奈隱忍拒愛

楊丞琳挑戰高難度舞蹈,彩排時竟意外受傷「痛到站不起」粉絲心疼:太敬業

太惡劣 公園遛大型犬沒繫繩攻擊其他狗,飼主不聞不問還要求將醫藥費四捨五入

8種「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會不經意做」的超傷脊椎小動作 (尤其是刷牙的時候要更注意 )

男子焊接電路受傷拍下傷口照給女友,結果點開照片後......

網紅直播炸年糕「油鍋突然爆炸」油濺滿臉立刻送醫

男子吞藥開瓦斯自殺「隔天沒死」,慶幸命不該絕「點根菸」卻把住宅區都炸了。

超天兵新兵拉開手榴彈插銷下一秒「手滑掉腳邊」,三秒後大爆炸 網友:腋下都噴汗 (影)

他下體「硬到快爆炸」7天不倒才找醫生求救 醫生發現真實原因無奈:「只能割掉半根 」

這名女子在飛機上聽音樂,睡到一半突然感覺「整張臉燒起來」,下一秒乘客們看到簡直都要嚇暈

眼看再過5分鐘就要爆炸了,但我還想再感受最後一次愛意...

噗~手術中不小心「放屁竟引發火災」患者燒傷住院28天 ,超扯劇情網友全看傻眼:爆屁都是真的

台灣驚傳「首例三星Note 7手機爆炸事件」,苦主心有餘悸的分享這則恐怖經歷

她在煮飯時「做了大家情急時都有可能會做的動作」結果廚房爆炸慘死,看完以後大家再也不敢這樣做了

男孩從冷凍庫拿出「這種飲料」竟突然爆炸,不只臉部重創縫了38針還有可能毀容

【超震撼】布魯塞爾國際機場傳兩響爆炸 機場內民眾奔逃影片曝光

最新實況 布魯塞爾機場驚傳爆炸,死傷持續暴增,目前已17死數十傷

駭人的手機爆炸事件一直不斷發生,原來不是因為手機本身或充電器引起,而是這個正常不過的「習慣性動作」所造成的

「爸爸車上有胸罩」4歲女兒天真爆料,人妻氣炸衝車庫,真相超尷尬!

小時候學什麼才藝「受用一輩子」?眾人狂推1技能:越早學越好

孩子告訴老師「媽媽變成鬼了」,詢問父親卻沒得到消息...最後真相超鬧阿!

連續幾天巧遇同位客人,竟被對方小孩問「你可以當我爸爸嗎?」網友笑歪:好會做球的小孩XD

年輕父母「抱著孩子喜自拍」,網友近看卻發現「照片不對勁」…真相讓人嚇到落淚!

怎麼讓小孩「睡前安靜不動」?天才媽想出奇招「每晚為睡衣充電」她們還真的信了

毛毛的!家裡沒小孩,竟然在汽車後座發現一雙兒童拖鞋!老婆看到大驚:鬼月曾掉過一雙鞋

當媽的一定都懂!帶小孩一起上廁所到底有多狼狽?:是一個歡迎參觀的概念

小孩發燒「臨時向公司請假」沒想到被組長拒絕「你不能休」!她火大抱怨...網:主管也有難處啊

他們神還原「小孩夢想中的臥室」現實版泰山風格臥室,連大人看了都喜歡!

全世界都在盯著我!女友狂買一堆「玩具眼睛」把男友家「家具全部黏滿滿」網:笑到停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