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名女子在飛機上聽音樂,睡到一半突然感覺「整張臉燒起來」,下一秒乘客們看到簡直都要嚇暈

廣告

jessy / 2017-03-16

這名女子在飛機上聽音樂,睡到一半突然感覺「整張臉燒起來」,下一秒乘客們看到簡直都要嚇暈

對現代人來說搭飛機已經是一件普通不過的事,

大家都會找一些事情做來打法抵達目的地前的無聊時間,

而聽音樂應該是很多人的第一選擇。

不過沒想到,有時連聽個音樂也會出事。

 

 
 
 

✪一名由北京飛往墨爾本的女子,在飛機上使用耳機聽音樂。

過了大約兩小時後,耳機突然爆炸,使她的臉頰和雙手都被灼傷。

 
 

 

✪她對負責調查的澳洲運輸安全局(ATSB)表示,當時她已經入睡,

突然聽到巨大的爆炸聲,臉上也有一股灼燒感,她將耳機拿下丟在地上時發現耳機還在冒出火花。

 

✪空服員趕緊拿來一桶水倒在耳機上,

發現耳機內的電池和耳機的外殼都融化了黏在飛機地板上,

飛機上充斥著一股塑膠燒焦融化的臭味,使得很多人呼吸困難不斷咳嗽。

 

在過程中她的手被燙到起水泡,臉頰和脖子都被熏黑了,十分恐怖。

廣告

 

只能說沒想到平時常會用到的耳機也會爆炸,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有時候還是必須小心使用電子產品,才能盡量避免各種沒想到的意外。

 

via boMb01

 

 

 

爸媽嚇傻!5歲小女孩在網路接觸「自殺遊戲」,竟在半夜照著指令做害全家人差點活活被燒死!

逼逼逼!日本女高中生瘋賣「原味二手制服」不洗價更高!警察就是他!!

震撼教「慾」!正妹記者深入日本街訪「兒童色情」沒想到記錄下的畫面讓她震驚不已!(影片)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搭飛機隔壁正妹自帶「兩個大山丘」!網一看喊:快把窗戶遮住啦!

飛機上最髒的地方!空姐曝這1處「絕對別碰」:從未清潔過

搭飛機「這4時間」別去廁所!前空姐曝:最髒又最臭

爆乳妹大鬧美航班機!囂張嗆「我是IG網紅」...身分曝光真有百萬追蹤

女獨自帶嫩嬰搭飛機超無助!後座乘客伸援手 竟是「超大咖男星」

機上見「超巨正妹」露超深海溝 躺旁邊熟睡中!網嗨:好難冷靜

金髮女搭機大方露出南半球!往下一看...裙子更驚人 網友:考驗海關耐力

搭飛機別亂換座位!資深機長揭「恐怖下場」

飛機在一萬英呎高空,女乘客拿手機拍下窗外風景卻目睹驚人事件全紀錄

他對飛機上的正妹空姐一見鍾情「PO互動影片」求神人...網友們找到後卻不忍告訴他!

搭飛機坐絕對位子!白皙空姊「大眼櫻桃嘴」顏值高又甜...往下一看網友全歪樓:白褲太犯規!

機上乘客目睹「雲層上有一家四口在散步」影片一出連專家也無法解釋!

最新!飛機上最髒的地方竟「這裡」不是廁所也不是靠枕...髒到空姐都怕:超噁!

PTT揭空服業「超血汗卻萬人搶」最關鍵原因...資深空姐爆內幕:想錄取必須先這樣做!

未來搭機前乘客可能「體重也要秤」?負載越重燃油就越多...航空公司擬:太胖要加錢!?

基哥傳說是真的!遇飛機迫降「當起導遊」帶所有人回到目的地...網:因禍得福超羨慕

飛機在空中解體!17歲少女聽爸爸的話「穿越亞馬遜河」最後獨自活下來!

消失的馬航「MH370找到了」!印尼漁民目睹一陣黑煙後墜落在這… 史上最大航空謎團將破解?

神秘的飛機一角「原來這就是空姐休息的地方」一般乘客都沒機會看到的房間

飛機上為什麼總是靠X的冷 航空公司的目的竟是為了「避免這個悲劇」

當班機取消或時間delay受困機場「學會這5招」拿回自身該有的權益

搭飛機時注意行李箱上千萬別寫「這個」 否則可能被有心人士盯上...恐面臨刑罰

「飛機上這些地方髒到翻!」排行榜名單好驚人...第一名讓人苦惱:那還能做什麼?

媽媽帶小孩長途飛行遇鄰座暖男讓小孩「饋咖」躺平 網友讚:暖男無誤❤

飛機「突遇40節強風」差點承受不住 機師完美示範「蟹形降落」網友跪讚:有神快拜

亞洲最美空姐一夕爆紅,網友搜出「私下美照羞爆」...甜美形象迷倒眾人

搭機為何規定要關手機?資深機長爆內幕「與飛航安全無關」網友全聽傻:從小被騙到大!

機上遇暖男 孩子哭鬧睡不著,陌生男子「神舉動」小孩馬上安穩入眠 網友讚爆:這款可以嫁

飛機上聞到一股濃濃的海鮮味驚見大媽雙手拿著內褲在出風口吹

飛機上再累「起飛和降落時千萬別睡覺」 專家:後果很嚴重!

耳機放公司一夜竟「長出黃耳垢」 她調監視器傻眼:再也不敢戴!

網紅直播炸年糕「油鍋突然爆炸」油濺滿臉立刻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