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身為一個合格的主人,這篇「關於狗狗的夏天必須要注意的事 」趁夏天來之前快看吧

廣告

polly / 2017-06-05

身為一個合格的主人,這篇「關於狗狗的夏天必須要注意的事  」趁夏天來之前快看吧

炎炎夏日,眼看著氣溫一天比一天高,30多度的天氣我們難受,狗狗更難受。

所以,作為最親的鏟屎官,幫狗狗安心度夏是最最關鍵的問題。

提醒各位鏟屎官,夏天,這些問題一定要注意!

 

1

夏天是跳蚤和塵蟎最活躍的時候,所以,體外驅蟲很重要!

 

 
2

千萬不能把狗狗單獨關在車裡,哪怕只有幾分鐘,夏天車內的溫度,你懂得……

 

 

3

對於那些愛在外邊撒歡的狗子來說,千萬要注意防曬,小心中暑!

 

 

4

夏天多補水,這點不用多說!

 

 

5

夏天狗狗也喜歡吃點涼的,或是吹電扇、吹空調!但千萬不能貪涼,否則會著涼。

廣告

 

 

6

對於毛厚重的狗狗來說,夏天可以適當剃毛,但千萬不要剃光,不然會有皮膚癌的風險!

 

 

7

要注意狗狗的食物和水都是新鮮的,夏天容易加快食物變質,保持食物新鮮預防腸道疾病。

 

 

8

常梳毛,勤洗澡(但也不要過勤)!保持狗狗毛髮乾爽,有效預防皮膚病。

 

 

9

主人遛狗一定避開中午氣溫高的時間,夏天地面溫度高,也要小心狗狗腳掌被燙傷!

 

廣告

 

10

天熱脾氣容易暴躁,狗狗也一樣!儘量不帶狗狗到人多的地方,防止傷人。

 

狗狗夏季防暑小知識,各位鏟屎官都記清了嗎?讓你家的狗孩子們安安心心過個夏天吧!

 

VIA.每日頭條

【更多寵物動物文章分享】

科學家:「你家喵主子真的很需要一個盒子」因為封閉空間能給貓帶來滿滿安全感啊!

15張讓主人哭笑不得的脫軌行徑!我的主子啊..你到底是哪根筋不對?

這隻小貓頭鷹雖然看不見,可牠卻擁有一片璀璨星辰的雙眼!很美!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新莊驚見美背妹!一個側身路人全看呆...網友驚:也太敢穿

夏天94讚!網友眼鏡店巧遇超敢穿女客人 神出IG狂讚:太極品❤

夏天94讚!沙灘遇到的天菜妹....仔細一看:這身材超讚阿

夏天到了!路上遇到白皙神腿妹...網友:該怎麼搭訕?

前方妹子來勢好兇!小背心撐緊緊...路人全被辣哭:夠濃夠醇!

大熱天車廂驚見「極致背殺」,他突然一個神回頭...網傻眼頻喊:咱先告退!

真男人凍未條...拍下海灘妹「深V圓球」x 高杈禁區!一回頭...萬人笑:我們懷念你

夏天到了!後座辣女友「落肩大挖背」為何不會掉?老司機一秒破盲點:阿嘶~

「蚊子不看血型只聞味道」 告訴你蚊子為什麼「總是只叮你」的原因!不想被叮就趕快改掉

夏日救星「安全帽外掛冷氣」號稱可瞬間降10度 搶先實測大推:台灣騎車必須裝

壁虎界的吃到飽 大嘴一開「一口一隻大水蟻」吃到超嗨~

要帶汪汪散步前記得先「汪Touch」唷 這樣才能避免燙傷啊

他PO文「夏天沒冷氣不能睡」但網友的重點全都在...「好大包」:是姐夫

夏天熱浪來襲校方「還堅持男學生穿長褲上課」,於是這群英國男學生索性「穿上短裙」發起抗議 :好萌

一到夏天「薑母鴨、羊肉爐店休息」老闆都在幹嘛?網友揭密這行不為人知的秘辛!

滅蚊妙招 他「只花2元就讓蚊子從此絕子絕孫」,從此一夜好眠

黃嘉千與老公出的新書書名竟是「公主陪你做O」 闔家觀賞育兒書秒變18禁:得罪出版社

注意 收衣服前一定要檢查「沒有這些蟲卵」,不然穿上身後後果不堪設想

路人妹妹驚喊「好大隻的老鼠」,雄壯本尊無奈回頭:妳說什麼?

她本想做一隻可愛的羊毛氈狗狗,沒想到成品居然這麼ㄎㄧㄤ!

惡鄰留紙條「再讓我看到就叫捕狗大隊!」,主人見到後霸氣回應...網友看完讚爆

睡姿透露狗狗個性!會「捲成甜甜圈」的主人要多加注意~

飯太香「浪浪一路跟回家」餵完讓牠走,老媽卻罵:不養帶回來幹嘛?

30張「最Q動物圖文」瞬間趕走所有負面情緒!餵狗狗骨頭時把鞋子掛在上面XD

狗界乾隆!發現家犬「每日行蹤詭異」追查才發現「全村女友都懷龍種」!立刻被帶回家

以為要被安樂了…狗狗驚恐縮牆角 「發現被周圍的人關愛後」180度大轉變

湖邊玩飛盤遇到天菜 狗狗「心瞬間被偷走」失神緊盯 愣一秒才回神:我的玩具呢

23隻「汪星人的神邏輯」超ㄎㄧㄤ狗狗 讓人完全無法理解

如果遇到路邊「綁上黃絲帶」的狗狗請不要靠近 看懂「來自主人的善意提醒」才不會受傷

兩歲女兒告訴她「我是妳以前養過的狗狗」再曝「前世記憶」媽媽傻掉:真的是妳...

主人搬家前丟一句「你在這裡等」!忠犬「從幼年等到老年」原地苦守10年…

哪罐防曬最給力?他用自身實測15大品牌,曬出「烤肉架」找出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