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女子沙灘裸曬,私處竟慘被螃蟹誤認「生蠔」夾傷...網友:海鮮味太重

irene / 2017-05-31

女子沙灘裸曬,私處竟慘被螃蟹誤認「生蠔」夾傷...網友:海鮮味太重

有人很喜歡跑到沙灘上曬日光浴,膽子大一些的還會裸曬。

 

(示意圖)

不久前,一名巴西28歲女子就與兩名女友人到新加坡的樟宜海灘遊玩,她們趁四下無人,直接把衣服脫光,趴到沙灘上曬太陽。沒想到十幾分鐘後,女子突然感覺下體劇痛,忍不住起身查看。

 

 

 
 

✪她沒有想到,一隻大螃蟹正用大螯夾著她的下體不放。女子又痛又怕,忍不住大叫起來。旁邊的朋友看到後上去幫她把螃蟹移開,她們擔心螃蟹有毒,還趴上去幫女子吸毒液,隨後又清潔傷口,並聯絡醫護人員。

 
 

 

✪醫護人員檢查後表示,女子傷得不重,傷口很快就能康復,留下的疤痕也不明顯。不過被螃蟹夾傷下體這種事給她造成了巨大的刺激,她的心理創傷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平復。新加坡法例禁止在沙灘上裸體,醫護人員也勸她們,以後不要再這樣做了。

廣告

 

報導提到,一名海洋生物學家說,在形象上,女性私處很像生蠔,螃蟹誤認才會誤夾。他還說,螃蟹的鉗一般無毒,但若被夾的地方很敏感的,如性器官,就有敏感反應。這名海洋生物學家認為,裸體曬太陽原本就會有風險,若是男性私處被夾,恐不堪設想。

報導還提醒,被螃蟹夾到時不要動,牠馬上會鬆掉,越動反而會夾越緊,而螃蟹攻擊是用鉗子,屬物理攻擊,不會帶毒。

來源:SUNDAYREGISTER

 

 

↓↓↓↓↓【或許您還會想看】↓↓↓↓↓

 

幫醉倒路邊的短裙辣妹叫救護車,結果一抬腿...底褲露一半!現場警察都好害羞!

 

偷看女友電腦赫然發現一個取名叫「MyLove」資料夾,打開來後...我幹...說不出話來了!!

 

肉肉女下決心減肥…7個月「狂甩17公斤」變身窈窕正妹!上圍依舊傲人讓網友都羨慕了!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子按摩中突感覺「屁股熱熱的」竟是推拿師失控噴了

半夜驚見路邊女子「跪拜叩不停」知道原因後大家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開車進隧道驚見「長髮女人」飄進來,網友眼尖發現她沒影子 嚇傻:毛毛der

古代女子為何寧願死也不坐牢...這一原因太羞恥畏懼:是你也會選擇去死

正視女廁問題 女子忍不住尿意決定衝男廁「直接脫褲用小便斗解決」,現場男性瞬間都亂了 (影)

「老虎襲擊人類影片曝光,車上還有孩子 」年長的女子為救年輕女子,一下車就被老虎咬死

好熱~女子彎腰撿手機,意外出現超糗情況! 竟然露出了..太清楚了好害羞!

跟老公很久沒連結了,人妻訂生蠔「留下許願備註」:老闆看完霸氣這麼做XD

健身教練消夜吃光兩打生蠔「一晚20次」腿軟求助醫師

丹麥海岸線「堆滿生蠔」氾濫成災 當地政府出神招:歡迎中國人來吃

中國女生「這樣做」就化解了丹麥的生蠔危機 直接消滅200公斤生蠔讓網友直呼:太過癮

爸爸開心教女兒拿螃蟹,結果一放手爸爸哭了...網友「好孝順啊!」

蟹肉怎麼來「自動剝蟹機器」整隻螃蟹被分解到乾淨溜溜 過程流暢到超療癒

神級網友們將吃完的龍蝦螃蟹殼拼裝成鋼彈,水準高到像外面賣的公仔模型啊

她明知道「這螃蟹有鬼」卻還是忍不住掏錢買回家,結果拆掉橡皮筋後她後悔慘了!

他把螃蟹當寵物,餵食香蕉餵餅乾,網友看完影片都被萌壞了 怎會這麼可愛

網友驚覺涼拌沙拉裡的「螃蟹竟然還活著 」爬出盤子上演大逃亡沒想到最後的下場是…

討厭鬼小孩。

爆笑奇摩拍賣。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鐵達尼號3D版…世界之王再次降臨。

男人的真情告白。

驚人的畢業紀念冊。

皮卡丘的下班時間大揭密

超炫寵物項圈繩,你一定會想要

看看玩遊戲的圖片,再看看自己,是不是完全命中

神乎其技的狗,牠究竟是怎麼上去的

男人脫口而出的告白,總是會讓女人誤會,這該怪誰好呢....

每當填寫個人資料時,總會遇到一些讓人頭痛的問題,特別是....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玩命關頭7…這不是道別

一名男性在論壇上發表「台灣女生真的越來越賤了嗎」,鄉民回應引來網友大聲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