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台灣癌末女孩為「不留遺憾」,拍攝「一個人的婚紗照」撼動全球登上BBC

廣告

Lily / 2017-05-15

台灣癌末女孩為「不留遺憾」,拍攝「一個人的婚紗照」撼動全球登上BBC

1. 28歲台灣女生陳泊羽雖然正值青春年華,但卻不幸患上絕症。2013年剛發現患癌時,她接受了兩年多治療,以為病情已經好轉。但在前年檢查時,醫生發現癌細胞擴散至骨頭,惡化至乳癌4期,讓她晴天霹靂。

 

2. 她為了珍惜所剩無幾的時間,決定去實現夢想,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她以前一直希望有人可以讓她穿上婚紗,不過知道自己時日無多之後,她決定為自己圓夢,拍攝美麗的單人婚照。

 

3. 她的勇氣受到不少國外媒體關注,感動了很多國外網友,也鼓勵了不少患者。

 
 
 

 

4. 泊羽在她的生日當天,拍攝出這一系列美麗的婚照。

廣告

 

5. 這些優美的景色,來自台北的陽明山。

 

 

6. 為了可以更進一步體驗婚禮的感覺,她跟母親到巴里島旅行,享受蜜月。

 

7. 事實上,她在2013年3月得知患癌時,曾為此傷心痛哭。

 

8. 不過後來,她決定收拾心情,積極對抗病魔。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俄羅斯人超狂惡搞《kuso版婚紗照》,戰鬥民族果然連結婚都很瘋

擔心爺爺有生之年無法看到自己穿上婚紗的樣子,她決定和爺爺一起拍婚紗照。

被老鼠屎害慘 英國夫妻在希臘小島拍「鹹濕婚紗照」激怒主教,從此禁止外國人來這裡辦婚禮

26張讓人看了「也不忍心向攝影師殺價」的婚紗照幕後花絮

吳奇隆、劉詩詩婚禮的伴郎竟然是「他們」,完成眾多粉絲的心願 他還說他最珍惜的是跟她...聽到這句話女生都立刻投降了阿

T妹爆外拍內幕「拍到一半直接%%%是常態」: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R.B. 】[繪圖日記]天降甘霖。

吃香蕉的時候要注意四周。

不要懷疑,你一定有這種朋友。

如此漂亮的芭比娃娃,隱藏著駭人的秘密,你有勇氣面對嗎

絕對驚險的生死一瞬間,差一秒就見閻王了

生日。

達摩課長 210 – 為了防曬做到這一步,這也是神人的境界了

【豆@煙火屋】I GOT U ♥

你看過嗎當好萊塢明星附身到著名油畫上...毫無違和感阿

我奮鬥買下3套房子,女友卻嫁給了樓下的保全...

那些奇蹟般99%相似的人和物 女孩妳前世一定是OO

28歲月入三萬的女友開出「史上最不要臉的結婚條件」 網友:這公主病得不輕....

這2個穴位竟是緊急「救命穴」 一招點壓能救命 趕緊看

他問機車上「這個陌生裝置」有什麼用?網友狂酸:我好像懂了什麼...

這國家的監獄太扯 不僅設置夫妻套房還可賭博做小生意 比貧民窟生活得還好

為什麼「台灣女人當媽後容易變黃臉婆」德國婆婆為她上了一課:「把媽媽當工作」

記住 千萬別讓巨蟹座失望

女子長期失眠到醫院就診,醫生竟給她「這個」作為處方藥...邪惡但很有效

【巨蟹座】一生都在尋找和等待一個懂自己的人

生日密碼:1月5日出生的摩羯座

他買下這個只有7坪的小公寓「媽媽超火大」,但眾人看到超強「樂高設計」概念後都羨慕了!

天秤座2018年5月財運如何

她憋一口氣跳進「全世界最深泳池」 表演長達六分鐘「美到窒息的舞蹈」

11歲小女孩「自學機械舞」影片上傳不到10天點閱數破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