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為何BWS可以變成「把妹神車」網友神解析一張圖瞬間讓你懂了

廣告

polly / 2017-05-04

為何BWS可以變成「把妹神車」網友神解析一張圖瞬間讓你懂了

BWS為何可以成為「把妹神車」,一張圖道破重點網友神解析超專業!


 
近日台中一名林姓少年無照騎乘號稱「把妹神車」的山葉BWS 125機車,載2名年僅15歲女子,在大甲區撞上一輛BMW轎車,造成林男傷重身亡、2女受傷。事件報道後,不少網友不禁問起「BWS為何可以成為把妹神車?」。

 

 

其實先前有網友在《Mobile01》論壇上詢問該問題,並且PO出下面這張照片,照片中3名女生圍繞在一名騎著BWS的男生旁邊,男生帥氣的對鏡撥弄頭髮,讓網友直呼:「看到這張我決定如果要換代步車,就是BWS!紅牌有屁用啊!」。

 

 

對於BWS為什麼可以成為把妹神車,網友認為是因為BWS的外形夠酷炫很吸引人,「帥又好騎,容易改車」、「後座很寬敞舒服」、「8+9最愛」、 「飲料店員很愛,店前都一排」、「高中高職生心中的夢幻逸品」、「很多年輕人騎bws都以為自己騎的是越野車或滑胎車呢」。

 

也有專業網友指出,每個年代都有幾台把妹代表車款,父親那一代的偉士牌、野狼,他這一代的迪奧、名流、豪邁、迪爵之類,「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誰沒年輕過呢!」。

廣告

 

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吧!

via 福利領域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老司機狂推…約約必中金句 「這一句成功100%」 網友淚推快筆記:妹子是你的了

如何牽到越南妹的手?網一招秒get...各種「獵豔妹子」超好把:成功率100%

宣揚讀書沒屁用 8+9從小妹把不完!他曝光「當年8+9同學下場」太出乎意料

跟心儀妹子聊Line不管聊什麼「對方都只回哈哈哈」他納悶,網友秒懂問題點…:笑了!!

愛上酒店妹「花60萬把妹」連手都沒牽到 憤而提告

他開車接女友「誤認正妹」超糗!網友眼尖車種… 瞬間全歪樓:搭訕新招?

小賈斯汀在IG上撩妹卻被「截圖公開拒絕」,正妹的超直接反應讓大家都覺得她有夠猛

跟烏克蘭妹交往真不如想像那樣啊!旅烏4年鄉民分享「把妹經歷」引熱議:光第一點台女就大勝!

真實版阿公歐買尬,阿公幫孫子把妹技術超高超....網友看完都跪了:潮到出水

向美女搭訕好順利就要到電話 但千萬不要問第二次,因為...很恐怖的

跑贏地震巨石山崩「神車是它」死裡逃生不忘打方向燈:根本拍電影!

是什麼樣的人會把豪車丟在這?逛家樂福驚見「男人的夢想神車」閒置在停車場:這案情肯定不單純!

「把妹神車」Yamaha新勁戰125近10萬! 上班族3個月薪水… 鄉民酸:滿滿台灣價值

網友問掛「買什麼車比較能裝窮?」這台「300萬低調神車」引發熱議:口袋有一定深度

P孩交友文:國二單身有改車,網友看完「酷炫改車照」後表示:這比BWS還暢秋欸!

125機車哪台CP值最高問掛發展到最後竟現「BWS」的神回

為何8+9的總是有換不完的妹子「唯一關鍵」大曝光讓魯蛇們自嘆不如

【啾啾姊姊 】神鬼推拿師◆第二戰◆殺手部落 -3-

世界各地的生活型態。

什麼樣的救生衣卻救不了他

原本我是不相信一見鍾情的,直到我遇見了這個女孩…..

史上最強延長線 你看的出來它強在什麼地方嗎

【枯鎖】瘋狂原始人四格-2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300壯士:帝國崛起…If you want some come get some

原來一個人是攻是受,從身體吊起來的過程就能夠一目瞭然

【阿啾】太下流太過分太超過惹 (誤)

【Oni-noboru】茵德可絲Girl

「把iPhone放桌上」被隔壁屁孩摸走還死不承認,他靈機一動大喊「Siri你在哪裡」成功找回手機!

搭高鐵旁邊正妹「倒肩甜睡」,男子Po文求救... 網友卻全歪:人帥真好

別以為沒人看見!一男一女「擠飛機廁所」一出來男滿足燦笑女生表情卻...網友:忍不住幫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