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女大十八變!黑肉底妹花4年從「路人變身國際女神」蛻變過程超勵志:黑也可以很美!

廣告

Lily / 2017-03-13

女大十八變!黑肉底妹花4年從「路人變身國際女神」蛻變過程超勵志:黑也可以很美!

 都說女大十八變,其實女孩變美的過程就是不斷尋找自己的風格。下面這名叫做「陳不白」的網友分享了自己的蛻變經歷,從黑肉底太妹到國際級女神,她的變化超級大!

 

✪陳不白表示,她從小就不白,以前不懂打扮,也不會保養,很羨慕身邊那些天生麗質的漂亮女孩。後來她認為化妝能夠提升顏值,所以開始了磕磕絆絆的蛻變之路。

✪剛開始學習化妝的時候,陳不白走了不少彎路。那時的妝容風格超尷尬,現在她自己都不好意思看。

✪化妝後為什麼還不美?她覺得可能是妝化得還不夠濃,所以打扮得更加花俏。

 

廣告

✪高二的時候,她交了一個男朋友,對方喜歡簡簡單單的女生,所以她把那些誇張的潮服全都丟掉,決定重新開始學習化妝。那時的她看著自己的素顏很迷茫,不知道適合怎樣的妝容,不過她逐漸認識到了保養的重要性。

✪都說一白遮百醜,天生有點黑的陳不白一直很自卑,也羨慕身邊那些皮膚白的女孩。有一段時間,她用的護膚品、化妝品全是美白的,但皮膚沒有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黑肉底新娘完妝扮芭比娃娃 「超扯成果」所有人看傻眼...網友虧:白天晚上雙重感受

TWICE畢業照流出 成員momo「黑肉底腫臉+超細鳳眼」讓韓網友驚呆:臉怎會小一半

黑肉底翻身變白天鵝!普妹搖身一變成「校園女神」 驚人蛻變史曝光爆紅!

高中被笑醜八怪!12年後她變身「E奶電眼女模」學長後悔了

星二代女大十八變!「塌鼻子暴牙→神級百大正妹」引人注目…網友興奮:追一波!

小胖妹的逆襲 她花三年從「胖妹→木瓜奶女神」逆天身材網路爆紅超勵志

從小胖到大的「姐姐從軍後」改變超驚人!現在正翻的模樣讓網友直呼:我要去報到了

等等這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吧 「長大後」女大十八變的女星們,楊冪以前是普妹現在竟變成... 沒想到「她」更誇張 這根本就是重新「投胎轉世」阿

擺脫宅男,終結單身的方法

悠閒的週末早晨,來一杯魔女宅急便吧。

紀念賈伯斯。

走搞笑路線的狗狗。

這故事告訴我們,謎片裡面的技巧,千萬不能拿到現實用....

兩友相約去爬山,卻發生墜崖意外,只好用這種方法救援

同樣景點想拍出不同效果的照片行啦~只要一個小動作就搞定啦

日本網友票選「結不了婚的男人」特徵,你中了幾項呢?

這篇送給未婚的女孩:希望妳看到時後還沒太晚 一定要看

當然沒帶陌生男.人回家啊..呃 怎麼感覺哪裡怪怪的

周杰倫被大陸網友罵漢奸賣國賊,怒告提賠300萬,周董好心碎

驚 用iPhone的人要小心了,「這個方法」竟然能解鎖 快試試看行不行,密碼鎖一點用都沒有了...

曾經嚇哭小孩、和哈林傳緋聞的吳莫愁,現在竟變成了「可愛成熟的小女人模樣」....太美了

自己沒先「預訂兒童餐」惱羞對空姐潑果汁,結果一下飛機看到的景象讓她都嚇傻了

他在網咖玩LOL玩到火大,用頭爆衝電腦,當場卡在螢幕上頭破血流

食用肉的發展史。

請問「裡面到底有多少個三角形」10萬網友瘋傳 不過裡頭竟「暗藏陷阱」

大雨過後綠色草皮長出「神秘巨大水泡」 用力刺破竟噴射出神秘汁液 :跟擠痘痘一樣療癒(影)

去忘憂森林後竟「破病數日」!看照片才發現遇到靈異現象,將照片PO網後真相大白...網笑瘋!

生日密碼:4月8日出生的白羊座

生日密碼:7月4日出生的巨蟹座

跟A血型的人談友誼,比談戀愛靠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