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你有想過「如果有乘客在飛機上過世」航空公司通常會怎麼處理嗎

廣告

jessy / 2017-03-01

你有想過「如果有乘客在飛機上過世」航空公司通常會怎麼處理嗎

你有沒有想過,乘客搭飛機時突然去世怎麼辦?

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真的有可能發生,畢竟每年大約有36億乘客搭飛機去往世界各地。

不久前一名英國女子從巴勒斯坦飛回英國時就突然去世,機組人員立刻做了應急處理。

 

 

✪航空公司的發言人表示,每架飛機上都會有急救箱,空服員也受過專業訓練,能夠幫忙急救,飛機上連體外電擊器都有。

如果真的出現突發情況,空服員首先會提供幫助,在飛機降落前都要靠他們幫忙。

 

 

✪如果旅客真的宣布不治,遺體會被移動到一個空的座位上,用毯子蓋住。

這一點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規定,這是為了維護死者的尊嚴,畢竟一直被人盯著看不太好。

 

 

✪一名紐西蘭旅客的老公就是在飛機上去世的,她說:「他睡著後沒有醒過來,我請空服人員幫忙,飛機上正好有一位醫生,檢查後確認他已經沒有任何生命跡象,也判定了死亡時間。

後來大家回歸自己的座位,空服員用毯子把遺體改組,我就坐在遺體邊一路飛回家,行程沒有改變。」

廣告

 

 

很少有人遇到這樣的情況,萬一在飛行途中遇到突發情況不要害怕,受過專門訓練的空服員一定會幫忙解決的!

 

 

via boMb01

 

兩個荷蘭女孩神秘失蹤前100多張照片被尋獲,骨骸...毛髮...是否真相就在這些照片中!

為您盤點世界上20個離奇的事實!「在霧霾中呼吸一天,相當於一天抽100根菸」!

為什麼醫生動手術「要把白袍換成藍或綠色的手術衣?」原來沒穿對顏色可能是會出人命的!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史上被誤機最久的乘客「滯留機場17年」最後卻成為有錢人!

乘客這樣母湯!妹子「睡姿太邪惡」超大膽暗示...後座秒變戰場

未來搭機前乘客可能「體重也要秤」?負載越重燃油就越多...航空公司擬:太胖要加錢!?

搭白牌車驚見「奇怪白布遮滿前座」,她偷瞄到司機正在ing...氣炸:太危險了吧!

神秘的飛機一角「原來這就是空姐休息的地方」一般乘客都沒機會看到的房間

女乘客一上車就不斷發出詭.異笑聲 更讓人恐怖的是「當時收的紙鈔回家全變樹葉」

恐怖情人跟車尾隨,小黃司機反鎖想幫女乘客,結果惹怒他做出瘋狂舉動

乘客血糖低在公車上吃東西竟引來「正義魔人」咆哮攻擊 公車司機霸氣挺身而出:你給我下車

嬌嬌女搭Uber嗲聲嗲氣怒嗆司機,更無理取鬧威脅「到警察局備案」網友:司機脾氣太好了

烏克蘭工程師最新研發脫離式機艙,讓飛機處於危難時保住乘客安全!

一架飛機起飛後離奇失蹤,大家都以為墜機失事了 沒想到再35年後,這台飛機竟然降落在機場 「乘客」的模樣讓所有人都嚇到寒毛直豎

坐飛機的時候你是否有想過「為什麼飛機的窗戶是橢圓形」的,原來這個設計可以保住乘客的命阿

搭飛機隔壁正妹自帶「兩個大山丘」!網一看喊:快把窗戶遮住啦!

飛機上最髒的地方!空姐曝這1處「絕對別碰」:從未清潔過

搭飛機「這4時間」別去廁所!前空姐曝:最髒又最臭

爆乳妹大鬧美航班機!囂張嗆「我是IG網紅」...身分曝光真有百萬追蹤

女獨自帶嫩嬰搭飛機超無助!後座乘客伸援手 竟是「超大咖男星」

機上見「超巨正妹」露超深海溝 躺旁邊熟睡中!網嗨:好難冷靜

金髮女搭機大方露出南半球!往下一看...裙子更驚人 網友:考驗海關耐力

搭飛機別亂換座位!資深機長揭「恐怖下場」

飛機在一萬英呎高空,女乘客拿手機拍下窗外風景卻目睹驚人事件全紀錄

他對飛機上的正妹空姐一見鍾情「PO互動影片」求神人...網友們找到後卻不忍告訴他!

搭飛機坐絕對位子!白皙空姊「大眼櫻桃嘴」顏值高又甜...往下一看網友全歪樓:白褲太犯規!

機上乘客目睹「雲層上有一家四口在散步」影片一出連專家也無法解釋!

最新!飛機上最髒的地方竟「這裡」不是廁所也不是靠枕...髒到空姐都怕:超噁!

PTT揭空服業「超血汗卻萬人搶」最關鍵原因...資深空姐爆內幕:想錄取必須先這樣做!

基哥傳說是真的!遇飛機迫降「當起導遊」帶所有人回到目的地...網:因禍得福超羨慕

飛機在空中解體!17歲少女聽爸爸的話「穿越亞馬遜河」最後獨自活下來!

消失的馬航「MH370找到了」!印尼漁民目睹一陣黑煙後墜落在這… 史上最大航空謎團將破解?

飛機上為什麼總是靠X的冷 航空公司的目的竟是為了「避免這個悲劇」

11大媽堅持「水上跳廣場舞較美」 10秒後全被大水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