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對父母從小把女兒當「芭比」養 大家都投射羨慕眼光時,她竟感嘆道:沒有自由...

廣告

irene / 2017-02-21

這對父母從小把女兒當「芭比」養  大家都投射羨慕眼光時,她竟感嘆道:沒有自由...


 


「芭比娃娃」是每個女孩童年的玩偶,但芭比娃娃完美的臉蛋和不可思議的身材比例,若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你能想像嗎?

世界上有許多人都想變成「真人芭比」,不少人靠著整形完成這個病態的理想,但俄羅斯這名28歲的女孩安潔莉卡(Angelica Kenova),卻從小被當作芭比娃娃扶養長大。



而她洋娃娃般的甜美外貌和完美身材,都不是靠整形,而是從小保養、鍛鍊而來。


然而看似「洋娃娃般」完美無缺的生活下,安潔莉卡卻道出了不為人知的辛酸…

 



安潔莉卡從出生開始,就被她的爸爸媽媽當作「芭比娃娃」來撫養和教育。

廣告


安潔莉卡從小就被當作芭比娃娃打扮,她的父母也以此為傲。


安潔莉卡說:「我的爸爸媽媽從小就過度保護我,他們把我當作公主般照顧,但他們從來不讓我獨自出門。」

 

 

安潔莉卡說,從她6歲開始,媽媽就把她穿得跟芭比娃娃一模一樣。她還常常會在爸媽的朋友來訪時,站在大家面前「展示」好幾個小時,而那些叔叔阿姨會誇她漂亮、還為她取下「俄羅斯芭比」的綽號。




為了保持20吋的腰圍和完美身材,她的父母為她聘了專屬教練,安潔莉卡一週要運動5天、一次要運動3個小時以上。

廣告



 

安潔莉卡的飲食、交友、生活卻也嚴密被控管,就連要穿什麼衣服父母也都會替她安排好,她的人生無法自己做決定。

 

安潔莉卡表示,父母以她為驕傲,她對自己的外貌和身材很滿意,她很感謝父母的照顧和保護,讓她成為了「全球女孩的偶像」。



但她也無奈地說:「但我的人生活起來就像個活生生的『洋娃娃』,毫無自由。」

 

 



到現在已經28歲的她,因為長期受到限製與保護,如今一個男友都沒交過。

廣告


安潔莉卡說:「我也希望能擁有自由、遇見屬於自己的肯尼。但是我怕傷爸爸媽媽的心……」



安潔莉卡的模特兒生涯非常順利,但她總覺得少了什麼…


-------------------------------------------------------------------------------------------------------------------

恐龍爸媽不分國籍,但如果可以被當成芭比養不知道是好是壞~
via -CK101.COM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黑肉底新娘完妝扮芭比娃娃 「超扯成果」所有人看傻眼...網友虧:白天晚上雙重感受

大眼口罩美女電暈眾網友 摘口罩後驚見芭比娃娃 真實身分竟是39歲大姐

小女孩「像洋娃娃遭質疑」媽媽曬出哥哥照片打臉 網友:兄妹一起出道吧

阿公看到孫女的芭比娃娃髒了,於是拿去清洗後毀容了....:阿公專業毀童年

她被譽為世上最美黑人女神,純巧克力色芭比娃娃IG爆紅:精緻五官讓網友看到戀愛了❤

當「液壓機」遇上「芭比娃娃」會怎樣壓下去瞬間畫面超獵奇

這名俄羅斯女孩從小被「當作芭比娃娃扶養長大」,沒想到被父母「過度保護」的她到28歲還沒…

巴西男子覺得自己長太醜,於是下定決心要整成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經歷了42次手術,原本好好的一張臉最後竟然被整成這樣...覺得晚上要做惡夢了

「我不是機器人」驗證打個勾就知道是真人?資工教授揭Google「辨識人類原理」

Siri真人是她 被鄰居懷疑聲音不像 她「下一秒原音重現」對方聽到傻:真的是本尊

他捕獲的野生網美「網路上的照片很兇很正」,但是一看到真人所有人都拳頭硬了

當人臉結合表情符號後.....還會有人想用嗎..

當爸媽原來這麼難!18個「讓家長哭笑不得」的超天兵小孩

年輕父母「抱著孩子喜自拍」,網友近看卻發現「照片不對勁」…真相讓人嚇到落淚!

爸媽%%要關門拉!幼稚園小朋友爆「爸爸親親時會…」現場示範這個手勢:回家絕對跪算盤

別讓孩子長成你討厭的樣子!10個父母最常「不知不覺做出的最壞教育」

在爸爸行李箱塞一盒套!媽媽「暖心小舉動」讓她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狂哭揭真相!

迷路老婦不斷重複:「我女兒生了」接著員警拆開「很重的包袱」當場泛淚

別再浪費時間了!人生只有900個月...用「A4紙畫出你的一生」才發現:陪父母的時間太少!

父母迷信幫他取名「禤靐龘」兒子很苦惱:大家都叫我「喂」

約女生來家裡,以為沒被發現....隔天「媽媽傳的訊息」讓他不敢再找女生回家了!

25個「諷刺功力爆表」的爸媽語錄,#6 求小孩心理陰影面積

10歲神童「我太優秀了!我的父母配不上我 」網友:「我覺得他說的挺對的」

19張「當爸媽前 v.s 當爸媽後」超寫實比較 天下父母看完都超有感...

「習慣想太多、總是看人臉色」害自己很累原來這是因為你童年曾受父母「精神虐待」

小女童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原因竟和「父母秘密」有關...網笑翻:是在搞笑嗎

爸媽離婚小孩心情是9歲男童畫出心路歷程 結尾翻轉令人意外

16張「懷第一胎 V.S 第二胎」的差別待遇對比圖,家中排行老二的要哭了

無奈!被父母逼買房「跟弟妹分擔房貸」29K保全慘背40年千萬債務:光想就覺得悲慘

她在女兒抽屜發現不明物,氣到要她立刻回家!女兒急忙解釋「泡進水裡你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