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一天花六百萬 銀行出包送大錢給她,竟「花一億元買名牌包...」還主張「我無罪」

廣告

Lily / 2016-12-15

一天花六百萬  銀行出包送大錢給她,竟「花一億元買名牌包...」還主張「我無罪」

 



我記得之前有個新聞是說銀行出包送了一大筆錢給一個妹子



↓↓
一名現年21歲的馬來西亞少女李佳欣(Christine Jiaxin Lee,譯音)在2012年於澳洲雪梨留學期間,因為西太平洋銀行(Westpac)出包,給了她無限透支權,讓她在澳洲留學的短短1年間爽花逾465萬澳元(約1.1億元台幣),包括曾在一天內於迪奧(Christian Dior)精品店內就花了約新台幣650萬元。另外還買了13條Hermes圍巾和數個包包,包括約新台幣44萬元的Epsom皮包,及價值約新台幣360萬元的Birkin鱷魚皮包,也買下多個香奈兒皮包和首飾,甚至買下價值4.7萬美元的香奈兒抱枕
↑↑



後續當時好像就沒有了
不過這案子最近重新開庭審理
這個少女堅稱自己無罪

廣告
 



近日開庭審理時
李佳欣透過律師主張無罪,銀行方面則表示希望能看到「公平正義」。
但地方執法官曾表示,警方很難證明李佳欣是非法使用這筆錢,該案仍持續審理當中。





竟然把一億元全拿去買包.........

via -CK101.COM

【同場限定加映】 >>

一天就賺六千元!「名校女大生」自爆私下在酒店陪酒!她上岸後說:「慶幸是女生有這跳板」

月賺56K遭拜金女友嫌窮墮胎,24歲男放生:在臺灣我真的養不起你!

拜金女狠甩男友嗆:我就是愛錢!但接下來直接現世報1秒「露雙球」!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妹子問「穿很辣會買包給我嗎」 孫生冷回一句 網讚:快笑死你很會回!

拜金女星「寧在BMW上哭泣」爆紅 13年後騙光老公錢人間蒸發

惡整拜金女:她原本一臉抗拒,但一知道對方是網紅後,立刻變騷貨

民族融合。(羅素脫口秀)

【枯鎖】復活 ~

用撲克牌蓋房子

假如這是一枚炸彈。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十七章 有多遠走多遠。

史上最強山羊。

這些人是膽子大,還是他們命大

女孩正在跟網友聊天,沒想到網友竟然說他正在用一隻手打字…….

這個女孩擁有世界上最優質的屁股

心理測驗 – 愛情中的自我意識。

【ILRIS】2004-2012繪圖歷程

心理測驗 – 測你嫁不出去,或娶不到老婆的指數有多高

為孩子準備一本「優勢存摺」

即將要當爸爸的喜悅湧上心頭,卻意外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超萌的刺蝟,有個讓人見到牠就開心的理由是...

原來女生喝水方式也有分類型 ..最後一個也太可怕

「我在路邊遭性x 」受害者po慘痛遭遇,網友讀完冒冷汗

為什麼當兵要把棉被摺成豆腐乾呢

兩男網戀半年終於相約見面,卻在見面那天發現對方根本天天見面!

海底潛水到一半…驚見溺斃者被卡在珊瑚礁里 背後真相原來是這麼悲傷…

達摩課長505 – 課長夫妻大吵一架,一氣之下,課長竟然...

這對夫妻一進餐廳就拒絕坐在這群警察旁邊,但之後發生的事卻讓他們羞愧不已

懷了男友的孩子每天都好幸福,直到某天他說:他忙等等打給我 就再也沒接到電話了...

去加油站爽被加油妹搭訕「換臉書」,原PO當然一口就答應了,結果...

台灣夜市越來越難逛 最基本的「三大特色」消失了還叫夜市網友感嘆:回不去了

貓奴在IKEA買了一個睡床要給主子,結果睡到一半就崩潰了

療癒無比的牠,簡直就是移動式棉花糖啊 讓人分不清是狗還是熊,萌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