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網友各個才華洋溢!改編32句「爆笑古詩填空」只改幾個字就能讓語意瞬間歪掉XD

廣告

Lily / 2016-11-14

網友各個才華洋溢!改編32句「爆笑古詩填空」只改幾個字就能讓語意瞬間歪掉XD
 

大家有沒有玩過網路上經典的「古詩詞填空」呢?只要在詩詞之間插入一個念起來也頗順的句子,就能讓整句的語意瞬間不同,最有名的例子之一應該就是「垂死病中驚坐起,笑問客從何處來」了吧?以下就是網友們集思廣益想出來的新型古詩填空,天啊,以往學的國文終於能派上用場啦!(誤)

 

 

1. 一言既出,君子好逑。

2. 窮則獨善其身,富則妻妾成群。

3. 外賣自取,是為賊也。(絕對不能亂拿外賣!)

4. 學海無涯,回頭是岸。

5. 窈窕淑女,供不應求。

6. 工欲善其事,必先壞脾氣。

 


7. 嫦娥應悔偷靈藥,此恨綿綿無絕期。

8. 有朋自遠方來,非奸即盜。(現代人對於那種突然來的朋友猜疑心真的很重。)

9.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啊水不就好棒棒?!

 

廣告


10. 平生不作虧心事,便稱英雄也枉然。

11. 沉迷賭博,富可敵國;小賭怡情,大賭必勝

 


12. 路見不平,拔足狂奔。

13. 冤冤相報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14. 有朋自遠方來,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是多想虐待你朋友啊?!)

15. 你有張良計,我有達文西。(好的,文西!)

 

 

16. 少小離家老大回,為賦新詞強說愁。

17. 情到濃時自然直。(嗯,懂的人自然會懂…)

18. 床前明月光,含笑半步癲。(可惡想吃!)

 


19. 少小離家老大回,安能辨我是雄雌。(這是離家去了泰國…嗎?)

20. 借問酒家何處有,姑蘇城外寒山寺。(別亂指啊!)

21. 讀萬卷書不如食萬寶路。

22. 後宮佳麗三千人,鐵杵磨成繡花針。(先幫歷代君王默哀一下…)

廣告

23. 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太可怕了吧!) 

 


24. 天蒼蒼,野茫茫,一樹梨花壓海棠。(打野X?)

25. 問世間情為何物,兩岸猿聲啼不住。

26. 人生得意須盡歡,從此君王不早朝。

27. 在天願作比翼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28. 江州司馬青衫濕,宣城太守知不知。(幹嘛問宣城太守啦!)

29. 洛陽親友如相問,請你不要告訴他。 

30. 七日不見,如隔一週。(…還真是無法反駁。)

31. 人在做,車在震。

32. 人生七十古來稀,PV=nRT。(到底是哪位天才想到要算氣體常數啊?!)

 



喜歡這篇文章嗎?喜歡的話就分享出去吧!給更多人看到喔!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和正妹網友見面 本尊現身太震撼!網喊「真。詐騙集團」

癡情男看到女友A片以為「遭撿屍」大撒幣跪求網友幫尋人!「綠帽真相」曝光讓他超崩潰

勇者放棄「打手槍」700天…卻自爆獲得這種「超能力」 網友:跪著看這篇

A片都騙人!正妹首次吞吐「苦到皺臉」 老司機曝這原因

路邊見「真人娜美激短裙開到大腿跟」真面目曝光!網驚呼:原來是他辣妻

和交友軟體認識的網友聊天,不會聊天讓人超火...對話讓人看傻眼:快封鎖!

和陌生女網友約吃飯,卻因為「沒答應請吃飯」被放鴿子...對話內容曝光:最後一句話讓人想歪?

交友軟體上剛認識的男網友邀請女生參加生日趴,女方怕尷尬婉拒後男子竟大動怒...網笑:露出馬腳啦!

男友總是消失不回訊息!女友找不到人...放大絕!網友:女友脾氣真好

和剛認識的新朋友在交友軟體聊2小時,隔天對方竟展開可怕的佔有欲...是在哈囉??

日本網友砸大錢和網紅約見面...沒想到「奔現後這個差距」說不出口的感受…真矇了

網聊3個月!正妹見男網友「男神→火雲邪神」超崩潰想烙跑...照片流出網笑歪:好有勇氣

男網友上網邀約約,搞笑自稱火鳳凰對方竟相信...關鍵時刻兩人吵翻:全都是套路啊!

網友只因回賣家「一個字」,賣家竟怒表示「想被我告嗎?」...網傻眼:撿到槍嗎?

魯男抱怨店花突然闖進門!意外曝光店員真相...暴動:吃太好!

交往網站認識窮追不捨的男網友,心軟陪他聊天竟意外得知驚人真相...網笑歪:最後一句話結束這回合!

阿母的愛心便當被同事嫌沒肉超窮,難怪你會沒老婆!但眼尖網友卻發現:這便當超昂貴啊!

雨下不停...窄巷裡「大批長腿真裡褲妹」怨工作做不完!絕美春色網全暴動:求帶路!

網路上賣手機買家價錢開太低,賣家不滿上網討拍...沒想到對話流出後竟遭網友回嗆

4則暗藏「恐怖細節」的漫畫,神網友找線索解謎:人心叵測啊!

正妹跪求網友幫肉搜「夜店遇到的天菜」,怎知在找到人後的神展開卻讓她哭崩了

男網友第一次約會大遲到 「出門僅帶20元」嫌喊東西太貴...女網友唱衰:你適合單身一輩子

女生被X到哭是什麼體驗?他和女友鴛鴦浴「站立背後衝刺」:神結局網友秒笑瘋XD

參加喜宴看到新人姓氏笑出來 在網上引來一陣熱議...崔姓女網友說:我老公姓曹XDD

「天津安徽湖南江西」爸爸傳這暗號但媽媽看不懂 網友神解:你今晚不能回家了

純情處男喜交「巨乳天菜女友」錢被榨乾 約見面「一通電話」秒崩潰...根本精蟲衝腦

中國網友用九句話「評價台灣食物」講到爆氣:連他X火車便當都__ 網嘆:真的是這樣

這笑聲有毒 她拿媽媽的凡士林塗嘴唇 結果是「菊花鬆弛劑」 她事後上傳影片自己笑瘋(影)

他遞面紙給哭泣的正妹OL「被要電話」 神結局卻讓網友笑翻:你白痴喔

交友軟體釣到正妹超興奮 立馬約本尊出來,一見面全傻眼...驚:妳臉怎麼那麼長

原來這些唐詩經過翻譯之後,根本都是搞笑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