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扯 被微波食品燙到手...男客人憤將食品丟桌上後怒甩店員巴掌 嗆:X 我會常來鬧(內有影片)

廣告

irene / 2016-10-12

扯  被微波食品燙到手...男客人憤將食品丟桌上後怒甩店員巴掌  嗆:X  我會常來鬧(內有影片)

現在只要不高興就能隨便動手?

有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他的友人在台中潭子區的超商上大夜班,期間幫一名穿紅衣的男客人加熱微波食品後,雖未付手提網,但店員將《隔熱紙板》墊著食品一同給他,不料這名男客覺得食品太燙被燙到!這名店員表示抱歉想要賠錢給男客,但男客居不領情。畫面中,清晰可見男子憤而將食品丟在桌上,接著身體前傾朝著店員臉上就是一巴掌,還不斷嗆聲「出來!來來來!X你娘!你X小!」



✪男客被微波食品燙到,憤而甩超商店員巴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指出,友人幫這名男客加熱後沒附提袋但有附隔熱紙板墊在食品下方才拿給他,但對方卻覺得太燙,就怒摔便當+呼巴掌,朋友原覺得很抱歉不斷道歉也想要賠錢給他,但突如其來的一巴掌讓他相當錯愕,當場愣住說不出話。事後店內其他客人也趕緊幫忙報警,但等警察到場時男子早已離去,友人只好做筆錄驗傷,目前仍男子尚未找到。

影片中,男子甩完巴掌後不斷嗆聲,甚至還繼續動手,滿滿的國罵不停歇,甚至還叫店員「出去外面解決」,不論店員怎麼低聲下氣地道歉,男子就是不領情,離去前還囂張揚言「晚上會常常來鬧!
廣告

網友看了群起憤慨激昂,紛紛痛批「現在這種狀況越來越多,只要不高興就可以動手?」、「被燙到而已就要呼巴掌?只會欺負工讀生嗎?」、「誰叫你自己要微波,被燙到根本活該」、「支持店員告到底!這種人一定要給他教訓!」「我覺得臺灣已經慢慢沒救了,最好大家出門都帶防身武器!」「有錢可以耍大牌?」

 

小妹覺得這種狀況現在真的越來越多!!這樣的顧客真的太過分了

希望能趕快找出這名呼巴掌男子!也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店員的辛苦 

 

 ENL簡單新生活  

 

【同場限定加映 ♪ 】 >>

 

「颱風天不外送」白目護士竟還打來叫囂辱罵!店長超北送最後使出「超霸氣羞辱大絕」神打臉!

 

 

颱風天飛機停飛,旅客卻包圍櫃台大鬧「為什麼不加開班機?」網友傻眼:奧客不要命又不要臉(內有影片)

廣告

 

點了早餐又嫌太久不要!奧客男大生丟錢推東西,老闆超霸氣跳桌逆襲!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奧客早餐店發飆還怒嗆店員「沒前途」,工讀生妹妹直接「高EQ反擊」烙下這句話完勝,客人都拍手叫好

白目大媽插隊還要求「敬老尊賢」,男子理智斷線爆罵對方讓所有人拍手叫好

奧客嫌湯不夠熱,老闆神回釣出真心話 一句話露餡自打臉

餐飲界模範王X集團「這樣做」被網友控根本是奧客養成訓練班

奧客大嬸一進店門就直接送店員一巴掌,無辜店員霸氣回贈「一大禮」讓網友讚翻!

對岸遊客來超商問「都算大陸為什麼不能用人民幣」,她一句犀利的回答立刻把對方氣到跳腳了

這些小男孩被要求「用力甩女生一巴掌」 他們純真的反應給全世界上了重要一課

買飲料喊「我要載配」 店員不解怒吼:不要用火星文點餐

「女店員花枝招展」老公盯著看..人妻怒給1星負評 全網跪求地址:店家曝光了

站保險套櫃前等ATM…熱心店員激推這款好用!她羞吐「不戴套真相」爆紅

新莊手搖飲「火辣店員」乳香無限量添加!晃奶搖茶直接變特調拿鐵 ❤

被店員嗆胸部小「70G硬塞75B」 正妹怒:奶肉都在外面

F級店員穿圍裙太犯規!網友神到本尊竟釣出宿敵開嗆「乾脆不要穿」

超商取貨付款時店員「一個貼心小提醒」讓他保住2000元!過來人傳授「一招辨認」

男PO文「想搭訕女店員」純情男在線求搭訕法!6小時後...結局讓他臉綠了

暗戀天菜級店員竟開口跟我說話!原以為被上天眷顧...想不到真相超爆笑XD

捕獲優質超商店員,「臉正身材凶」...網友遞上傳送門:果然不讓人失望 ❤️

飲料店正妹店員太仙求神…清甜顏值「女友感十足」IG已神:芝麻開門

店員因怕收到假鈔要求「能否刷卡?」女子一聽秒氣PUPU...這張500到底哪裡有問題!?

「我要一個紐約良雞排」客人口誤讓他差點笑出來!引網友貼出各種口誤搞笑經驗...看到笑哭啊!

洋妞店員脖子刺中文字,網友細看秒解嗨:顏質馬尾都滿分,刺青0分!

吃火鍋時,店員潛台詞「需不需要加湯」原來有這麼多層涵義!

這服務太貼心!長腿妹單膝跪地專心擦車....客人一看忍不住猛盯:地址交出來

去火鍋店...被櫃檯顏值驚到!俯角「事業心超級重」記下名牌名字想求神...一看傻了

火辣店員「看到男客秒懂彎腰」,爸爸們猛盯不自覺狂刷...業績輕鬆入袋 :跪求店址

對超商店員一見鍾情!交往後男子翻照片發現「和她的驚人過去」…網:一切都是天注定啊

便利商店豔遇天菜店員!搭訕後「劇情神展開」正妹「私密合照」被起底:緣分天注定!

本來想買杯飲料...驚見超胸正妹店員「邊搖飲料邊晃」超優質...網友嗨:求店址!

神到超巨露易莎正妹級店員!正面照曝光「超豐沛」,神搜出店家地址...網集體瘋朝聖!

深夜麵店爆滿…一看妹子店員「太犯規穿著」男客視角懂了!網友上火:穿一半?

男友上大夜班下班後只剩睡覺,更連續一個禮拜已讀不回...她心累談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