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神到超巨露易莎正妹級店員!正面照曝光「超豐沛」,神搜出店家地址...網集體瘋朝聖!

廣告

nini / 2019-08-28

神到超巨露易莎正妹級店員!正面照曝光「超豐沛」,神搜出店家地址...網集體瘋朝聖!




 


網友直擊露易莎咖啡一位正妹級店員煮咖啡模樣,開心po文分享讓大票網友暴動啦~~~
因為妹子滿滿的乳香味R~


圖:臉書

這重磅奶汁+高顏值側臉,讓大票網友風靡想給她神出來~

然後就有網友發現妹子有受專訪耶,受訪的照片扣子扣很高,但看的出來胸前沉甸甸ㄉ~



圖:批踢踢

正面照一曝光,網友依循找到妹子的臉書啦!
這位正妹叫張維亞,粉專上叫「大奶薇薇」擁有豐滿的K罩杯

身高也不矮175公分,算是超巨大隻馬阿~據悉,張維亞本身在露易莎工作,在台中西屯文心店
也有各人粉絲專業,更自稱台灣冲田杏梨 XD



廣告

(上圖翻攝自大奶薇薇)

照片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喊:

「小姐可以額外幫打奶泡嗎...綿密一點  」
「我的卡夫需要奶泡」
「很像什麼薇薇的」
「試論取鏡角度的影響力」

但也有網友表示:

「這一看就知道行銷手法...跟魚販妹一樣」
「很假...就是故意操作的」

這是日本的冲田杏梨↓ 大家覺得跟樓上的像嗎?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85度C在台灣跌落神壇?網曝:蛋糕飲料CP值高,但這一點真的無法接受!

買飲料喊「我要載配」 店員不解怒吼:不要用火星文點餐

「女店員花枝招展」老公盯著看..人妻怒給1星負評 全網跪求地址:店家曝光了

站保險套櫃前等ATM…熱心店員激推這款好用!她羞吐「不戴套真相」爆紅

新莊手搖飲「火辣店員」乳香無限量添加!晃奶搖茶直接變特調拿鐵 ❤

被店員嗆胸部小「70G硬塞75B」 正妹怒:奶肉都在外面

F級店員穿圍裙太犯規!網友神到本尊竟釣出宿敵開嗆「乾脆不要穿」

超商取貨付款時店員「一個貼心小提醒」讓他保住2000元!過來人傳授「一招辨認」

男PO文「想搭訕女店員」純情男在線求搭訕法!6小時後...結局讓他臉綠了

暗戀天菜級店員竟開口跟我說話!原以為被上天眷顧...想不到真相超爆笑XD

捕獲優質超商店員,「臉正身材凶」...網友遞上傳送門:果然不讓人失望 ❤️

飲料店正妹店員太仙求神…清甜顏值「女友感十足」IG已神:芝麻開門

店員因怕收到假鈔要求「能否刷卡?」女子一聽秒氣PUPU...這張500到底哪裡有問題!?

「我要一個紐約良雞排」客人口誤讓他差點笑出來!引網友貼出各種口誤搞笑經驗...看到笑哭啊!

洋妞店員脖子刺中文字,網友細看秒解嗨:顏質馬尾都滿分,刺青0分!

吃火鍋時,店員潛台詞「需不需要加湯」原來有這麼多層涵義!

這服務太貼心!長腿妹單膝跪地專心擦車....客人一看忍不住猛盯:地址交出來

去火鍋店...被櫃檯顏值驚到!俯角「事業心超級重」記下名牌名字想求神...一看傻了

火辣店員「看到男客秒懂彎腰」,爸爸們猛盯不自覺狂刷...業績輕鬆入袋 :跪求店址

對超商店員一見鍾情!交往後男子翻照片發現「和她的驚人過去」…網:一切都是天注定啊

便利商店豔遇天菜店員!搭訕後「劇情神展開」正妹「私密合照」被起底:緣分天注定!

本來想買杯飲料...驚見超胸正妹店員「邊搖飲料邊晃」超優質...網友嗨:求店址!

深夜麵店爆滿…一看妹子店員「太犯規穿著」男客視角懂了!網友上火:穿一半?

還記得先前竄紅的網咖女店員嗎?網神出超亮車頭燈本尊,私下照大公開...跪求地址啊!

日男一見鍾情餐廳女店員要LINE被拒,他不放棄「手繪LINE QR碼」真的感動對方了!

到櫃台結帳...店員小姐姐「名牌」讓人秒起邪念,網友看一眼全歪:母湯啊!

他分享在超商聽到「店員與阿伯的荒唐對話」網友先愣了三秒後來會大笑:後勁太強!

路過雜貨店看到「店員正在烤手手」瞬間被萌到:怎會如此可愛!

馬英九挑戰一日店員!結帳頻出包、推銷更慘遭拒絕... 「摘下口罩後」客人超真實的反應讓人笑翻( 影 )

手搖杯店員「月領22K」四年存到100萬!網友一看到他的「存錢方式」都流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