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超商關東煮能吃嗎?關鍵要「看店員」 小7店員附上超專業解析:跪求門市!

廣告

jessy / 2016-09-20

超商關東煮能吃嗎?關鍵要「看店員」 小7店員附上超專業解析:跪求門市!

 



冬天的時候大家最愛吃熱熱的關東煮了
料不是重點
湯一定要舀一大碗阿
可是後來聽說關東煮很髒...

還有人目擊阿北對著關東煮鍋打噴嚏我就不太敢吃惹...
但原來關東煮能不能吃是看店員呀
有一名小七店員寫了他每天煮關東煮的流程

------------------------------原文-----------------------------

(這不是業配文)
大家好,我是小7的工讀生~~常常看到大家在網路上說超商關東煮不能吃,很髒,

甚至有很多身邊的人也問我:「欸欸!超商的×××到底可不可以吃啊?」

 

我都回答~看店員XDDDD

可能有些店有這些問題,但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一定是可以信賴的!!!

以關東煮為例,我們的「覆熱」流程是有一定的流程的,為什麼說是覆熱呢?

因為食材們幾乎都是熟品,在門市端只是經過覆熱,讓他在可販售的狀態,所以所有東西都是熟的~

以我們門市為例,我們店長很要求關東煮的品質,所以我們每班都會有專人負責照顧關東煮們,今天來介紹一下,關東煮是怎麼從空到有的~~~

 


1。控湯
我在煮關東煮的時候都會先用熱開水,把可以放出甜味的食材們先煮一次,讓湯頭保有蔬菜們的甜味。

廣告


2。覆熱
在控湯的同時,我會開始把食材們放進預煮鍋裡面用開水覆熱,每個食材需要的覆熱方式不太一樣,所以我會隔開,所有的器具都是關東煮專用的哦。




3。控湯食材排列
放入食材們之前,要先把他們的家喬出來,原本在裡面控湯的食材們就要先排列整齊。


 
4。加入高湯包
高湯包都是用天然食材熬煮萃取的哦~~~




5。加入食材們
高湯調味完成後,依序放入覆熱完成的食材們



廣告

 

 




6。完成~~
食材們放置完畢後,加入熱開水,再按下加熱鍵,進行二次加熱,就可以販售啦~~~




以上是我烹煮關東煮的方式,寫這個文章除了要告訴大家我們關東煮是絕對可以吃的之外,

我們的關東煮真的非常好吃~~~我們每天下班後,同事們人手一碗呢(嚼嚼

---------------------------------------------------------------

關東煮是冬天的好朋友阿~~~~~~


這篇專業到讓網友覺得是葉配文XDDD

不過要買關東煮之前看店員確實也是一種辨別方法阿,看店員的個人整潔度也是一個關鍵,煮的好吃還要煮的衛生阿~~~~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超商被「399包裹」淹沒! 真相曝光網驚呼聰明:超省錢

凌晨4點半卻「一堆人在超商前排隊!」內行人揭秘「一堆正妹等上班」

台灣超商「1功能」驚呆陸網紅!一體驗後讚翻:全世界都該學

情色超商免番號!男女店員蓋頭「前後推動」疑幫吞吐 網神出事發地

真的去比賽了!「超商浩克」背後傷疤藏不住 負傷奪下第3名

待台積電6年!應徵文具店「慘輸超商妹」 原因讓他傻眼了

站保險套櫃前等ATM…熱心店員激推這款好用!她羞吐「不戴套真相」爆紅

網瘋傳「白皙妹沒穿胸罩磨蹭男子」影片,當事人看了後決定要提告

7-11取名愛用字曝光!「鑫」僅排第4名,冠軍跪了:真的一堆!

超商驚見「長腿背殺妹」出沒,不只一次穿超短熱褲「翹臀藏不住」:跪求店址?

量販店見短褲妹蹲下露小蠻腰,甜美五官+白皙長腿讓人好想寵...IG被搜出網友瘋追蹤!

首次下單蝦皮店到店,這一景象太瘋狂!他「寧願寄超商」:浪費時間!

第一次買套不知道該買甚麼尺寸,小聲詢問女店員,她竟然在店裡大喊..

超商咖啡寄杯超賠本? 「暗黑真相」曝光:反而賺更多

超商取貨付款時店員「一個貼心小提醒」讓他保住2000元!過來人傳授「一招辨認」

新服務?路過超商驚見阿婆「自備披巾幫孫剪髮」網怒批:恥力無極限!

去超商買維波食品,店員竟從口袋裡掏出來這麼做...真心覺得超商這一點超噁

他網問「30歲還在超商打工,是什麼心態?」被網友嗆翻:看來是你見識太少!

有這麼難懂?超商櫃台驚見「超大張翻譯海報」店員超無奈:別再來煩我了!

讓兒子去超商買優酪乳!店員好心「把找零裝袋」...母一問傻眼:下次不准你去了!

大媽到超商繳費「整疊帳單丟桌上」跩臉:你幫我撕阿!...菜鳥店員霸氣舉動讓網友大讚:太帥了!

他去超商結帳報電話累積點數 回家收到陌生男「恐怖訊息」

超商工作有年終嗎?員工曝「驚人數字」:不比大公司差

遲遲不發薪水還嗆「當我很閒?」離職員工氣炸PO網抱怨:這年頭欠錢的最大

「現在該如何處理?」超商晚班店員遇兩小鬼「進廁所17分鐘」開門店員崩潰...網友:年輕司機上車囉

超商偶遇極品木瓜妹!網友神出傳送門...視覺upup震撼:顧眼睛阿

超商巧遇天菜白皙妹,一轉正面「好優質」...加碼神出傳送門:已戀愛❤

超商便當裡附的生蛋黃,竟然不是真的!網友實測真假蛋黃,看完不想再買了!

超商捐款箱常見「一大捆千元鈔」疑惑到底是誰那麼大方...內行人神解答:刻意丟的!

OK便利商店到底怎麼活下來的?「2大優勢」難以被取代 網友讚:霸主

不要亂寫會出4!他去吃飯「亂寫桌號」結果讓老闆差點抓狂!

買飲料喊「我要載配」 店員不解怒吼:不要用火星文點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