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史上最厚臉皮!新娘婚禮設低消...公告紅包低於3600「人不用到、請轉帳!」

廣告

circle / 2016-08-03

史上最厚臉皮!新娘婚禮設低消...公告紅包低於3600「人不用到、請轉帳!」

 

一直以來,包禮一直都是一個大學問。

近年來物價指數不斷攀升,不管剛接觸「喜宴」的喜宴新鮮人或是參加過無數場喜宴的人,每每隨著經濟不景氣、個人結婚主義及價值觀的改變等等諸多因素,都會對「包紅包」這件事情很苦惱。

 

有新娘訂婚乾脆直接訂好價格,「一個人參加紅包低消是3600,兩個人就是加倍。」

還請朋友低於3600直接用轉帳方式,不允許參加喜宴,網友看了都傻眼。

 

 

✪新娘訂婚宴設低消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傳一張截圖,表示這個狀況還蠻經典的,新娘表示最近在整理賓客名單「想參加我訂婚喜宴的朋友,請主動私訊我。」

並附上自己的LINE。

甚至還自訂規則,「如果一個人參加,紅包低消是3600,兩個人就是加倍,如果低於3600請用轉帳方式,請你不要來參加,喜餅會送到你家。」

 

有網友在PO文下嗆新娘「賺很大,請問在哪一家七星級飯店宴客?」

新娘解釋:「台北五星級飯店,一桌三萬多哪裡有賺?」

 

廣告

✪新娘解釋:「台北五星級飯店,一桌三萬多哪裡有賺?」。

 

許多網友覺得離譜紛紛留言:「婚禮花超支想用紅包錢打平回來有夠扯的」、「真敢開口欸」、「喜事是有多少能力 張羅多少等級」、「她喜餅是不是忘了設低消」,但也有網友說:「至少很直接的講明白她的要求,而不是沒先講,事後私下亂講,這種事兩情相願沒有對錯啦~」

 

紅包到底要包多少才不會失禮或失血,可以參考禮金市場行情表✪✪

 

喜宴依「地區」行情來說:


中南部 鄉鎮:
流水席都至少3000元起跳
餐廳 5000元起跳
飯店 6000元起跳

 

中南部 都市:
流水席都至少5000元起跳
餐廳 6000元起跳
飯店 8000元起跳

 

北部鄉鎮:
流水席都至少5000元起跳
餐廳 8000元起跳
飯店10000元起跳


北部都市:
流水席都至少6000元起跳
餐廳10000元起跳
飯店12000元起跳。

 

另外,「4」、「8」兩個數字 → 要小心包


因為4有「死」的諧音,而單包8或18與離「別」同音對婚禮也不太吉利,但8800及8888與16800這樣包得夠又一路發,討吉利的數字是可以接受的!


同時盡量取整數切。勿包單數,單數是包白包用的。不過象徵天長地久的9999除外。

廣告


常用數字可包1200、1600、2000、2200、2600、3000、3200、3600、6000、6600、10000、12000元…直到你覺得足夠表達心意為止。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離婚律師盤點「最愛偷吃」5大職業 致命共同點曝光

結婚典禮驚見「A V女優」現身 祝福並「附番號」:歐巴不要忘記我

台男娶到夢想櫻花妹!為愛赴日打拼卻成地獄 2700萬被搬空

不是空姐!「男生最想娶職業」前8名曝光 冠軍被讚「有氣質、收入穩定」

結婚典禮當天!發現婆婆正在「幫新郎哺乳」 新娘崩潰想悔婚

哥哥遲遲不娶未婚妻「把她當跑友而已」 他一問揭開「心機報復內幕」

柯震東才和峮峮爆曖昧情! 直播無預警自爆:我要結婚了

洞房花燭夜「不辦事」 新郎「坐床邊哭」 原因讓妻子秒翻白眼

史上最正伴娘團!「烏克蘭8美」開高衩走紅毯 新郎失魂看呆

「日版雞排妹」身材超兇猛!亮膚嫩體搭絕美歐派 全裸露點「尺度超狂」

交往「叔叔老婆的妹妹」算禁忌之戀?網:公民老師哭了

33歲男月支出10萬!嘆「怎敢娶老婆」 明細曝光被罵翻

醫師小開堅持娶低學歷女友 生3孩都高顏值...20年後崩潰了

謎片情節?撞見兒女「在公園抱著親」 老爸急問「這樣可以嗎?」

前女友初夜給了他,男友包6萬結婚禮金「補償她老公」網狂勸分手

一轉身賓客全看傻!新娘敬酒穿超辣:婆婆哪受得了?

台男5招拐走櫻花妹!羞讚老公「技術很好」:我從沒體驗過

走錯洞房!新娘與伴郎「激戰一夜」,一看法院判決他臉綠!

Makiyo要結婚了!懷孕4個月,帶球嫁小3歲男友!

新郎跪拜女方家長 ,驚見「神級丈母娘」笑了,網推算:1X歲就當媽?

飾演A。V女優尺度太大引轟動,女星閃電結婚, 老公竟是大人物!

有錢乾爹是真愛?正妹直播主爽「收鑽戒」點頭嫁了,男友被綠還不知!

女違背信仰婚前行為,前男友卻劈腿「跟小三結婚」,婚禮邀她:想當面道歉

新婚老公拒絕%%!人妻氣離婚「當初幹嘛娶我」 ,網風向一面倒:有貓膩

他為老婆1句話果斷結紮!「%%一次50元」紀錄戰績,網見3年總額:也太慘

花1萬8請婚禮主持,她「爽自拍喬奶」狂出包,新娘氣笑:全毀了!

正妹嫁AV男優!老公每周床戰2女 她不抱怨反喊:超幸福

巨球正妹嫁給A。V男優!老公週週戰2女, 她卻喊:我很幸福!

鳳梨學大S老公「打給20年前初戀」!1句話約跑成功 ,結局走歪:兒.童.不.宜!

驚見妻子大腿內側「2字」刺青!處男新郎嘿咻完崩潰要離婚

民眾收到「LINE龍年紅包」訊息爽領錢 專家揭背後真相

準新娘求辦「單身之旅」他卻抓包「旅伴是前男友」怒退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