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日版雞排妹」身材超兇猛!亮膚嫩體搭絕美歐派 全裸露點「尺度超狂」

廣告

circle / 2022-11-03

「日版雞排妹」身材超兇猛!亮膚嫩體搭絕美歐派  全裸露點「尺度超狂」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剛推出自己的露點寫真書,並宣告自己「畢業」不拍了。近日在寫真記者會上無預警宣布結婚,讓不少人都相當驚訝,雞排妹並表示結婚對象就是過去她去日本遊學時認識的小兒科醫師Akira。

 

 

粉絲紛紛恭喜她:「淚賀!祝妳幸福」。雖然雞排妹結婚上岸了,但還有更兇的「日版雞排妹」尺度超狂,安慰廣大男性的心!

 

 

 

24歲的日本寫真女星街山美穗(街山みほ),五官眉清目秀,擁有尖挺的鼻子以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外貌與神韻神似雞排妹,在台灣激起一片熱烈的討論。不過由於街山美穗也同樣相當「有料」,甚至被網友認為超越本尊雞排妹,而被封為「高配版」的雞排妹。

 

 

街山美穗還是日本名校「應慶大學」的學生,來自東京都的她,因為有著知性卻不失性感的特質,才色兼備的條件讓粉絲著迷不已。她在拍攝第一本寫真時就因為白嫩的皮膚和E奶好胸,吸引無數粉絲的目光,而拍攝寫真時,更是直接全裸上陣,幾乎是三點全露的尺度,讓人看到她的野心。

廣告

 

 

 

 

街山美穗今年剛推出第二本寫真書「Eden」,尺度更是直接突破天際,光是公開的宣傳照,就讓粉絲鼻血直流,正面露點尺度直接狠甩正版雞排妹,引發網友搶預購熱潮。今年首度演出電影《ヘタな二人の恋の話》,大膽挑戰床戲。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只見3次面22歲嫩妹閃嫁!「短短幸福2個月」...丈夫竟留下傻掉妻子:劇情發展太快

誰閃婚最心痛?「女藝人閃婚心痛排行榜」出爐!第一名完全不意外...評20位不可婚女星

脫魯拜月老遇到她!交往2個月閃婚…他出賣「高顏值老婆真面目」 網友暴動:我也要去!

真愛的偉大?22歲網紅閃婚麻吉母親「從兄弟變繼父」1個月後下場超淒涼:到底看了3小?

亞洲女追愛閃嫁非洲男「3年生8胎」背後藏「恐怖陰謀」淚訴:超後悔!

網美跟神秘對象網戀「交往10個月就閃婚」!甜曝「婚前都不知道他很有錢」網傻眼:鬼才信!

小情侶認識4小時認定「對方是真愛」並閃電結婚 但這段婚姻才維持24天就結束了,「離婚原因」讓人傻眼了

她曾是日本最火紅、身材最火辣的混血女神,卻在事業當紅時閃電結婚引退,隔沒多久竟又閃離,如今竟成這模樣還下海當...不禁讓人唏噓

賣原味內褲遭罵「臭X排」 雞排妹火大怒告網友 結果很意外

當人妻後罕見大解放!雞排妹「渾圓半球全露」試穿泳裝 更衣間畫面火辣辣

雞排妹婚後被影射「床戰50人」 三立記者慘了

「雞排妹」被判刑4個月! 陳沂:前科是一輩子的

被死對頭陳沂曝光「驚人舊照」 雞排妹親上火線回嗆

鄭家純帥尪長相曝光!大方讚老公「3優點」認了:我賺比他多

雞排妹遭鄉民猜測「得絕症」才拍露點寫真集 網:時空背景不同

「現在寫真集都太弱了」!AV導演點名「4女神」:隨便一本都贏過雞排妹

才「曬上空照」道歉!雞排妹「大尺度跪床照」流出 網嗨翻:只穿小丁?

雞排妹下跪道歉「上空一絲不掛」大尺度「誠意」滿滿! 激喊:是我不夠好

雞排妹素顏「吃大香腸」畫面流出 貼圖遮住重點部位 友人嚇喊:好荒唐

尺度太兇!雞排妹脫光了 「私密床照」全流出

雞排妹上節目穿超辣!一個側身「幾乎沒有穿」 眾人驚喊:露出來了啦

雞排妹曬貓咪!網友卻只看到咪咪:「貓在哪我看不見?」這根本逼人硬

雞排妹「野外露出」,挑戰尺度「全 裸 照」曝光,網:無限放大再放大

雞排妹沒穿內衣洩春光!網眼尖驚見「亮點」放大嗨喊:看到了

雞排妹床照洩春光,深V睡衣炸D奶,加碼附上無碼傳送門!

雞排妹謀拍「全。裸畢業作」 ,大膽認:那裡是粉紅色 ,超滿意現在的形狀

洩大片肉色!雞排妹「胸前失守」遭爽趴 網友一看「真相照」嗨翻

雞排妹試新衣沒穿內衣!彎腰洩深溝傲人身材藏不住

雞排妹放送上帝視角!驚天動地洩「雪白渾圓」超驚人

這才是真材實料!櫻花妹被封「高配版雞排妹」:身材臉蛋超頂級

離婚律師盤點「最愛偷吃」5大職業 致命共同點曝光

日本夫婦統一姓氏恐滅絕! 專家估:500年後日本人都姓「佐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