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以「麻醉6小時內發生的事告訴你人性可以多黑暗」,當她衣服被人剪碎後開始變得怵目驚心…

廣告

evelyn / 2016-06-13

她以「麻醉6小時內發生的事告訴你人性可以多黑暗」,當她衣服被人剪碎後開始變得怵目驚心…

人性的黑暗超乎大家的想像…

 

人們總是讚頌自由,有時卻忘了秩序的重要性。1974年時,南斯拉夫「行為藝術之母」瑪麗娜·阿布拉莫維奇(Marina Abramović)在義大利表演了著名的《節奏0》。 

 

✪她在桌上擺放了72種不同的道具,包括槍、子彈、菜刀、鞭子等物品,然後將自己麻醉。

 

  
 
 

✪觀眾可以使用任何工具擺佈她的身體,她不會反抗,也承諾會自己承擔表演過程中的全部責任。 

 
 
 

✪剛開始,有人拿起口紅在她臉上亂塗亂畫。她沒有反應,人們變得越來越大膽。

 
  
 
 

✪有人拿起剪刀剪她的衣服,拍攝裸.照放在她的手中。還有人用玫瑰花的刺扎她的肚子。甚至有人拿起上了膛的手槍,頂在她的頭部,幸好最後被人阻止,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廣告

 
 
 

✪6個小時後,麻醉藥劑失效,瑪麗娜活動起來。那些原本囂張的人害怕被報復,立刻四散逃跑。這次表演讓她感慨萬千,其實過程中她有感覺,心中也很害怕,甚至差點流淚。但為了表演,她還是堅持了下來。 

 

 
 
 

✪從這件事就可以看出,如果將全部決定權公諸於眾,那你就離死不遠了。痛苦、苦難和障礙能轉化我們,讓我們變得更好、更強大,同時讓我們認識到生活在當下時刻的重要性。 

 

  

 

表演過程中,剛開始人們不敢輕舉妄動,只是不停試探。發現做壞事不會被懲.罰後,反而變本加厲。每個人心中都有黑暗面,如果沒有秩序規範,它就會迅速滋長,最後一發不可收拾。

 

自由誠可貴,但秩序也不能完全被廢棄。人的心如果沒有約束,就可能走向另一個深淵。當一個人手握至高權利,沒有什麼能夠規範他的行為,他就會肆無忌憚,做出很多可怕的事。自由與秩序從來不是對立的存在,而是相輔相成。沒有秩序,所有的自由都是空談。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網傳「日本古老測試人性的方式」只要握著拳頭觀察拇指位置就能了解個性!

他們創立假時尚品牌 掉包商品把「原600元改售價2萬」 測驗消費者反應...結果讓人看傻眼:這就是人性

人性考驗 他假扮成女人在路邊修車,想看看30分鐘內會有多少人幫助 竟然是這樣的神落差

人性大考驗 泰男學生發現存款莫名「暴增9億」,試領還真的拿到一疊鈔票

人性街頭試驗:老闆故意離開一下看客人們是否會順手牽羊測驗的結果讓人痛心阿

宋楚爾:《皇侯列傳.蓬萊閣主》 第十一章 南海神廟。

無底洞。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2-01-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復仇者聯盟…團隊發揮將無往不利。

美國一個8歲小女孩委託專業爆破拆毀工程公司的對話。

我不喝酒,我買的是水。

貓咪COSPLAY。

製作飄浮在空中的立體字幕

英國研究,每個人都應該注意這種養生方法,超實用....屁啦

學長笑的這麼開心,因為竟然有學妹要親他 這太過分了

平平是制服,為什麼穿起來的差異這麼大 你一定認同啊

難道他就是傳說中的狗人

某天去服飾店試穿衣服,沒想到卻發生這種毛骨悚然的事情

100年後的醫學有辦法制好不治之病嗎還是先冰凍再說~

向可恨的「大腿內側肥肉」說拜拜的3個簡單運動

工程師的逆襲 看電視竟然出現「可以下班了嗎」,這是求救訊號嗎

「你像裝電池一樣持久」 與老公軍中同袍車震搞外遇 人妻FB留握鳥照意外洩姦情

極度惡搞遊戲《別殺了寶寶》 網友實際測玩內容絕對讓你笑到得內傷:這遊戲根本設計來破壞腹肌的XD (影)

小丸子家到底在窮幾點的?原來「關鍵都在爸爸身上」啊!

看電影也能遇到這種事

慎入 男網友發文求助「女友發現我出軌後一直寄這種照片警告我,好害怕 」網友:死渣男 真的很垃圾

牠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狗名模」一身烏黑秀麗的毛髮,真的很優雅高貴

詹皇陪小朋友打球竟「猛殺爆球」毫不放水,全都快委屈死...網笑:笑死 超幼稚(圖+影)

強國老婦為了祈福「竟然把硬幣扔進飛機引擎」,接著造成的後果讓旅客都怒炸了 :你以為這是許願池

奶茶到底為什麼可以變透明三得利超狂直接公開「商業機密」告訴大家透明茶是這樣來的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