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無底洞。

廣告

cutey537 / 2012-04-15

無底洞。

一位先生在河裡洗澡後上岸,發現自己的衣服不見了!不幸的是這時從遠處走來兩位女士。於是,他慌忙拿起身邊的一隻木桶扣在下面遮羞。 等兩位女士走近了,他轉動著身體,保持面向她們,這樣可以使自己的後部不被她們看見。 這樣對付著。一位女士對他說:「先生,我得告訴你,你這樣子朝著我們轉來轉去,我們會指控你性騷擾!」 那男人不解地問:「為什麼?」 兩位女士答道:「你面前的桶根本就沒有底!」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化學考試時,該穿什麼鞋子

刮鬍刀怎麼不利了。

日本研製美女機器人演員:有65種面部表情。

夫妻樹。

男人的友情。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六十四章 一夜屠城。

帥氣街舞熊。

【仙界大濕】FB網路龜速的原因。

尷尬的家庭時光。

不是不想婚,而是不敢婚。

你說瑜珈對我來說很難 別瞧不起我啊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終極警探:跨國救援…不夠飽的雙層大麥克

【Dean】艦隊收藏-雪風

【阿啾】當兵會變笨原來是真的

細菌會直接流進你的體內,就是因為洗澡做了「這些事」...

「懷孕可惜是女兒」 未出嫁、無男友的大姑PO文靠北弟媳,秒被打腫臉

他一身紋身,12歲已會抽菸,卻是包貝爾婚禮唯一沒「動手」的伴郎 ,事後還「這樣表示」

「桃機沒淹水我請喝珍奶」祭品文苦主說到做到,爆乳姊妹花誇"真男人" (有影片)

看看這些照片,才發現這幾年宋喆在王寶強背後搞了這些「小動作」:看樣子事情早有玄機

「天公伯不公平 」男子雨刷命喪梅姬下,全手動雨刷邊嚕+悲情神曲笑炸網友啦

懷疑丈夫出軌...妻子只好找了法師下咒,只要發生關係對方的那個部位就會著火..

她身體的「神秘紅色胎記」害她一直生.病,直到有天才發現原來是「她把雙胞胎妹妹吃了」的證據

跟同學借抄作業不成,反倒意外閃光get..:有基味

凱利2018年金牛座運勢

獅子座的詩和遠方

凰洛2017年12月射手座運勢

為您盤點出這些知名卡通中爸爸的職業,原來野原廣志這麼有出息啊!

Eskey金牛座一週運勢(4.23-4.29)

天秤座想要分手的表現都有哪些

他打開衣櫃看到一套「情趣制服」以為是女友要給驚喜...沒想到一問之下結局神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