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黑幫老大最強10人,第一居然不是陳浩南 居然是他,而且是真實身份

廣告

evelyn / 2015-12-30

黑幫老大最強10人,第一居然不是陳浩南    居然是他,而且是真實身份

 

我們都愛看黑幫電影,但誰飾演的黑老大最深入人心,最入木三分,仁者見仁,但在《古惑仔》橫空出世的時代,確實湧現出了一大批的極為逼真的黑老大,帶我們進入那個刀光劍影的黑社會。

 

看看最強的10個人。

 

 

 

 

 

 

 

 

10、張耀揚,多部黑幫電影的老大和打手,素以心狠手辣著稱,最為出名的是《古惑仔》里的山雞一角。

 

9、吳鎮宇,主演的黑老大最為著名的是《古惑仔》里的喪心病狂的帥坤,每一個眼神都讓人寒徹入骨。

 

 

8、吳毅將,雖然都是戲份不多的黑老大,但其張狂的個性還是給人留下的了深刻的印象。

 

廣告

 

7、吳興國:在《賭神2》中飾演喪心病狂的仇笑痴,也是讓人看了不寒而慄的角色。

 

 

6、梁家輝,在《黑金》中扮演黑老大與劉德華上演精彩對手戲,心思縝密,甚至有些變態,入木三分。

 

 

5、鄭伊健,幾乎是70,80一代人的記憶和心目中黑社會大哥的標識性人物,有情有義但最大的弱點是過於仁義,相信這個知名弱點即便是古惑仔一直拍到今天,他也無法坐上蔣先生的位置。

 

 

4、萬梓良,跟周潤發、劉德華及時同時出道,也是紅極一時的演員,在《古惑仔》中飾演蔣先生的表演深入人心。

 

 

廣告

3、任達華,多次飾演黑老大和高級警官,其實他在香港有相當深厚的警察背景,哥哥是香港警署的高級督察,所以黑白兩道都飾演的出神入化。

 

 

2、曾志偉,說實話,我第一次對他的喜愛就是在《無間道》中飾演的老大,這個角色讓他把黑老大的狡詐,沉穩,多變,智慧演繹到了極致,也正是這個角色后,他的演藝事業更上了一個台階。

 

 

1、陳惠敏,第一名為什麼是他?不光因為他從影這麼多年一直飾演黑老大,更因為他是真正有真功夫和有黑社會背景的演員,且在黑社會中佔有極高的地位,他出演黑老大,才是真正的本色出演。

 

 

 

文章來源:微信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啾啾姊姊 】[不恐怖]深夜大廳裡的人影

【枯鎖】翻滾吧阿信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愛的麵包魂…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很讚的太空戰士模型動畫。

你會幾種鞋帶的綁法。

其實復仇者聯盟是RPG遊戲。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六十七章 名為牽絆的枷鎖(中)。

美麗的迪士尼公主,你選誰

【瘋狂島】瘋狂島1-10 銀杏阿姨的誤會。

模仿神人,你看得出他在模仿誰嗎

我在圖書館發現一張海報,仔細研究之後才發現…..這海報太邪惡了

心理測驗 – 你的無情指數可達多少

為了拜師,在師父答應之前我就長跪不起 ...疑 師父,你這是幹嘛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超短評]航海王電影:Z、丈量世界、大尾鱸鰻、逗陣ㄟ

原來萬有引力就是這麼簡單....等等 這不科學

老婆奇怪的要求,竟然要我動手指,那我只好.....

全球最強象棋比賽的冠軍竟然只下一步棋就擊敗對手 這...好強~

神COS 根本一模一樣麻~我喜歡泡在浴缸裡的那一張XD(羞

【阿啾】今年的最後一天被放出來跨年超爽得RRRRRRRRR

就是這張照片一天就在網路上就獲得4百萬點擊,你看出來為什麼了嗎

X戰警裡的藍魔鬼卸下那一層又一層的妝後...妥妥的一枚帥氣小鮮肉阿

還不知檢討!整天抱怨「要抵制Uber」的台灣小黃司機,看看日本計程車業者是怎麼用服務逼退Uber!

她花5400元坐9個小時想染出「夢幻韓系漸層髮色」,但完成後的悲劇髮型卻讓網友大笑「這不是鐵獅玉玲瓏嗎」

超懸疑的殺人事件,警探竟然是靠著這個「超級細微」的細節找到破案的關鍵

史上最欠揍的球員 裁判,我可以打人不打球嗎

當你去沙灘把一隻煮熟的蝦在沙上磨擦一下,你才會知道原來沙灘這麼神奇啊 (影)

【仙界大濕】看見路邊打噴嚏的妹子記得要紳士般的伸出衣袖

朋友撿到錢,當然要叫他請客,讓我心裡平衡一下啊 !但...為什麼我更不爽了

柯文哲試跑世大運場地「大仆街」照瘋傳 超爆笑連續畫面讓網友狂P圖:新梗圖get

為了擺脫拇指公主這個名字她拼命喝牛奶,終於長高可以改名字了卻....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