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花5400元坐9個小時想染出「夢幻韓系漸層髮色」,但完成後的悲劇髮型卻讓網友大笑「這不是鐵獅玉玲瓏嗎」

廣告

irene / 2016-09-12

她花5400元坐9個小時想染出「夢幻韓系漸層髮色」,但完成後的悲劇髮型卻讓網友大笑「這不是鐵獅玉玲瓏嗎」

不能得罪設計師阿!

近年來韓流已經席捲了世界各地,不論是綜藝,美食,甚至是妝容髮型都帶起了一股風潮,而前陣子開始流行一種「韓系漸層髮色」讓許多女孩十分驚豔,結果一位女網友帶了照片給髮型師希望可以染出這樣的髮色,沒想到結果卻化身成為「鐵師玉玲瓏」!

 

 
 
 

✪1名女網友在臉書的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她花了5400元希望可以染出超炫的韓系漸層髮色,結果沒想到卻發生了慘劇!她表示:「我給了髮型師兩張照片,想要韓系淺色漸層,其實不想燙,髮型師說一定要『燙』才會照片的層次出來,結果花了9.5hr,又燙又漂又染,5400元#很久沒有對人生這麼絕望#我想躲起來#桃花應該是死了#一輩子孤老吧!」

 
 
 
 
 

✪好險經過家人的幫忙,把髮色染回了黑色。

 

 
 
 

✪原本的悲劇成品讓網友馬上聯想道鐵獅玉玲瓏啊!

廣告

 

不過許多看到一開始照片的網友紛紛表示:「跟照片差好多」、「妳是不是得罪妳的設計師」、「這哪門子漸層」、「沒有漸層有斷層」、「如果是我會崩潰吧」、「一種布丁頭的概念」。一起將這個慘痛的案例分享給大家看,如果大家要嘗試新的髮型,還是要找評價好的設計師比較保險喔!

via boMb01

 

 

【同場限定加映】 >>

 

 

這是一種風靡全球的新型染髮技術…看到成果後簡直是藝術品般的美呆了!!

 

 

 

什麼!11年來都沒有剪過頭髮「只有不斷染髮」,快來看看另人出神的彩虹女孩

 

 

台灣招牌94狂!衝上雲霄的「超長50嵐」招牌笑翻網友:101嵐是你?!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男子染髮過敏「整張臉腫起來」!五官大變形最後結局超悲慘...網笑慘:你誰啦!

「Nutella巧克力醬+煉乳」可以染髮 別以為很噁...最後成果超超不可思議

超神奇 這款染髮劑「隨著溫度不同而變色」就連手的溫度也可以改變髮色

低收戶還有錢染髮 女網友到學校辦補助手續卻被老師洗臉,網友安慰「她嫉妒你年輕貌美啦」。

神秘客每年「七月三日」訂200個便當 ,年輕老闆知道真相哭了!

她在生日趴前幾天去種睫毛「沒想到卻變成噩夢」,求救失敗的結果讓大家都只能幫QQ

「如何追女生一定失敗的反教材」她PO出三個案例,真是狂到讓人不得不筆記阿!

24個「根本不會用全景模式的人」拍出來的超失敗詭異照:超崩壞XD

【啾啾姊姊 】[信長]日與夜的相遇(4)

你的槍法太爛了吧

有人說有胸毛的男人才是男人,但是能把胸毛留成這樣的,才是男人中的男人

【仙界大濕】夢中的故事

達摩課長 100 – 英勇救人的崔石男,這次恩熙被迷倒了

如果你明白蜘蛛人的手為什麼黏黏的,那你應該有過相同的經驗....

她的瘸子丈夫,這次他又有什麼驚人的實力呢

兔子與烏龜的另類賽跑,這次兔子贏了,但是.....

好恐怖噢~最近村子裡發生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的靈異事件...

男友被蜜蜂叮了。

不爽罷拍整死遲到菜鳥,謝霆鋒:入行16年從不遲到

是賣萌還是賣菸啊 路上驚見超可愛的雜貨店店員

《科學小知識》你知道嗎猴子經訓練後會算數,可揭示哺乳類動物大腦如何編數

89個震驚世界的未解之謎 鬼月這時你看的到最後嗎

女孩一直很想要一個哀鳳,男孩賣腎為送女孩哀鳳結果死了

【ILRIS】三個skin都好誘人…..(吐血)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竟然崩壞了 網友看到照片後驚呼:「這是小甜甜吧 」

老頭子到銀行辦理分期付款替兒子買房子,結果因為行員的一句話讓他GG了...

地獄廚神身價43億「自己坐頭等艙,孩子卻坐經濟艙」但背後真相反被網友狂讚!

他捕獲的野生網美「網路上的照片很兇很正」,但是一看到真人所有人都拳頭硬了

他四年前被刺青師亂刺一隻很潦草的皮卡丘,沒想到正妹大師將皮卡丘改造得讓人眼睛一亮!

射手座最好的朋友是什麼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