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科學小知識》不用去淺水就能夠在舒適的家中探索深海了喔~

廣告

evelyn / 2014-04-18

《科學小知識》不用去淺水就能夠在舒適的家中探索深海了喔~

如果你想了解深海勘探是什麼樣子,那現在你不必親自前往探勘了。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協會(NOAA)目前正在開展的俄刻阿諾斯資源管理器的任務。這是一個為期一周的長途跋涉,而他們正在探索墨西哥灣的底部。

而這項任務將會透過三個直播頻道,播送給觀眾們,播放的內容則是以團隊當時的狀態為主,當被放置在甲板上的探測儀器進入水中後,就會顯示出海洋中的現場狀況,而觀察的科學家們則在陸地上觀察、接收實時數據。 自上週四播出後,網路直播已經播報過出水下鹵水池,氣體的滲漏以及珊瑚床。 在4月30日結束任務之前,團隊也希望能夠探索出一些水下峽谷,甚至是已有200多年歷史的沈船。
今天則是要深入海洋中1100米以下的深水,去尋找珊瑚的棲息地。喔!對了!俄刻阿諾斯總管的船員們有同步更新他們的網站,並發布一些相關的未來計劃!所以一定要點來看看!如果你碰巧錯過了直播的探索行動,他們也都有張貼在其網站上喔! via網路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蒙其】 奇幻空島附作畫過程。

當狙擊手遇到直升機。

看誰比較會泡咖啡。

【席德】真.四格無雙5(典韋許褚篇)。

難道你是草帽魯……

主人跌倒時,狗寵物見機不可失,竟然對主人…..

西天取經之後,孫悟空一行人各自的生活變成…..

如果什麼都要忠於原著,那麼就會有下面這個人物產生…..

誰是殘障。

這些地方堪稱人間仙境 你去過幾個了

同樣的景色,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 尤其是....

賣火柴的小女孩正在趕工製作特大火柴,難道她是為了...

如果你能看穿這個男人的想法,那你真的等級很高

人生最痛苦的莫過於此....你還能更慘嗎

樵夫的斧頭又掉入水池了,這次山神會給他什麼樣的獎勵呢 顆顆...

鼓起勇氣跟女神告白,結果她居然傳給我一張照片..這..

誰說只有一男一女才能共組家庭不可不知的7對好萊塢同.志伴侶

【枯鎖】輕輕擠半天甚麼東西都沒出來

WTF 每次約唱歌都會遇到這樣OOXX的...

《科學小知識》飲食知識學問大 為什麼水餃會浮起來

【枯鎖】當時到達南投在等阿啾時

【仙界大濕】願所有人平安。

結婚前一周,發現男友約別的女人「做紓壓」

直播照妖鏡「這是同一人」正妹美照水噹噹直播通通打回原形

日本超狂網友盤點「看起來最好吃」的神奇寶貝,居然會看到肚子餓!

這誠意多到滿出來了 普渡拜拜超狂「海鮮塔」讓人驚呆 這不是供品這是藝術啊

收到朋友寄的「密碼明信片」完全看不懂,上網求解後...神人解答了:加密跟解密的人是在神什麼?

別曬恩愛了 曬閨蜜吧 30組讓你只想「與閨蜜一起嘗試的刺青」。

笑哭 希拉蕊川普二次總統候選人辯論結束,這幕被網友截圖瘋狂惡搞:整場最精采的一瞬間

跟曖昧對象一起吃燒肉慶祝生日,沒想到店員的一個「神助攻」就讓她閃光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