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撒哈拉森林。

廣告

cutey537 / 2013-06-05

撒哈拉森林。

一個伐木工人去應徵工作.... 工頭:前面的樹林你去試試看...看你一分鐘能鋸幾棵樹..... 工人:............ (過了一分鐘....) 工頭:哇....一分鐘20棵....太厲害了.....你以前在哪工作的? 工人:撒哈拉森林...... 工頭:沒聽過ㄝ......我只聽過撒哈拉沙漠ㄝ...... 工人:對啊.....後來改名字啦!!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第3天-逃出地下墓穴。

招聘文員。

我太高的英文怎麼說

地震讓哈利嚇到褲濕啦

這個足球神技,可不是隨便就能踢出來的,首先…..你要夠倒楣……

教你如何製作PIZZA。

小時候以為很好玩的事情,長大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八十四章 人之界限

所謂的幸福人生

還不是因為你

在貴賓室耍大牌的議員,這次讓阿罵發飆了

小時候期中考不及格就怕爸爸打,後來就怕爸爸.....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百六十八章 孤立無援

有了這罐『塗了就能變大的乳液』,約會時就萬事OK ! 真的嗎?

該是物理老師表現的時候了 不要說學生我為難你阿XD~

美胸尤物,這樣的身材太逆天 COS界超人氣美女阿兆

你為何來妓.院嫖.客的赤裸告白攝影集

拜師學武需要遵守幾項條件,但第三條竟然被OX破壞了

【瘋玩具】《美少女戰士》普利普娃娃 月光公主限定版 不會每個版本都要出齊吧QAQ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老闆不是人2…狗急真的會跳牆

放枕邊只會妨礙睡眠 「妨礙睡眠的NG物品」

她是第二代「小燕子」 緋聞不斷,結、離婚輪流替換 交男友只挑富二代的她終於生了一個女兒 但沒想到她的生活居然比八點檔還狗血......

想吃握在手上熱熱的東西...她對男友開黃腔不小心被聽見,旁邊大嬸亂入「一句話」完勝XD

這對夫妻設計了「全部打通、沒有牆壁」的超奇特房子,網友驚:沒買保險千萬不要住!

動物園找了一隻小狗給被媽媽遺棄的小獵豹作伴一起長大,現在牠們已經分不開彼此了

龜兔賽跑—烏龜的敵人。

泰國seafood「指插少女嘴巴」治聽力,影片瘋傳網友:「注意她最後的眼神」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發展順利嗎

O血型女婚後容易變胖嗎

李雲天生肖狗2018年5月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