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爸爸車上有胸罩」4歲女兒天真爆料,人妻氣炸衝車庫,真相超尷尬!

廣告

circle / 2022-04-11

「爸爸車上有胸罩」4歲女兒天真爆料,人妻氣炸衝車庫,真相超尷尬!

小孩子很多時候都是最誠實的,但語出驚人的威力也不可小看!有名4歲的小女孩某天搭了爸爸的車,回家後卻跟媽媽告狀「在爸爸的車上看見一件胸罩」,讓媽媽瞬間爆怒,因為自己已經好一陣子沒坐爸爸的車,不過真相曝光後卻讓全家笑翻。

 

 

外國網友ManSitChoAzzDown在推特上分享一則故事,苦笑說「自己4歲的女兒差點就惹怒了老婆」,起因是他女兒有一天詢問妻子,「媽咪,妳的胸罩為什麼在爹地的車裡?」。

 

這讓老婆相當疑惑並且怒氣衝天,因為自己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搭老公的車,網友困惑又恐慌,試圖向妻子解釋時,又被女兒打斷,女兒還開始解釋內衣的外觀,直說「爸爸車子裡真的有胸罩,而且還綁著帶子。」網友自知沒有做虧心事,帶著妻女前往車庫一探究竟,才發現原來孩子指的是一個N95口罩。

 

 

「驚險過程」笑翻網友,紛紛留言,「起碼你女兒告發你之前,還知會了你」,「好消息是,你知道女兒很忠誠;壞消息是,她卻不忠誠於你。」、「她可能已經計劃了好幾個星期了。既能讓你睡沙發,又能享受到聖誕節雙倍的獎品。」

廣告

 

也有人開玩笑提議爸爸可以展開「報復」,「你得在冰淇淋店外逛上30次,卻不給她買,直到解氣為止。」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結婚3年從沒行房!妻喊「要守護童貞」 尪崩潰:快瘋了

月賺50萬皮肉錢⋯她「閃婚恩客生1子」!才4年就忍不住 尪崩潰訴:翻出這一大包

尪太強天天都要!人妻「結婚22年每天做」淚崩:發燒也要

全家出遊!人妻眼尖發現一細節,抓包「老公跟保姆有一腿」氣炸

他酒醉搞。上小姨子,對方半夜「直接騎上」回報!人夫超罪惡:老婆剛生完

新婚老公拒絕%%!人妻氣離婚「當初幹嘛娶我」 ,網風向一面倒:有貓膩

他為老婆1句話果斷結紮!「%%一次50元」紀錄戰績,網見3年總額:也太慘

人妻不滿足!婚後「床戰老公兄弟」又不想分,網教「3個字」大絕招!

老婆稱母胎單身「婚前不給碰」,結婚5年驚見「海量OX片」:男主角超多人

大S和汪小菲離婚!告進法院協商分9億財產,結束10年婚姻!

新垣結衣才新婚5月被爆「分居星野源」!日媒猜測婚後生活不順,網友爆動:趕快搶!

新婚渣夫約女網友激烈震盪 ,小三PO炫耀文「一晚兩發」,人妻大崩潰!

為了交往的女友和元配離婚了,拖拍的這幾年卻發現殘忍的真相...嘆:難道是現世報?

老公懶得上班!妻「挺6個月孕肚跑外送」,回家後見老公這麼做...理智線全斷

老婆養成計畫?越南嫩妹急嫁,老公青澀臉蛋曝光...引發熱議:孩子人生還長啊!

和交往6年的女友沒共識而分手!半年後遇到了另一個她,現在我們即將走入婚姻了...

在爸爸行李箱塞一盒套!媽媽「暖心小舉動」讓她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狂哭揭真相!

「蛇姬」林采緹婚姻又亮危機?坦言老公事蹟全知情...反應卻異常冷靜 專家曝:絕對不只一次

婚姻生活中觀察這四個細節,就知道男方家人是否喜歡你了

女人嫁給這4種男人 不但命苦 更會「痛苦」一輩子

小三打悲情牌讓正宮聽來格外刺耳,正宮無計可施找小三老公吐心聲...意外發現驚人真相

在一場婚姻,一個愛你的老公,絕不會有這4個表現

「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師父對小和尚說道「在十足的生活中彼此陪伴,才最讓人感到心安」

老公想要離婚老婆只提出「1個月的要求」完成就離開....30天後家中「滿滿的紙條」讓他後悔痛哭

結婚13年「無正常性生活」在家都用LINE交談 她一狀告上法院

姊姊帶傷和我見面,難道這是被家暴嗎知道真相後我噴了XDD

這對新婚夫妻「從嬰兒時期認識」一路相愛最後結婚,他們透露簡單但也最難「愛情長跑12年的秘訣」。

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于無限的容忍與尊重

洋腸浪漫又體貼台女婚後才知真相 台男怒:你以為工具人全球都有嗎

最兇靈學女神「口罩當胸罩」!「露出雙球」等於沒穿 意外發現舒服到不行

男生抱抱時在想什麼?網超誠實解答:不要起反應

一家人吃霸王餐被罵翻!暖男掏錢解圍 老闆娘得知真相超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