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老婆養成計畫?越南嫩妹急嫁,老公青澀臉蛋曝光...引發熱議:孩子人生還長啊!

廣告

nini / 2020-02-14

老婆養成計畫?越南嫩妹急嫁,老公青澀臉蛋曝光...引發熱議:孩子人生還長啊!




現在台灣人普遍都晚婚,有人甚至到了40歲還不結婚。反觀越南,女生早嫁很正常,一些相對落後的地方,有些女孩更是沒到18歲就匆匆嫁人,連結婚證都領不了就先舉辦婚禮。



日前在越南義安省,一場特別的婚禮就備受關注,因為新娘Nguyen(化名)出生在2003年,目前只有17歲,而新郎Duong(化名)也只比新娘大一歲。


兩人看起來與其他正在念高中的學生沒有太大的區別,臉上仍有著青澀稚嫩的神情,但隨著婚禮的舉辦,他們的生活彷彿被按上了快進鍵。


從婚禮現場的照片可以看到,賓客中除了親戚長輩,還活躍著很多年輕的身影。這些年輕人是Nguyen和Duong的朋友同學、伴郎伴娘,他們似乎沒有覺察到不對勁的地方,幾乎每個人都很興奮。
廣告


這些照片被分享到社交媒體上後,很快引發了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即使新娘到了17歲,那也不夠法定結婚年齡,這場婚禮同樣是違法的,當地相關部門應該有人出面制止。


還有人說:“同樣是17歲,我的弟弟還在念高中,他們看起來都不夠懂事,應該難以經營好婚姻生活。




 忍不住想說:孩子,人生還很長哪!

via 卡提諾論壇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網紅體驗「越式殘廢澡」 網看一條龍服務:像帝王

越南妹「短髮小甜嬌」卻超有料,網友秒戀愛:越南這幾年大躍進!

進按摩店舒壓...越南妹「嬌羞比1」他急問網友:什麼服務?網友回:傻傻,小陀螺啊!

會砸10幾萬娶越南新娘+愛情是那種人?網友分析專業邏輯曝光...掀起網戰!

為何越南妹子越來越正身材越來越辣了 親自朝聖一次帶給大家滿滿的..極品

家裡請的越南妹懷孕了! 為什麼全家都認為是我幹的 ?沒想到兇手竟然是...

她花2年釣學長搞曖昧 沒想到學長去一趟越南回來就說要「娶越南妹」讓她崩潰靠北

小吃店藏「名模級越南妹」身材顏值全都SSR級!電暈恩客...真實身份嚇壞人:X衝擊太大!

為何「越南妹普遍都很兇」? 超驚人事實「腰束女乃澎」真相讓台男幻滅:夢醒了!

少數名族專出美女?越南小仙女「清新顏值+甜蜜笑容」卸下傳統服飾狂吸粉:想娶回家

越南少女穿奧黛「完美cos小龍女」,仙氣四溢惹人愛...網讚:我願意當你的過兒

獻人生第一次!解鎖仙級越南妹...高顏值「目測絕對有E」:太不科學!

科技越南妹顏值超高,一張電梯裡的自拍照「藏不住好身材」... 網燦笑:我可以接妳下班!

還記得當年這張大紅的越南妹嗎?2年後...超不科學升級!近況曝光:這轉變「超濃郁阿~」

越南妹子躺在床上...竟因「 這個原因」讓她全妝上陣! 網傻眼:偶包會不會太重了

娶高顏值+大奶越南妹要多少?台男經驗談「驚人價碼超透支」大方曬一家妻小照...網讚:超值得!

如何娶外籍不踩雷?老司機專業推「菲律賓妹子CP值超高」打趴越南妹…保證不會後悔!

魯男求娶外配介紹!釣出專業推文「東北妹崛起」完勝越南妹?網友狂推:秒變人生勝利組!

為何「越南妹普遍都奶大」? 超驚人事實「腰束奶澎」真相讓台男幻滅:夢醒了!

越南妹都超正?網PO「越南極品阿公店」紅牌5美任你選…一看照片網友驚呆:我棄權謝謝

月賺50萬皮肉錢⋯她「閃婚恩客生1子」!才4年就忍不住 尪崩潰訴:翻出這一大包

尪太強天天都要!人妻「結婚22年每天做」淚崩:發燒也要

全家出遊!人妻眼尖發現一細節,抓包「老公跟保姆有一腿」氣炸

「爸爸車上有胸罩」4歲女兒天真爆料,人妻氣炸衝車庫,真相超尷尬!

他酒醉搞。上小姨子,對方半夜「直接騎上」回報!人夫超罪惡:老婆剛生完

新婚老公拒絕%%!人妻氣離婚「當初幹嘛娶我」 ,網風向一面倒:有貓膩

他為老婆1句話果斷結紮!「%%一次50元」紀錄戰績,網見3年總額:也太慘

人妻不滿足!婚後「床戰老公兄弟」又不想分,網教「3個字」大絕招!

老婆稱母胎單身「婚前不給碰」,結婚5年驚見「海量OX片」:男主角超多人

大S和汪小菲離婚!告進法院協商分9億財產,結束10年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