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挑戰「一個禮拜不清槍」!「7天後的變化」讓他大喊超值得

廣告

evelyn / 2022-03-17

挑戰「一個禮拜不清槍」!「7天後的變化」讓他大喊超值得

有不少研究指出過度打手槍對身體健康其實有著不小的傷害,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面出現了一個名為Nofap (禁止清槍) 的社團,而社團的宗旨就是要鼓勵男生停止過度頻繁的自慰。

 

社團的起因是因為在2011年亞歷山大 (Alexander Rhodes) 在Reddit上發現一個研究:「當男生7天都沒有排空,睪丸酮素水平會增加45.7個百分比。」他決定自己嘗試看看不打,但對他來講可能是個難題,因為他每天幾乎都要打個幾次次。

 

 

「每次我只要看到女生露出任何一片肌膚走過我面前,我都覺得像是要心臟病發作一樣 (大笑),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困難的挑戰。」

 

有些人對於這樣的挑戰PO了這樣的笑話:「每個在Reddit上的男生:噢拜託,我完全可以啊。每個在Reddit上的男生 (第二天):哎,管他去死,我要打了。」儘管如此,亞歷山大還是這麼做了,而且發現自己的身體有驚人的改變。

 

廣告
  

 

「我更有活力可以接觸生活中的各個面向,這實在很難解釋。」他更能集中注意力在工作上、完成的數量也更多,雖然他沒有實際測量自己的睪丸酮素,但他感覺到自己的改變。於是他決定創造Nofap這個Reddit團體,讓大家一起對抗自慰,並在上面分享停止自慰的成功故事。

 

Nofap不只是一個男生為了沒有摸自己就互相拍拍肩膀的社團,他的背後其實有科學證明存在。常常衝動自慰跟看謎片的人,他們的大腦掃描顯示有著跟毒品上癮者有著很類似的神經結構。

 

圖上為健康自願者,圖下則為經常看片者。

 

而且出乎意料的是,有越來越多社團成員分享他們挑戰的方法跟好處。「現在我都會直接忽略我的衝動,這一切都靠信念跟冥想,而我現在感到好很多!我一開始有衝動時都會直接幫我的GG洗個冷水澡,因為我很害怕洗冷水澡,所以通常不到幾秒鐘我就沒有衝動了。把自己的時間填滿你想做的事,你就不會那麼常有衝動了。我認為這完全是個值回票價的挑戰!」

廣告

 

不少男生還表示自從不打手槍之後,連女生都對他們另眼相看了!「開始有女生會在健身房 (或學校、超市) 盯著我看!」、「正式脫離跟喜歡好幾年的女生脫離『好友關係』!」、「這跟費洛蒙有關係嗎?還是是因為睪丸酮素增加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們在自己的生活中有所進步、所以人們都自然被我們吸引到了?」

 

 

想不到不打手槍竟然能讓男生瞬間變得超迷人?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深田詠美秀「鐵盤挑戰」絕技!網友眼尖「亮點」...嗨喊:微解封了

爭鮮開放吃超過自己身高盤數免錢,178CM小帥弟嗑光116盤「NO.1挑戰成功的大胃王」

大叔挑戰每天喝10罐可樂,1個月後見到他的人全嚇傻...警示文!

為了不讓自己的人生白活,這名女子決定在100天內「天天都挑戰一件自己最害怕的事」

23歲女大胃王挑戰「吃1512根pocky餅乾」,驚人的吃貨能力一口接一口...最後吃相嚇壞網友

中學生挑戰24小時不間斷完成所有暑假作業,學生看了表示:他肯定作業很少

體操男子表演「飛著闖關」,成功挑戰美版《極限體能王》,網友讚:超人4 ni

又白又瘦的男子挑戰「40分鐘內吃完3.62公斤的巨大肉山」整個過程讓人目瞪口呆

少年挑戰一筆畫完一幅精緻畫作,整個過程讓人看了驚嘆「完成品好美啊 」

男子自告奮勇與加斯頓比賽伏地挺身,當他開始「單手伏撐」立馬嚇壞男子

費玉清帶娃記:63年來首次挑戰換尿布,崩潰大喊「我的天吶~」笑翻粉絲

超跑吃土 法國車手改裝自行車「挑戰法拉利」一起步,法拉利就笑不出來了...

11歲女孩挑戰「高難度花式溜冰」嚇壞評審 最後展現超華麗旋轉全場嗨爆

他挑戰一個人「模仿43名知名歌手唱歌」,聲音根本像到在聽本尊

廚師挑戰用「1400度火山岩漿」烤牛排,當「岩漿流過牛排那一刻」畫面網友都震撼了

挑戰「72小時孤獨大賽」只有她成功拿獎金...第三天「變這樣」好可怕!

挑戰在「最爛的地點」拍攝時尚照片 最後的結果證明「高超技術比拍攝場景的美醜還重要」

「只要待在車子裡10分鐘就能獲得3000元」他們原本都信誓旦旦,不到五分鐘大家都投降

日本設計神級海報「上下倒過來」都有意義 超狂創意網友都讚嘆

「麥當勞已經快被玩壞了 」這幾種隱藏式吃法,有些很甜美,有些噁到爆

安全真的才是第一!6個「為了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而意外喪命的悲劇事件

你能在20秒內「用一筆畫完」以下的4個圖形嗎能通過「第四關」的人一定不簡單

她挑戰「30天不洗頭」沒想到頭髮變得超噁心..讓她發誓再也不自找麻煩了!

用一筆畫完這些圖,你能挑戰成功嗎據說在20秒內完成的人智商極高喔

正妹挑戰一口氣連吞「60包跳跳糖」 一開始「口爆」超嗨,最後竟然…悲劇 (圖+影)

頂尖對決 「液壓機大戰金鋼狼爪」,沒什麼能打敗金鋼狼了

父子湖邊發現一個「神秘洞穴」,伸手進去摸索一番....沒想到拉出的東西讓他心驚肉跳

神人挑戰「饒舌90秒不換氣」,光是看到60秒都感覺要窒息了 (影片)

超狂女子挑戰一整天吃喝拉撒睡「都在床上完成」,不下床上廁所的結局真的太狼狽了!

這個立體感十足的「野狼內褲」號稱真男人才能穿上它,誰敢來挑戰成果讓網友們都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