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爭鮮開放吃超過自己身高盤數免錢,178CM小帥弟嗑光116盤「NO.1挑戰成功的大胃王」

廣告

nini / 2018-10-05

爭鮮開放吃超過自己身高盤數免錢,178CM小帥弟嗑光116盤「NO.1挑戰成功的大胃王」

知名連鎖壽司店「爭鮮」在西屯特力屋門市舉辦「大胃王挑戰賽」,只要在限時50分鐘內吃完比身高還高的盤數,爭鮮就不會收錢!這項挑戰賽一共有470多人參加,但是都沒人成功!直到現在才終於誕生了第一位挑戰成功的大胃王,而且還是一名精瘦的小帥弟!

✪26歲的大胃王「丁丁」長相斯文,身材也比較瘦小,但是不可以小看他喔!他可是經常到各地挑戰大胃王比賽的名人!

✪對於這一餐,他可是信心滿滿的!

✪178公分的丁丁一秒鐘也不停止地狂嗑壽司,當天大約吃了40-50盤的鮭魚生魚片、20盤甜蝦、10個蛋糕、10個布丁與奶酪。

廣告

✪現場員工看到他吃個不停,大家都驚呆了。

✪結果他真的挑戰成功,116盤的盤數高過身高,3000多元的壽司全部免費招待!

 

 

✪恭喜丁丁!

 

✪整個過程就是不斷地埋頭苦「吃」!

來源:台灣大胃王丁丁/Ding-Ding 
 

丁丁的挑戰成功讓許多網友都超驚訝,「竟然有人成功了」、「胃到底是什麼做的啊?」。拿下大胃王頭銜後,丁丁也不吝嗇分享秘訣,建議大家可以先吃生魚片,接著再吃甜點,換一下口味才比較不容易吃到膩,吃相慢一點最後一定能吃完!

 推薦文章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爭鮮必點不是壽司?內行人揭「隱藏盤」 網友狂推:扛霸子

網紅推薦「爭鮮最高CP值吃法」,除了五道必吃美食外,還有一道隱藏版美食

「師傅花一輩子學做壽司,但台灣人就只看CP值」網友秒怒:乾!我就是沒錢啊!

是在跩幾點爭鮮員工PO文「來爭鮮必須遵守的幾件事」沒想到被網友嗆翻:看來奧員工也不少阿

爭鮮是平價壽司美食達人神解析:教你怎樣拿cp值最高

女神級大胃王穿「超兇激緊」違反規定「捷運嗑雞排」?老司機揭真相笑了:不會被罰

網問卦「大胃王丁丁消失了?」無預警停更一個月,與粉0互動...近況令人擔憂!

大胃王形象破滅!網抓包「正妹吃播」影片一「神秘暗號」:根本假吃!

跟拍正妹大胃王一日生活…觀眾全歪樓:營養都長錯地方了!

大胃王「千千」影片破百萬,PTT問卦「到底有啥好看?」粉絲蓋樓力挺這點全勝!

法國最強大胃王,木頭石頭任何活物都吃,GG後竟然連醫生都不敢碰

大胃王網紅「路路」淚揭年幼時瘡疤,過往黑暗經歷令人震驚:哥哥的朋友...

大胃王「丁丁」被網酸超臭.跩?遭店員爆黑掛「留言處超精彩」粉轉黑...網傻眼:必退訂

她是當年一小時能吃掉7.2公斤食物的大胃王始祖,如今13年後的她已60多歲食量依舊驚人!

還記得大胃王「辣妹曾根」嗎?當年能「吃下12公斤食物」如今嫁做人婦變這樣...以前最愛看她吃!

真以為大胃王網紅很能吃?最常用的「6大障眼法」讓觀眾乖乖抖內…手段太陰險了!

23歲女大胃王挑戰「吃1512根pocky餅乾」,驚人的吃貨能力一口接一口...最後吃相嚇壞網友

又白又瘦的男子挑戰「40分鐘內吃完3.62公斤的巨大肉山」整個過程讓人目瞪口呆

日本大胃王一人完食超浮誇「拉麵山」 這從容不迫的神情...大胃王4 ni

三個大胃王正妹在餐廳瘋狂點餐,被隔壁桌男子調侃吃不完「結果吃了97人份」男子當場傻眼!

大胃王節目是騙人的?「揭露節目黑暗秘辛」原來參賽者桌下都藏了秘密!

大胃女王的困擾。

日本節目請女大胃王來挑戰「超生猛34kg蛋包飯」 結果最後居然吃到剩這樣...:光看就飽了(圖+影)

曾一次吃進「7.2KG」 日本大胃女王14年後的驚人模樣讓網友大呼:太不公平啦

大胃王千千自曝「一個月伙食費6萬」一餐要吃10個便當!網友喊:沒問題!乾脆把我也吃了

外帶大蝦壽司發出「詭異藍光」她嚇傻急扔掉 專家曝遭遇:千萬別吃

點壽司被「外送員偷吃」!魚蛋少2片他氣炸投訴,照片曝光網笑翻!

去吃三十盤壽司竟連中六次扭蛋,她驚呼也太幸運!網友揭連中關鍵

吃平價壽司錯了嗎?好友私訊她「年薪十幾萬的人才吃那種東西」網友:會不會管太寬?

為什麼壽司都是「成雙成對」一起賣?兩原因追溯到江戶時代…背後淵源讓網友直呼:有道理!

挑戰「一個禮拜不清槍」!「7天後的變化」讓他大喊超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