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泫雅上空泡澡照流出! 一絲不掛洩渾圓曲線辣暈65萬人

廣告

evelyn / 2021-10-26

泫雅上空泡澡照流出! 一絲不掛洩渾圓曲線辣暈65萬人

被封為南韓「性感小野馬」的泫雅,出道多年以火辣、性感的形象橫掃全亞州,私底下更以誇張又前衛的穿搭風格聞名,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突然在IG上曬出游泳與沐浴時的畫面,大秀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令粉絲們大飽眼福。

 

泫雅9月份與男友DAWN合體推出迷你專輯《1+1=1》,以及新歌《PING PONG》,輕快又洗腦的旋律讓他們再度爆紅,也吸引全球粉絲在網路上掀起「PING PONG舞挑戰」。而近日泫雅雖忙著籌備下一張專輯,但也抽空參加了造型師好友的婚禮,並以「超有禮穿搭」現身會場,讓粉絲難得看到她從頭包到底以及私下俏皮的一面。

但沒多久,泫雅就在IG上曬出脫掉外衣、穿著細肩帶泳 裝的一系列照片,她還不忘對著鏡頭展現豐滿的曲線,而這突如其來的PO文,也令粉絲忍不住朝聖。

廣告

沒想到這樣還不夠,泫雅之後還加碼送上沐浴的泡澡畫面,雖照片中她只露出白皙美背,但隱約露出的飽滿半球與性感的表情還是讓粉絲們暴動,紛紛留言「掌鏡人肯定是DAWN」、「泫雅太辣了」、「姊姊這表情真讓人受不了」、「好撩好撩」、「愛死你了我的女神」、「我需要冷靜一下」。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分手後更辣!泫雅「禮服只遮一面」 一抬手...巨乳美背部全被看光光

泫雅開唱太嗨與男友調情摸胸、接吻「脫到剩內衣」 雪白渾圓藏不住晃暈網!

泫雅裡面全沒穿,無罩「上帝視角」曝光! 網:根本尺度天花板

「性感小野馬」該邊失守!短裙開腿辣露「屁股蛋 」,網一看臉都不懂了!

泫雅秀背部刺青「沒穿內衣脫了」!轉身一拍「水滴側乳乍洩」

迷倒萬千男人「韓國第一腿精」李宣美公開「身體密碼」美腿竟有110公分:南韓腿精當之無愧❤

性感小野馬泫雅突曬多張素顏照...粉絲超崩潰「27歲卻像40歲大媽」:好崩壞啊!

泫雅演出跳舞太嗨...下秒大放福利!GIF邪惡讓網友狂重播

南韓小野馬泫雅認愛尺度超大,男友E'Dawn「褲頭大開」形狀跑出來...網傻眼諷:大戰過後嗎

受夠公司色色の路線...泫雅退社後做自己,「性感小野馬→清純女孩」素顏被讚爆:比化妝更正❤

泫雅爆戀情竟閃電遭開除 外傳超暗黑真相竟讓人秒起雞皮疙瘩...網:不能潛就森七喔

泫雅跳舞不慎慘跌 師弟男友立馬神救援,同台互動好有愛 粉讚:最後一幕太放閃❤

泫雅94性感 在台上公然喬「女乃」毫不害羞 上下大力一晃讓粉絲噴鼻血(影)

小野馬泫雅被排擠 4minute成員集體離開公司,取消關注還大刪IG的合照:感情好都是假的...

韓國《有暴露癖的女學生》讓媽媽擔憂到上節目訴苦

【R.B. 】[繪圖日記]早晨的慣例

殭屍來了(搞笑黑人雙侠)。

鍛鍊中,請勿打擾。

箱子魔術。

應有盡有的移動式住宅車。

女友哄男友的超絕短信,是好男人都受不了。

【阿啾】才,才不是裝飾用的呢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八十四章 人之界限

原來《灰太狼》跟《西遊記》有一個共通點,你注意到了嗎

閱覽注意 讓你背後發涼的『恐怖寫真』,每看一張都是煎熬

【阿啾】看別人玩遊戲真的很痛苦 (X)

10個連科學都無法解釋的「超恐怖真實故事」 藍可兒事件也在此排名當中..

她貼出男友「七位數存款明細」問:該怎麼叫他把錢給我管?網友神回讓她立刻羞愧刪文了!

到女友家提親准岳父母開出「3大條件」,他月入20萬也凍未條...網一面倒支持:快逃吧!

愛犬陪伴13年後跑去當天使了,完全無法走出悲傷的他每天只能「這樣做」讓大家都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