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我曹」羽球女雙遭韓國投訴!小粉紅怒嗆南韓輸不起 拋「2字」解釋:沒文化

廣告

evelyn / 2021-08-04

「我曹」羽球女雙遭韓國投訴!小粉紅怒嗆南韓輸不起  拋「2字」解釋:沒文化

 

東奧羽球場27日舉行女雙預賽,中國選手陳清晨、賈一凡逆轉擊敗南韓選手金昭映、孔熙容,值得注意的是,陳清晨在賽中數次大喊「卧槽」,引發外界關注,南韓羽球協會也正式投訴該行為。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則紛紛表示,「明明是Watch out,懂不懂啊」、「偷國人輸不起」。


 
陳清晨在賽中狂噴「卧槽」一舉引發南韓不滿,南韓羽球協會已正式向世界羽球聯盟(BWF)投訴該行為。消息曝光以後,不少大陸網友都在微博上表示,「韓國人有病吧」、「打了你兩局都贏了,怎麼還輸不起啊」、「偷國又在找碴」、「Champion at Olympics(CAO)」、「小國就是格局小」。

 

其中,還有不少大陸網友強調陳清晨當時說的是「Watch out」(小心),而非「卧槽」,「沒文化真可怕,明明說的是Watch out」、「我們不是解釋了是發音不標準嗎?Watch out有什麼問題嗎」、「沒聽過嗎?是需要中國人教韓國人英文嗎」、「明明是Watch out提醒人家一下」。

廣告

 

陳清晨口中的「卧槽」被外界視為髒話,南韓網友也為此怒火中燒。由於「卧槽」一舉引發眾人討論,因此陳清晨事後也在微博上表示,不好意思讓大家誤會,那是她對自己在贏球氣勢上的一個鼓勵,發音不太好讓大家誤會,她會再調整。

廣告

雖然陳清晨堅稱自己沒有罵髒話,只是「發音相近」而已,但是這番解釋南韓並不買單,南韓羽球協會今日表示,目前已向世界羽球聯盟(BWF)投訴,相關程序仍在進行中。事實上,國際奧委會雖然沒有規定比賽中不可以使用髒話,但是世界羽球聯盟明文規定,選手不可以以評審以及觀眾聽得見的程度,說出具有侮辱、褻瀆性的字眼。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打羽球穿這樣!巨孚乚正妹激裸上身, 胸前「地震級晃動」震到頭暈

26歲泰國「天才羽球少女」預告退休!依瑟儂:是我最後一屆奧運了

網友ptt發問:為何小戴很少殺球?內行人曝2點解惑

小粉紅愛生氣!中國羽球男單金牌戰遭k.o 諶龍被噴「窩囊,真丟人!」

中國羽球雙塔早就不爽對方很久!其實總教練2019年就已勸導過!

從狂輸戴資穎15次到奪金!「中國一姐」陳雨菲賽後吐真心話:一直都把戴資穎當成目標

「或許不再有參加奧運機會」戴資穎腿傷照曝光:我的膝蓋好好休息吧

被自己逗樂了!李洋全英文受訪聽不懂脫口飆「供蝦毀?」求救小眼神網全笑翻

羽球賽場外大家都是好朋友!網看「戴資穎大合照」直喊:太可愛❤

還記得狂飆「我曹」的中國羽球女將嗎?這次改走溫馨路線...賽後擁抱日本敵手!

一場羽球比賽能打到這麼出神入化也不簡單啊 打到最後選手給跪了

羽球扣殺時威力有多大當他猛力擊中那顆西瓜時…我嚇到腿都軟了

中國「羽球女神」橫空出世 美到乾脆不當國手了 網友:驚為天人 (圖)

最風度的那種 中國主審亂判,世界球王展風度 直接「送分」給台灣

妖嬌教練vs性感選手 奧運羽球場上最吸睛的爆乳姐妹花 網友:這教練身材太火辣

東奧空手道「打敗文姿云」捧著臉安慰她...烏克蘭美女選手大紅!私照讓網友都瘋了:好正!

王祖賢樂曬東奧成績!竟把台灣歸中國...陸網狂喜!粉絲澄清秒打臉

盤點2020東奧超正美女運動員,場內霸氣場外仙氣,她更被封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

跟冷凍魚一起被載過來的!斐濟「橄欖球隊」搭貨機到東京參加奧運...最後勇奪金!網感動哭

日152cm女子角力選手太狂!只花96秒打稗中國選手「10:0摘金」...東奧4戰0失分!

馬兒不想跑!東奧馬術被擺一道「直接拿0分」選手大哭「教練一個動作」當場被取消資格!

印度位居世界人口第二大國「為何一面金牌都沒有」美媒透露關鍵原因

為什麼東奧賽中國金牌最多卻在美國媒體不是排第一?分析背後原因讓人太震驚!

「空手道精靈」要嫁了!文姿云和他愛情長跑11年…未婚夫身分曝光

東奧另類競賽!外媒評分各國口罩設計「奪得第一名的」竟是此次的奧運亮點!

有夠扯!名古屋市長「咬選手金牌」網友氣炸:補一個乾淨的金牌給她!

IG評論惹怒戴資穎!鳳梨氣炸27字嗆到網友直接關IG

東奧外國選手聲量前十名有誰?名單出爐第1名竟是她...網友全傻眼!

同樣是奧運金牌,為什麼郭婞淳「沒幻象伴飛」?空軍出面曝悲傷1原因

還記得「排球天使」莎賓娜嗎?12頭身來台曾轟動 7年後近況曝光....變身辣姐姐❤

日本夫婦統一姓氏恐滅絕! 專家估:500年後日本人都姓「佐藤」

「台灣人你們膽子好大」!機車族「這1習慣」中國人看傻:不怕嗎?

韓人氣女星瘦到禮服直接滑落!走紅毯「Nubra見客」當場走光了

超會藏!韓國甜美隱乳小姐姐曬泡泡浴照 不小心「大露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