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中國「羽球女神」橫空出世 美到乾脆不當國手了 網友:驚為天人 (圖)

廣告

evelyn / 2018-04-16

中國「羽球女神」橫空出世  美到乾脆不當國手了   網友:驚為天人   (圖)

近日中國大陸羽壇橫空出世一名女神級球員-李謠!李謠本來是北京羽球隊的一員,幾年前活耀於羽球圈,不過最近逐漸淡出,目前主要從事羽球活動推廣,也傳出她將有心擔任模特兒工作。儘管李謠目前沒有朝職業選手發展,但像她這樣超高顏值也被大陸體壇譽為「中國羽球第一女神」!




李謠的五官超立體加上冷艷的表情,讓她迅速成為網友討論的對象!加上她近日在個人微博PO出一張與中國大陸羽球名將黃雅瓊的合照。黃雅瓊為大陸羽球混雙名將,早就因為好身手及清秀外貌擁有大批粉絲,但從李謠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李謠站在黃雅瓊身邊毫不遜色,根本有過之而無不及阿!倆人同樣五官立體、清新脫俗。此照片一出也讓網友大喊「很漂亮,大陸羽球史上最漂亮的女神。」


廣告

李謠(右)與中國大陸羽球名將黃雅瓊(左)合照。


李謠瞬間成為「女神」的代名詞,雖然已經漸漸淡出羽球圈,但李謠有志成為一名專業模特兒,目前也常常在個人微博分享生活趣事,也讓粉絲有機會一窺女神的多樣面貌。





真的好正阿阿阿~

推薦閱讀

男友問:「畢旅可洗泰國浴嗎?」女網友一面倒「不能接受桶別人再回來桶我」!網友戰翻!

廣告

超難測試!照片中9正妹只有「1人是不泡夜店正經人」你能猜出嗎?

全場最正!泰國變性選美皇后「現身抽兵役會場」現場瞬間暴動!網友:這我可以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打羽球穿這樣!巨孚乚正妹激裸上身, 胸前「地震級晃動」震到頭暈

26歲泰國「天才羽球少女」預告退休!依瑟儂:是我最後一屆奧運了

網友ptt發問:為何小戴很少殺球?內行人曝2點解惑

「我曹」羽球女雙遭韓國投訴!小粉紅怒嗆南韓輸不起 拋「2字」解釋:沒文化

小粉紅愛生氣!中國羽球男單金牌戰遭k.o 諶龍被噴「窩囊,真丟人!」

中國羽球雙塔早就不爽對方很久!其實總教練2019年就已勸導過!

從狂輸戴資穎15次到奪金!「中國一姐」陳雨菲賽後吐真心話:一直都把戴資穎當成目標

「或許不再有參加奧運機會」戴資穎腿傷照曝光:我的膝蓋好好休息吧

被自己逗樂了!李洋全英文受訪聽不懂脫口飆「供蝦毀?」求救小眼神網全笑翻

羽球賽場外大家都是好朋友!網看「戴資穎大合照」直喊:太可愛❤

還記得狂飆「我曹」的中國羽球女將嗎?這次改走溫馨路線...賽後擁抱日本敵手!

一場羽球比賽能打到這麼出神入化也不簡單啊 打到最後選手給跪了

羽球扣殺時威力有多大當他猛力擊中那顆西瓜時…我嚇到腿都軟了

最風度的那種 中國主審亂判,世界球王展風度 直接「送分」給台灣

妖嬌教練vs性感選手 奧運羽球場上最吸睛的爆乳姐妹花 網友:這教練身材太火辣

昔日「胸部放桌上」爆紅 PTT女神消失多年再出現...這身材更進化了

激似Hebe的「大隻馬女神」不科學身材 網友凍未條直呼「 Hebe的臉加上這種身材 啊嘶」

引退女神你最懷念誰?「明日花、上原亞衣、Rio」真女神無誤:該複習了!

絲襪控男約跑「天菜女神」覺得賺到!在旅館要成功到手時....竟出現「超悲劇神轉折」:哭了

「紅豆餅女神」褲子沒穿好辣露底褲,解放美胸宣布:我不再是閃亮亮了!

鋼琴女神手滑全.裸自拍!一絲不掛露「3紅點」,尺度太大秒刪!

重機妹穿超短裙上路,裙擺飛揚「直逼禁區」,大露絕對領域 ,藏不住粉嫩春光!

安心亞穿透視薄紗洋裝「當檳榔西施」 ,美腿一勾激洩「嫩白禁區」

世新校花比基尼太小,一條布遮點出門,雙球現形有夠巨!

「人妻女神」驚爆賣銀!洩4線索抓出身分,小開表兄弟群組:都玩過

鋼琴女神超貼緊身褲放送福利,真實身材全洩,網驚「下身激凸」!

最兇日文老師吃美食 ,衣服滑落胸前,老司機:「比眼前的兩個碗公還大」

重機女神被前任拍片公審「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網友:「開放性關係」憑什麼管這麼多?

高校女神被.譏輸.不起!建中男票數輾.壓被並列第一,正妹超高EQ回應了!

護理系女神激凸了!搭捷運疑「沒穿內衣」,豐滿奶球包不住!

同學的媽媽身材太狂 極品奶球胸有大痣超誘人 網友:阿姨我想當你乾兒子

「高衩三角短褲」掀走光風波!20歲田徑女神「清涼熱舞片」被挖出 絕頂體態全看光